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賣水果,馬英九果然只會賣台!
2013/06/30 15:29:41瀏覽1859|回應6|推薦27

否認ECFA賣台 馬總統:我只有賣水果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李青霖、劉愛生/連線報導】

總統馬英九昨天下鄉拜票,他說,兩岸服貿協議,雖開放美容美髮業來台投資,但試問「台灣民眾會選北京的流行造型、或是巴黎的造型?」

他強調,服貿能提升台灣競爭力,不像外界解讀帶來嚴重衝擊。

馬英九總統為選舉國民黨主席,昨天奔走桃園、新竹,與基層黨代表座談,馬表示,台灣與大陸簽定ECFA,「我沒有賣台,只有賣水果」,兩岸服貿協議也是一樣,是讓兩岸貿易更具體化,讓台商更有保障。

黨代表轉述,馬總統指民進黨批評服貿協議,扭曲事實,他說,四年前已開放中藥批發,原本四個名額、兩家申請,後來也只來一家,並沒影響,反而會因競爭,讓價錢降低,這次也沒有開放中藥零售商來台。他坦言,因國民黨沒有擴大宣傳,反讓民眾誤會,扭曲服貿協議的內容。

(轉貼到此)

有關第四段開放中藥批發的問題,我想請大家回顧「邱復生懸崖勒馬被踢(笑)」,馬總統就是這樣只顧自己說,從不聽人講的,在去年馬亂漲油電,大漲夏季電價的時候,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跟馬有這麼一番對話,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今天在中常會建議應立即暫停電價調漲,希望兼任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能夠慎重再考慮。邱復生表示,「執政必須重視民意,避免政策引起民怨」。他說,歐債危機導致世界經濟成長趨緩,原油價格持續下跌,加上夏季電價原本就高於平時,此時調漲電價無異讓人民感受雪上加霜。

馬總統果然亞斯伯格症與藍染失智症(註)發作,馬上自說自話,發起神經來。他當場引用數據說明亂漲電價對一般家庭衝擊小。據與會者轉述,馬總統說,以全台灣的小家庭平均每個月用電350度來計算,如果不計算夏季電費,6月10日第一波漲價40%的話,每個月小家庭電費增加1元;到了12月10日第二波調漲40%,1個月增加的電費約7元。馬總統指示相關部會應該清楚反映實況,將對各個家庭的影響清楚說明。至於物價方面,與會者轉述,馬總統指示必須針對物價清楚說明,究竟哪些有漲價?哪些沒有漲價?讓民眾清楚知道。

就不提家戶用電平均度數從來不是350度,而是427度(前年平均),這個大謊言。單是6月10日第一波漲價40%的話,每個月小家庭電費增加1元這一句話,年代台的謝震武不知道問了多久,天荒地老都有唷,到現在還沒人知道這句話是怎麼算,誰算,拿給馬總統亂掰,或者是馬總統度咕做夢夢著的。

關於服貿協議開放中藥批發,我曾電訪過一個在做中藥材批發的朋友。他早年捧了幾百萬現金去買貨,託給一個台灣人代管,結果這個台灣人莫名其妙死了,大陸妻子說不知道這筆錢的事,不過這是很久以前的事,現在他都是自己捧現金去搶貨,據他說馬總統簽的賣台協議,實情應該是這樣..

大陸中藥是一條鞭,政府規定這個山頭只准種當歸,那就漫山遍野全是當歸,多到讓你頭皮發麻,看過後擔保全世界再無人會想去種當歸。台灣藥材批發商去採買,看到幾百攤都賣當歸,但是從頭問到尾,全是一口價。讓大陸人來當批發商,先死台灣貿易商,台灣中藥商批回來,還要加工,曝曬,選料,整理,包裝,於是又有一批四五十歲的中年人要失業。我朋友說,中藥批發毛利很低,台灣批發商彼此就很競爭,所以這些工人薪水多半在兩萬上下,家裡沒有餘財,也沒旁的工作機會,失業就只能去燒炭,這個叫做官逼民反。

等到台灣藥材批發業死全了,下一個該死的就是店頭零售業,先任大陸藥商予取予求,他要漲你就得漲,要跌就得跌,但他也可以忽漲忽跌,搞得你店頭經營不下去。喔,再讓出五十趴給大陸人,這一切還都是符合馬總統的賣台協議唷。

所以黨代表轉述,馬總統指民進黨批評服貿協議,扭曲事實的時候,到底有沒有針對台灣中藥界的疑慮提出說明與解釋呢?還是又跟對付邱復生的那招下流骯髒步數,胡說八道一番「開放沒影響,反而會因競爭,讓價錢降低,這次也沒有開放中藥零售商來台」,就說已經完成溝通了呢?

不過這裡我真的要說的,是馬總統說他與大陸簽定ECFA,「我沒有賣台,只有賣水果」當眾練這種肖話是甚麼意思。我認為這其實是馬總統的一種隱喻,這裡我非得把他解釋清楚不行。以下的說明會用到一點簡單邏輯,

【若A則B】

來幾個簡單的例子:如果馬總統貪汙,就會想把他除罪。如果馬總統改爛證所稅,就會把它偷改回來。如果馬總統全家移民光了,就會想蓋核四。當然還有很多簡單的例子,留給大家發揮創意自己想..

如果馬總統台灣沒兒沒女沒子孫,他就會搞12年黑心國教。

但是逆向不全為真喔,所以我們不能說

若馬總統搞12年黑心國教,他就會絕子絕孫。

那麼,怎樣的定理與原始陳述等價呢?答案就是

【若非B則非A】

如果馬總統沒搞12年黑心國教,他也不會絕子絕孫。

簡單的邏輯課先上到這。接下來,我要告訴大家馬總統這一句話「與大陸簽定ECFA,我沒有賣台,只有賣水果」的隱諭是甚麼?換成【若A則B】的句型,

如果馬總統與大陸簽定ECFA不是賣台,則他是在賣水果。

那麼【若非B則非A】,就會變成

如果馬總統與大陸簽定ECFA沒有賣水果,那他就是在賣台。

到這裡我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沒有,如果沒有,請去補上數理邏輯或理則學的課(一般都開在大一)。那麼馬總統與大陸簽定ECFA有沒有賣水果呢?我把這個答案找來了..

「馬總統四年前下鄉Long Stay,認識四百多名民間友人家庭,昨天和老朋友們見面,在草屯鎮台灣工藝研究所席開卅八桌。席間農民訴苦,抱怨今年香蕉、鳳梨價格低迷,香蕉一公斤成本十元,中盤商交易只有兩元,賣就是賠,日子快過不下去。馬總統關切回應「怎麼沒有早點講?..蕉農早一點講,就可外銷到中國,一年買二、三百公噸的香蕉,就解決盛產問題..還有喔,水果可以透過軍方消化,或由農委會促銷,政府一定會幫忙。」(按:請參香蕉你個芭樂  馬總統到底是哪裡人?)

看到沒,馬總統是想只賣香蕉啦,可是也並沒賣成。還有喔,他是叫國軍買水果啦,是只把水果賣給自己,哪兒來的台灣與大陸簽定ECFA,「我沒有賣台,只有賣水果」咧?所以我們知道馬總統與大陸簽定完ECFA後,沒有賣水果,連賣香蕉都是用想的,肛門打嘴砲的假裝賣過給自己爽歪一下,呀,

他根本從沒賣過水果啦。

【若非B則非A】

那麼,馬總統這句「他與大陸簽定ECFA,我沒有賣台,只有賣水果」真正要說的意思就是..

啥?賣水果??香蕉你個芭樂ㄅㄚˊㄌㄚˋ,我只有在賣台啦!

.

註:藍染失智症,剛發現最可怕的一種失智症,馬英九苗栗拜票 玩藍染認不出自己作品馬英九、黃玉振、劉政鴻、邱炳坤還體驗DIY藍染,馬總統直呼神奇,4件作品成型,藍染老師謝后蘭當場考馬總統,結果唯一馬英九確定不會是他的作品,就是出自他的手。還好他沒用來殺人,要不然把全台灣人都殺光,他還會確定的說:

人不是我殺的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848236

 回應文章

不屑
2013/07/01 09:57

天佑台灣,讓民進黨執政八年,證明一個喊台灣獨立的黨不敢台獨,連起身炮都不敢放.

執政後搞錢,貪污不斷.

別作夢,換黨只是換另一批人搞錢. 獨立,入聯,說給你爽.

 

有夢最美,失望相隨.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01 10:09 回覆:
所以我們歡迎張安樂回來跟馬英九競爭台灣區長呀,正港統一黨打敗這個山寨中國統一國民黨,這個競選口號就是「換共產黨來,18趴通通作廢」。

不屑
2013/07/01 09:44
謝常停也去了, 閉門會議-----------賣台了,賣台了,賣台了,---------民進黨要賣台了------板主沒有抗議也----------民進黨要賣台了------板主沒有抗議也----------民進黨要賣台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01 10:04 回覆:

謝長廷是誰啊?不,不是,我是要說昨天有個新聞,國民黨前政院副院長,退休後七老八十才開始經商,今天身價超過十億,剛娶了小他三四十歲的嫩妻音樂家,這個新聞有人再理嗎?

我管他媽媽嫁給誰呀?

而且我也沒抗議馬總統呀,我只是幫他把會造成大家誤解的「我沒賣台,只賣水果」講清楚他沒賣水果,所以他就只是想要賣台。這裡順便教你個乖,馬總統總是公私不分,原則上只有他老婆女兒,屬於他的他才能賣,可是他總是惡習不改,公款當私款,台灣給他暫管他就急著偷賣,是個真正骯髒的政客。


傌偀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全台灣服務業罷工宣言
2013/07/01 07:54
~~~ 被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賣掉的64項服務業從業人員,請集體大罷工,迫使馬英九辭去總統職務,重選新總統,並廢止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

我是一位台灣資訊業從業人員,在看了2013年6月21日政府簽署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後,發現資訊業是受到影響的服務業之一,深感憤怒及憂懼。畢竟當前資訊業極大量很有用的參考書籍都是大陸人寫的,工作中上網查詢所需的技術知識也往往是由大陸高手所提供,開放大陸方面投資資訊業,台灣必有許許多多的資訊業從業人員會被大陸人搶走飯碗。為求自保,也哀憐同為台灣同胞的美容美髮業從業人員、物流業從業人員,印刷出版業從業人員、旅行業從業人員、殯葬業從業人員、餐飲業從業人員、……等,他們以及倚靠他們生活的家人,會面臨嚴峻的生存問題,認為用陰險卑鄙的偷渡手段,做出這種行為的馬英九,實在是愧對國人所託,必須下台。要迫使馬英九下台,在下覺得只有以下這個方法是有效的,那就是:被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賣掉的64項服務業從業人員,請集體大罷工,迫使馬英九辭去總統職務,重選新總統,並廢止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擔心將來全家大小的生計受到影響,在各服務業打拼的台灣同胞,我們開始罷工吧!只要我們團結一個星期以上,必能迫使馬英九就範。
全台灣美容美髮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無處可做美容,也無處可洗剪燙染頭髮。
全台灣物流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物流癱瘓,工商業停擺。
全台灣印刷出版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沒有辦法印刷文件廣告,沒有新書出版買賣。
全台灣旅行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沒有觀光旅遊的服務。
全台灣殯葬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喪事無人處理。
全台灣餐飲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外食者找不到地方吃東西。
全台灣資訊業從業人員一起罷工吧!馬英九不下台,讓全台灣所有資訊服務癱瘓。
被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賣掉的64項服務業從業人員,唯有團結才能拯救自己全家大小的生計,各行各業只要有70%以上的人響應,包含馬英九在內的全台灣人都會感受到極大的壓力,馬英九再怎麼厚臉皮不辭職,底下文武百官也沒辦法應付這種情況,只有一起要求馬英九辭職。在此也請求所有台灣同胞,若你們願意幫助在各服務業努力工作養活全家大小的從業人員,在罷工開始後,不去使用不參與罷工者所提供的服務,這樣就是支持我們的集體罷工行動。
唯有團結才能拯救自己全家大小的生計,犧牲一、二個星期工作賺錢的機會,保障一生的工作不會被大陸人搶走,也讓未來100年內再也沒有任何政治人物敢像馬英九一樣賣台。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1 06:32

馬總統訪台東 駁無能、打交通牌宋賢一轉述,昨天的懇託會,一團和氣,馬總統在會議一開始,就針對油電雙漲問題進行說明,認為當初油電向立院提出漲價,立院也凍漲了半年,行政及立法不應內鬥,因此主張回歸市場機制,現在的公式,每到周五,即可算出油價下周的漲跌,公平又透明。

這 個公式好早以前就這樣了,又沒改過,從前也能算呀?只不過從前是馬總統選連任要騙選票,凍漲減半上漲而已。報告馬總統,您這招叫五十步笑百步,從前每到周 五,即可算出油價下周的漲跌,減半上漲,公平又透明。後來油價亂漲一次漲足,注意喔,現在的油價完全符合國際油價唷。然後每到周五,即可算出油價下周的漲 跌,減半下跌,公平又透明。然後在連跌12周,連跌三塊一的時候,這時才是

每到周五,即可算出油價下周的漲跌,公平又透明。

可 是報告馬總統,根據公式,您凍漲減半調漲,少漲三塊一,在一次漲足的去年四月一號愚人節當天,就應該依照公式,開始「每到周五,即可算出油價下周的漲跌, 公平又透明。」可是您卻不這麼幹,搞個減半下跌,連12周,連減三塊一的下跌,從此就與國際油價又脫節了,所以您現在的公式,來,大家一起回答,

每到周五,即可算出油價下周的漲跌,加上馬總統每公升骯髒偷揩油的三塊一,公平又透明。

回 歸市場機制,這叫「使用者付費」,那12年國教免學費又算啥?有哪種市場機制,補公校每人每學期6240;私校卻補貼到幾乎四倍的22800,這在貪汙治 罪條例上連圖利罪都有可能成立唷。更重要的是這種拿納稅人補貼私校的公式在哪兒,有公正又透明嗎?還是說公平,就是所有學生一律平等,但是馬總統國民黨大官,郝龍斌朱立倫讀私校的子女,比所有讀公校的學生更平等?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1 06:05

馬總統訪台東 駁無能、打交通牌
【聯合報╱記者潘俊偉、李蕙君/台東報導】

總統馬英九為參選黨主席而造勢,昨天下鄉台東,與台東黨內地方幹部進行一場「懇託會」,但謝絕媒體入內與會,據台東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宋賢一表示,總統除宣示將「以黨輔政」的決心外,也舉與大陸簽訂ECFA、與日簽署漁業協議等政績,辯駁外界對他「無能」的看法

奇怪ㄟ,不是才說「開放比封閉好」「有競爭力不必害怕」,幹嘛搞「謝絕媒體入內與會」呢?難道道理一碰上自己就轉彎,還是封閉好,不讓競爭不就連"怕"都用不上?

還有喔,辯駁外界對他「無能」的看法?可是十天前,馬總統明明就這麼說..

『新北市長朱立倫岳父、廿一世紀基金會董事長高育仁日前指國民黨執政五年來,已被定調「無能」;未來國民黨的領導人應該有良知、有智慧、無私心。隔天馬總統在活動場合遇到高育仁,只說「謝謝指教」。事隔五天,馬英九在中常會上做出回應。

馬英九在教育部長蔣偉寧報告十二國教前,主動表示有話要說。馬英九說,從過去到現在,民眾認為政府還是有不如人意的地方,所有的批評他都虛心檢討;若指他有私心,「完全不能接受」。』

事隔15天了,才突然半夜吃西瓜反症,想起來好像沒辯駁外界說他「無能」,報告馬總統,您應該說這是馬政府別人無能,所有的批評你都虛心檢討,這樣子才對啦,如果別人說你說錯,隔了15天你才想到,這個叫失智,不是無能;但是別人說你,五天前你認為很對,15天又認為不對,這個就叫做Bumbler,無能的叫人困惑。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數臺灣人得利
2013/06/30 18:30
多數臺灣人得利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30 22:45 回覆:

誰說不是呢?但是總要先等馬總統把台灣人當人看先,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