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無意羞辱馬總統,是馬總統先羞辱了憲法
2013/09/11 00:11:06瀏覽1838|回應20|推薦17

馬總統昨天讓羅智強乎連戰巴掌說「馬總統無意羞辱王金平,是王金平先羞辱了司法」,對於這種像潑皮無賴吵架的方式,很像馬總統跟周玉蔻對罵,周玉蔻問治國這麼爛,馬總統怎麼都不生氣,馬反嗆,我怎麼不生氣?生氣就能換掉嗎?這樣誰還敢來幹公務員?

當然這是在吵架,說成矯情也行,像他氣王金平當年沒幫他關說特別費貪污別上訴,那就是真正的生氣,把王金平換掉後,隨便一個ㄚ貓阿狗都能幹院長。

周玉蔻又問,賴素如都關到滿身虱母,ㄚ你告人律師還叫賴素如,這樣不叫治國無能,甚麼叫治國無能?馬總統更氣了,謝謝妳他X的指教啦。好的,馬總統吵架的方式,還有一種,這才跟羅智強是同個師傅教的,侯文詠問馬為什麼要學法,馬反問侯為何要學醫,侯說學醫可以醫人,馬說那他學法就能救人,侯說可是學法不是常常看到壞人..侯文詠說的真是太對了,這兩天好人壞人太多,好多網友都傻傻的分不清,馬說:

你他X的學醫還常常看死人咧。

這種吵架法白癡都學的會,所以當羅智強乎連戰巴掌說「馬總統無意羞辱王金平,是王金平先羞辱了司法」我們很快就能學到,然後回羅跟馬說

我們台灣人也無意羞辱馬總統,是馬總統先羞辱了憲法。

有網友說王金平關說,就跟張通榮罵女警,你給我試試看一樣,讓人害怕。

我說這位網友搞錯了,那是在張冠李戴,王金平是恭敬的稱前部長"勇伯"啦,反倒是馬要王關說他貪汙特別費別再上訴,被王峻拒,那個才有今天之

王金平,你給我試試看

而且張通榮這麼壞,監委彈劾兩次沒過,王建煊說監察院可以關門,還被馬電話關說警告說話小心點,那麼張通榮關說被判刑,國民黨判甚麼?

停權三個月,

所以台灣的鄉親啊,明天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一次看清甚麼才叫他馬的「關說不成洩憤」,馬總統之「有權判生,無權判死」跟「雙重標準」。

有網友又問我,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還是故意打迷糊?王金平藉勢藉端還需要那一句話嗎?什麼是藉勢藉端還要幫你定義嗎?還有,馬總統做了什麼是毀壞憲政呢?

我說這網友真是搞笑了,

王:勇伯要處理。

柯:沒問題吧?

王:不知道,就讓他處理。他就說他要處理啊。

這怎麼聽都是尊重司法跟勇伯要讓他公正處理呀。至於馬總統破壞憲法,主要是破壞了憲法一致性跟平等性原則,馬英九為貪汙特別費關說王沒事,王關說柯背信就是罪干天條,這樣子瞭解了,ㄏㄡ?

有網友問我指控馬是「關說不成洩憤」,跟特偵組編故事一樣沒證據。

我說,馬總統關說他自己貪污特別費的新聞罄竹難書,GOOGLE一敲就有,這裡又找到一個..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3日電)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首長特別費除罪的會計法第99條之1修正案,總統馬英九下午致電立法院長王金平,表達謝意

換成白話,有家教的馬英九會說,平伯啊,謝謝你唷。只有那種沒家教的會X你娘機掰。

馬自己貪污、關說、除罪,干涉司法,違憲監聽,敗家賣國,骯髒事情做盡,還說抓王關說是大是大非,真是叫人犯噁,這就像是老娼罵少女裙子穿得太短,太風騷,還是李宗瑞罵吳育昇上薇閣是不速鬼,罵黃世銘偷聽好壞一樣噁心。

我在很早以前就說,馬總統這趟是把王金平當成洪仲丘在處理,只要把有很多行政違法的特偵組想成542旅,黃世銘像不像那個「不關他就關你」的副旅長?接下來要開的考紀會,則可以想成范佐憲開的士評會。那個開鍘的動作,則是269旅禁閉室發生的事。至於馬總統,當然就要類比成沈旅長囉,這一整齣大戲,就叫做引蛇出洞,

『更下三濫者酒、色、財、氣樣樣精通,結黨營私、藏汙納垢,黨機器儼然黑社會,先用「謝謝幫忙除罪,可以幫柯喬案來嫖司法了」引蛇出洞,套出實話後,再洩密讓集體霸凌來殲滅這些嫖過皇后的人,這是何等齷齪!』

只不過大家別忙著看戲,最後,網友問我,美國監聽嚴重嗎?跟台灣比呢?還有,國會議長關說司法嚴重嗎?

我說:

美國人部分..那是馬總統他家的事。

國會議長關說司法,比張通榮關說女警嚴重,也比劉政鴻的哥哥關說賴紹本變更土地嚴重,還比馬總統關說國會議長幫他的特別費除罪嚴重,只比吳敦義關說金外孫護照延期輕微一點,這樣子瞭解了,ㄏㄡ?

利害關係永遠都是相對的。郭象注莊子說「夫利害相攻,天下皆羿也。」王金平本來也不是什麼好貨色,甚麼新瑞都案,這裡就不提了。他只是在黑幫組織裡,相對的沒那麼壞罷了。這個黑幫組織,貪救災錢,廢爐渣錢,太極雙星錢的骯髒鬼一堆..就拿本格的命名說起,天地有正氣的文天祥,吃喝嫖賭樣樣來,但是蒙古打來,卻臨危受命反抗外族,兵敗被俘,不屈而死。爭議人物王金平是因為擋馬總統服貿案的財路,讓馬就算把他洪仲丘掉也在所不惜。如果台灣人還以為是可以看好戲,欸!殊不知王金平被幹掉後,馬英九接下來就要狗幹大家了。

.

後記:全世界民主法治國家沒有總統狗幹國會議長的,從前有一個,那個人叫希特勒,我很好奇,國會議長是立委票選出來的,馬總統只要把他黨籍幹掉,院長就沒得當了,這個議長難道平常可以不聽馬總統的話嗎?還有喔,如果立委票選的院長,總統把黨籍拿掉,立委就等於被耍猴白選,那麼立委如果被拿掉黨籍,不就不能再當立委,選民等於白選麼?在馬總統人渣治國敗亂國政及毀憲壞法之下,荒乎其唐的怪事還真是多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4270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5:24

後記寫出重點

全世界民主法治國家沒有總統狗幹國會議長的從前有一個,那個人叫希特勒,我很好奇,國會議長是立委票選出來的,馬總統只要把他黨籍幹掉,院長就沒得當了,這個議長難道平常可以不聽馬總統的話嗎?還有喔,如果立委票選的院長,總統把黨籍拿掉,立委就等於被耍猴白選,那麼立委如果被拿掉黨籍,不就不能再當立委,選民等於白選麼?在馬總統人渣治國敗亂國政及毀憲壞法之下,荒乎其唐的怪事還真是多ㄟ。


633
王金平被雙規
2013/09/11 12:44
馬區長表示,對于王金平涉關說案,感到痛心不舍,“站在大是大非前,我別無選擇,必須挺身而出”,親自強調對王金平10日在机場談話的失望。 

腔調象极了中國的前瘟影帝. 瘟在記者會上痛心疾首說薄熙來是文革余孽. 

真會掰
2013/09/11 09:56

廢話太多,誰養的狗就會咬對方,一句話就說清了----格主對自己的行為舉止瞭解之深無人能比.  自己貼文,自己迴響,自己回覆.

採用自已A文當依據,寫成B文,導向C文(借用網友文).

打手之名實至名歸.

 

若王關說的是林益世,賴素如,連馬英九都被轟下台了.


看了暈倒
2013/09/11 09:08
我同意馬英九說一套做一套,明擺著是政治鬥爭,還大言炎炎說是為了什麼狗屁正義,笑掉大牙。

不過跟當年王金平當年拒絕為馬關說侯寬仁,這兩件事情不能混為一談。

首先,無論是誰授意要王跟侯關說,此人確實有關說司法案件的動機。

但此人關說對象是王金平,並無直接職權關係。若王真的關說了侯,才是立法院長關說司法。

無論王最後是否對侯進行關說,責任都在王而非其他人。 

林益世被收押才開除黨籍
王金平尚未進入司法程序,馬英九急著開鍘…
2013/09/11 09:07
>>>這不是鬥爭,這是什麼,他不是自以為皇帝,難道自以為賤人嗎!? 馬英九羞辱了司法程序正義,當然羞辱馬英九也是對的! (總統府說的喔)

馬總統別假惺惺了
林益世貪汙有罪,快辦! 王金平關說有罪,快法辦!
2013/09/11 08:56
>>>你如果認為王金平有罪,是要去要求馬總統才對啊!! 這樣才對得起我們人民啊!!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08:34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 8:30黨部開記者會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上午8時30分在國民黨黨部一樓中山廳召開記者會。

我希望待會兒馬身邊也站出一百個馬小九,汪汪的叫「馬總統加油」,這樣子比較好笑,老是念稿,民調會再往12趴邁進喔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9-11 08:39 回覆:

黃世銘:公布關說避免更多關說檢察總長黃世銘今天說,直接對外公布關說案,是基於公共利益,假如秘密地送監察院,「會不會有另外的關說繼續進行?」

法國大哲蒙田說:『當公眾利益要求背信棄義,顛倒黑白,殺戮同類時,讓我們把這類骯髒齷齪下流的差事讓給那些更機靈,更聽話的人去幹吧。』

張通榮關說案人盡皆知,還判刑定讞,畫面與聲音流出,國民黨停權三個月,奇怪ㄟ,這黃世銘又不是走狗,怎麼會瞎了狗眼?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9-11 08:41 回覆:
特偵組的說謊者悖論
因應個資法 起訴書好多○○特偵組表示,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實施,除林益世具有公職身分,與公共利益(!?)有關,姓名已眾所周知,其他被告、告訴人、被害人、證人名字須以○字代替,以達「去識別化」之必要。

好的,林益世已經被交保了,特偵組果然被質疑,這四個月的偵查,是在幫忙林益世串供滅證,放水吃案,這份起訴書,就是特偵組敗壞司法,禍國殃民的全紀錄,而且這更是重傷了吳敦義的清譽與馬總統反貪腐的口號與決心,因為特偵組辦得太兩光,所以法院裁定把林益世交保,繼續押,押到林益世死在看守所,中華民國都滅亡了,這種特偵組還是查不出甚麼新證據來..

這四個月,特偵組只查到跟壹週刊,陳啟祥爆料的內容差不多的證據,搞不好還少了點,多增加的是只要十秒鐘就搞定的,把林益世在特偵組通篇扯謊,

「這要切成給好幾人份」、「我要分成幾個人去擺平幾個關鍵」、「這是我們3人共同處理掉了,不 用讓你們知道。我再說 一次,大家好朋友都在抱怨,我要怎麼交待,別人也叫很多人來講」、「你要我分給幾個人,去擺平幾個關鍵。你同樣切作現金,但是要分成幾份我會告訴你」、 「那時候我說一個總數,但是你們說他要分配」、「我已經不是立法委員了,基本上我運作的目標已經不同了,我也說給管總,我分出去的路,也不是我的啊」、 「因為我已經跟別人講了」。

這些特偵組都沒去測謊,因為這是林益世在跟陳啟祥索賄時被他偷錄的,鄉親啊,林益世又不知道他會被偷錄音,敢問他扯這些謊是要幹嘛?說要多分幾個人,就可以多跟要陳啟祥要錢?

那他幹嘛不說他要分給一百個人?

結果林益世說以上那一大篇,他都是在說謊,奇怪ㄟ,特偵組這裡連一句話都沒想要測謊,因為這會產生一種哲學上難解的問題,就是有一個說謊者悖論,

說謊者說:我這句話是在說謊。

請問大家,那說謊者這句話是說真的,還是在說謊咧?如果是說謊者說謊,這句話為假,那麼「我這句話是在說謊」為真,可是「我這句話是在說謊」若為真,這一句話就是在說謊了呀?

看到這標題哈哈哈
早上起床看到版主下這標題心情突然變得真好
2013/09/11 08:27
>>>大家一起來羞辱馬總統吧,他也羞辱了中華民國喔!! 哈哈哈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9-11 08:32 回覆:

謝謝,下一篇要尖著嗓子學小太監罵大臣的方式說

連X,X你老木。喔,是連戰你錯了。或是

民眾只想問一個問題,如果馬總統不是貪污,甚麼才是貪污,而且馬總統還是貪汙成功。

至於東廠那些錦衣衛,因為他們真的會害死人命,搞到自己絕子絕孫,我是決計不肯去學的(^^)


看了暈倒
2013/09/11 08:14

王:勇伯要處理。

柯:沒問題吧?

王:不知道,就讓他處理。他就說他要處理啊。

這三句很明顯就是問"喬事情"的結果。你竟然可以解讀成"讓他公正處理"
十分可笑。
如果原本就要"讓他公正處理",那何必刻意聯絡?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9-11 08:23 回覆:
因為馬總統就是這樣,明明自己關說王金平求爺告奶的拜託侯寬仁別上訴他自己貪污特別費,也是這樣拗的,國民黨說,當時那個不是關說,是要請王金平叫檢方公正處理而已。老百姓不是不關心大官的特權關說,但是老百姓更怕貪官可以貪汙無罪那種更邪惡的特權關說,而且這個大貪官,現在還要貪更多,要過服貿搬開王金平這個大石頭,連小百姓僅有的也要通通奪去,一點活路都不給台灣人走。這樣了解了,ㄏㄡ?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07:49

請羅智強別再強姦民意..

羅智強說:「民眾只要問一個最簡單的問題,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是關說,這不但是關說,還是個成功的關說。」

當民眾是白癡嗎?民眾真正想問的是馬英九特別費明明就是貪污,是怎麼搞到除罪無罪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9-11 08:19 回覆:

這羅智強顯然是想學去金溥聰,ㄚ難道他日後也要跑去美國嗎?真是叫我替他捏把冷汗

『在公開為無黨籍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站台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持續升溫批藍火力。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強烈質疑國民黨民調造假。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以「選民不會關心個人與政黨之間過去的恩恩怨怨。」回應宋楚瑜的砲火攻擊。』

當時我就笑說:

金溥聰三句不離本行,信手又捻來個假民調,說「選民不會關心個人與政黨之間過去的恩恩怨怨。」有人笑了:「沒錯,金溥聰又不是我,他怎麼知道我這個選民,會不會關心個人與政黨之間過去的恩恩怨怨呢?

(請參兩個假民調 一篇菜英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