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院長第一個屁最像!
2012/12/25 07:15:52瀏覽951|回應0|推薦19

王:馬若不做些事,會被定位無能監察院長王建煊上午澄清指出,他未說馬總統會被定位為無能,他的全文是,馬總統如果不能做些什麼什麼事,三年後就會被定會為無能,其實是對馬總統的勉勵、打氣之辭,「馬總統如曉得我的真意,就會努力去做」。』

上次他說的是,

王建煊:底層官員僵化 馬歷史定位「無能」王建煊這篇文章以「植物人喜歡上廁所」為題,主要是舉內政部「身障福利機構設施及人員配置標準」的不合理規定,例如堅持植物人安養院,進住人與廁所要維持 六比一,批評官員僵化的思維,死不認錯、引發民怨,而大小事都會怪罪到馬總統;如果這些底層官員不改掉,他認為馬總統的歷史定位就是「無能」兩字。』

對於王院長,除開他讓我看不順眼的一些言行,我個人還算蠻欣賞這個人的,所以我不會說這是「驚!狗嘴吐出象牙了」(按:請參狗嘴吐不出象牙),就說個笑話,

在網路上流傳著一個笑話,有個旅遊團在參觀總統府的時候,老團長放了一個屁,怕屁聲太響被聽到,就拼命的製造各種聲響,磨蹭木門木椅啦,用嘴吹風發出噗噗聲來做玩兒啦。一旁有個白目的年輕團員,聽著覺得很煩,說:「嗯,還是第一聲最像。

本來馬總統這兩任,就各有歷史定位,上一任,沒錯,就是無能。今年稍早我曾說過一個故事:馬總統雖然體能練得..只差非洲的酋長一點點,健檢一年花五十萬,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慢跑晨泳的..身體保養的極好,但是,那一天還是來了。陰曹裡,閻王正在問訊,

來者何人?
「我是..我是馬總統」

馬總統?你是幹甚麼的?
「我..我不知道」

「喔,我想起來,我甚麼事都不用幹。只要手下這個要官商勾結,那個要圖利財團,把公文拿來給我,我全都照簽不誤,那就行了。」

好,該上天堂。
「不公平~~,不公平~~」一旁的小鬼們在鼓譟。

你們這群小鬼懂甚麼?閻王說:「難道你們看不出這種只會吃飯,甚麼都不知道的,是個蠢材。天幸他甚麼事都不會,真讓他做點事,搞爛這個,敗壞那個,老百姓就要淚流成河,他上天堂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萬事通通不知道。

還有第二個關於他第一任無能這個歷史定位的故事,很久以前,有個青蛙國,沒有國王,青蛙天天呱呱叫,要上帝給個國王,上帝怕吵,丟一根爛木頭,「喏~~這就是你們的國王。」

國王,我們沒飯吃了。「...」
國王,我們沒麵包用。「...」
國王,我們快活不下去...「...」

青蛙很不滿,又跟上帝呱呱叫,要求換個有用的國王,但是大家離上帝很遠,上帝過了很久都沒聽到,於是青蛙的長老,是一隻篤信上帝的老青蛙,常上教堂,聽說那裏離總部比較近,由他代為央求,

馬總統如果不能做些什麼什麼事,三年後就會被定會為無能,其實是對馬總統的勉勵、打氣之辭,「馬總統如曉得我的真意,就會努力去做」。

上帝被吵得很煩,火大了。這趟,他丟下來一條蛇,蛇努力的吃青蛙,「油電雙漲,物價亂漲,GDP保一,薪資倒退,貪官橫行,年金破產」,青蛙一個個沒命,於是,大家懷念起那根爛木頭國王的好。

王院長,您這周還上教堂去嗎?麻煩您再跟上帝說說,請把馬總統這一條蛇,換回原來的那根爛木頭,拜託您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17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