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偉寧與職業學生馬英九
2012/12/06 09:13:17瀏覽1759|回應6|推薦17

孔子說:知恥近乎勇。

昨晚我看了一下TVBS李濤討論清大學生「羞辱」教長的影片,我發覺這個學生說話很有條理,態度很謙和,一點都沒有不禮貌呀。這可要糟,那麼這幾天輿論跟某些特定名嘴炒作的「學生罵教長」不就露餡?於是陳鳳馨酸溜溜的說,我是不敢代表別人,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我會教他們「更有禮貌一點」,這話真是弱斃了,李濤忙追問,又派記者又調帶子,「我們來看看學生指控警察帶盾牌帶警棍是不是真實」

嘿!果然都沒人帶警棍ㄟ。

可惜來賓們都覺得這樣找學生語病,大人欺負小孩,社會觀感更不好,就沒再跟下去,看到這裡,我在日前猜測馬總統欲待轉移他全方位敗家無能貪腐治國的焦點,有兩條路,一條是炒作失業青年隨機割喉殺童,說想吃牢飯的廢死議題,另一線則是隨機挑個議題..比如說「學生罵教長」,怎樣,這夠聳動吧?像這樣的垃圾議題,來給國人內鬥一番,這條路線不需等待天時地利,隨時都能找著..

有人問:可是學生說部長發公函查學生說成關心是偽善,部長樂意與學生溝通卻派警察是說謊,這都是有事實當證據,怎麼會變成是罵,是羞辱部長呢?

這很簡單,馬總統只消讓些會說「你們台灣人真可惡」的媒體,把學生這樣的行為說成是罵,是羞辱,沒禮貌那就行了,這也是這群學生挨寒受凍,拼著學貸還不出,部長用白色恐怖「不怕著涼要上醫院麼」來關心,也要上街抗議旺中併壹傳媒的原因,白色恐怖雖可怖,但是言論自由一旦消失,媒體成了假第四權,那種社會就會注定要消亡,要發生革命,像埃及一樣,一再發生革命,再也回不去了。

在「李家同怕流氓?所以不敢罵蔣偉寧」這篇的後記我說李家同像只動口半吊子的俠客胡斐,這點其實還有討論空間,但是馬總統老是派些假四權的地痞無賴混混出來相罵,那是殆無可議,瞧他這一會子,面露得色,又一副道貌岸然,閹然媚於世的神態,像個Bumbler(按:大巧若愚,張系國說像個老好人),出來當公道伯,他說..

他肯定學生朋友關心社會、關心公共議題的熱忱,也支持王金平建立辦法,來維持國會的尊嚴與秩序。

他心中一得意,話就多說了些..

馬英九也說,年輕人在意見表達或溝通的過程中,有時可能會有不合宜的表現,如果做得真的不夠好,「道歉,有時會更有力量。」

馬總統,蔣偉寧並不年輕呀,而且人家還沒被您影響,仍保有一絲純真,他在當時已經跟學生道過歉了,

這次學到教訓,以後不會這麼幹了。

而且他還應了我在「誰在羞辱蔣偉寧?」後記提出的建議,那時我說:

我認為蔣偉寧若是真心道歉,應該要學吳育昇,想找馮光遠和解,馮光遠不理,他自己還主動向法院撤回誹謗告訴這樣。把我這篇文章轉載去寫成一篇新的Email,發給各大學與社會各界,張大春,李家同等人,要他們幫幫忙,閉上尊口。尤其是那個張大春,學人家偷罵了兩句施明德,說他挑蔡英文性向開刀,心未死應是指腦殼壞去。被施揚言提告,馬上公開在《蘋果日報》撰文「關於罵人,我的道歉」,是骨頭極為軟趴的文人,嘿!現在罵起學生,卻又虎虎生風了(按:請參「驚!紅衫軍的施明德收了阿扁450萬!?」)。這些人書讀得多,卻沒學到智慧,分不清是非對錯,足證教育失敗,這才是給蔣偉寧真正的羞辱。

蔣偉寧雖然還沒發出Email,但是已請教育部發出新聞稿來道歉,並且他還說:

不論批評學生或批評我,我都輸教育部長蔣偉寧三日在立法院被學生痛罵,他昨天回應指出,這次各界意見不少,但不論批評學生或批評他,「我都輸,都是我沒做好。」

在「蔣偉寧被羞辱、學生無禮丟人,綠委怎是一個爛了得!」這一篇明顯被轉移焦點,人云亦云的格文裡,有個網友回應我的疑問「蔣偉寧怎麼是被羞辱,他不是已經道歉了嗎?」時說:

他對蔣部長的表現感到不屑,還要譴責,他不在意自己被羞辱,要向學生道歉,不是他個人的事,而是一個教育部長挨罵,在國會殿堂被羞辱,這一個職務的問題,他若真認為他有錯,就該道完歉後辭職,以維國家教育部長的尊嚴..

這一段話,完全沒回應蔣偉寧做錯道歉,何來被學生羞辱的問題,而是以他果然遭受羞辱,若是道歉這還不夠,應該要認錯下台,於是我說:

認錯道歉是知恥知病,知恥近乎勇,怎麼會是羞辱?要照這種錯誤的邏輯,馬總統號稱道歉總統,八八風災跟災民道歉,是被羞辱,二二八跟受難者家屬一再道歉,是一再被羞辱,江國慶案跟江媽道歉,是被羞辱,亂漲油電跟亞洲週刊道歉,是被外國媒體羞辱,馬總統可以在家裡挨罵跟上述所有人道歉,但是他是總統,代表國家,跟人家道歉,尤其是跟亞洲週刊這種外國人道歉,是有辱國格,我是舉雙手贊成啦..像這種一再道歉被羞辱,四處認錯,犬行天下吃屎的馬總統,請您馬上下台!

不過這位網友的說法,也非無可取之處,看他對於認錯道歉的定義,不就正合了我一再要求道歉總統別玩假的質疑麼?我說,天底下任何真正道歉,必含以下三點,那是我在談論馬總統貪腐團隊成員林益世爆發貪汙案時整理的,所謂真道歉是..

第一,說我錯了。我誠心跟國人同胞道歉,我視人不明,給林益世在我頭上拉尿拉屎,擴權用到林益世這個小混混,我真的錯了。

第二,檢討過去。我會把林益世過去當立委,以及後來當到祕書長,甚麼牙醫師公會,還是其他收錢的案 子,全都認真的查一遍,而國營事業,竟然有這麼多民脂民膏可以任由貪官汙吏在其間上下其手,這我也會要求把這些國營事業的幹部或高層,發動廉政署,個個的 財產全用真的財產來源不明罪問過,要他們舉證靠薪水真能賺到那些錢,否則就是貪污。

第三,以備將來。未來,我如果沒有確實做到我檢討後,經國際驗證確實有效的肅貪作法,我就是一個真 真正正,黑金貪腐政權的強盜頭子,屆時我若沒有勇氣,往這群中華民國大大小小的貪官們,所朝我頭上拉的尿,拉的屎,那坨屎堆一頭撞死,請國人同胞把我送進 土牢,跟我政壇上的大老婆阿扁,以及小老婆,小三林益世睡在一起。

馬總統就是拼命道歉,一直道歉,當他自己還年輕,「道歉,有時會更有力量」,道歉到累了,懶得裝了,就又說「一直道歉也不是辦法」,所以道完這歉,再犯,又道那歉,竟似沒個了時,昨天國際透明組織公布貪腐印象指數與排名,我們跟去年同分,馬總統這趟也知道羞恥,知道他的肅貪成績鴉鴉烏,果然是蘋論說的愈肅愈貪,

『馬總統最引以為傲的政績就是清廉,還在法務部底下設立廉政署,以表達肅貪倡廉的決心。但是「國際透明組織」公佈的「2011年全球行賄指數」評比中,台灣在接受調查的全部28個國家裡排名第19,與印度同屬於末段班。更糟的是上次2008年評比時,台灣是第14名,3年來反而退步了5名。馬的肅貪到底有績效沒有?』

他今年與去年同分,『去年國際透明組織公布的「貪腐印象指數」,台灣分數首次達6.1分,創1995年公布指數17年來的歷史新高;政黨輪替以來,台灣的名次從第39名連年提升至今年的第32名,也同時名列全球進步最多的5個國家之一。』可是同一個媒體,我卻找不到今年的排名,我GOOGLE查了好久,噗,竟給蘋論預言到,退步了六名,還是在一年內達成的..

最新貪腐印象指數:台灣第38根據國際透明組織最新公布的二○一二年貪腐印象指數,台灣得分六十一,排名第卅八。(國際透明組織、法新社五日電)

報告總統,大事不好了,我們貪腐印象比去年退步六名咧,怎麼辦?

沒關係,我們只要隨便呼嚨一下,嗯,讓媒體不准去跟去年比,那就行了..於是馬總統說,台灣在東亞地區排名第4,放眼國際更還有丹麥、芬蘭和紐西蘭都得到90分的高分,顯示政府還有繼續進步的空間;打造一個廉能且高效率的政府,也是未來不容改變的目標。

這真是個死不悔改,超愛說謊,道假歉,偽善到爆的總統,瞧他直到現在還在消費自己的閣員,蔣偉寧不是都拜託他和他找來的地痞流氓混混們麥擱靠啦..「不論批評學生或批評我,我都輸」,他還是要說「年輕人在意見表達或溝通的過程中,有時可能會有不合宜的表現,如果做得真的不夠好,道歉,有時會更有力量」。偽善,假公道真相罵,勸架出黑拳,斬腳潑石灰,卑鄙無恥,難怪沒人吵得贏他。一聽到他要邀誰去總統府諮詢,全都嚇得閃屎閃尿,怕又給他黑了。碰著這個最大的潑皮無賴,我怕是連Bumbler都難以形容,只好端出張大春那種歪腸子的話術,我說馬總統,您也真他馬的太馬英九了吧!

.

後記:施明德:學生嗆教長 不是真勇敢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昨天表示,反媒體巨獸聯盟學生在國會嗆教育部長,他只看到電視報導片段,但學生在一個毫無危險狀態變得勇敢,「不是真勇敢」;沒有危險的情況下,禮貌是應該的。

至於施明德的勇敢,不是知恥近乎勇這型,嗯,其實我是見過的,在驚!紅衫軍的施明德收了阿扁450萬!?我就好佩服他的勇敢,要是我,絕不敢一面跟馬總統拿錢,一面還罵他。不過,當我看到張大春跟施明德擺在一起時,就又想起那則新聞..張大春說施明德心未死是頭殼壞去,被施揚言提告,趕忙登報道歉。可見張大春不勇敢,只敢挑學生罵,沒禮貌。而施明德,嘿嘿,少告了張大春,缺了一大筆進項,看到大家吵成一團,又是天賜良機,巴巴的跳進來跟吵,然後忙著看還有誰在偷罵他,我才不上這個當呢..呵

剛看了篇格文「聯合報和小英,護航職業學生」,心得寫在留言區了。清大學生若是職業學生,那誰還敢說沒有校園的白色恐怖,看到這位格主妖言惑眾,我想把標題改成蔣偉寧跟正港,國際認證過,全台灣沒人否認,特大抓耙仔出身,念書全靠國民黨花錢的職業學生馬英九寫在一起,一定很搞笑。對了,這位格主到底知不知道職業學生的定義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105322

 回應文章

宋小妹
我的看法
2012/12/06 23:48

我覺得陳為庭沒有不禮貌呀 媒體都會誇張報導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07 06:17 回覆:

那個學生當然沒有不禮貌,清大參與的幾百名學生都指聯合報以「禮不禮貌」和「態度」的議題設定,扭曲了學生的發言。這也就是這些學生反旺中買壹傳媒的重大原因,因為爾後學生只要敢上街,就是不禮貌,而部長逐個兒關心學生上街有沒有多穿衣..(不怕冷到,住進醫院),或是有沒有多吃飯,(待會兒遇到黑道,被打到牙齒掉,就沒得吃了..)

則是謙卑與溫文儒雅,溫良恭儉讓的表現。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07 06:21 回覆:
像樓下那個,也不是不禮貌,培根說: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那個人只是代表馬的內心世界,沒讀書的那種,當醜惡的動機被人揭發,就想四處X人老木,只是壞習慣罷了。

123
畜-生!陳為庭說牠現在要去-幹-你-老-母
2012/12/06 18:12
你要不要跟來順便-幹/一/炮啊。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又看了「聯合報和小英,護航職業學生」,看到一段留言..
2012/12/06 14:20

剛又看了「聯合報和小英,護航職業學生」,看到一段留言..

網友農天雨說:今日聯合報的社論,立場又是180度大回轉,他好像在罵昨日的聯合版頭版新聞編輯,但不知我們的聽者是否已忘了昨日的聯合報是如何立論?但我們這個社會好像也沒有人在意,跟這些精神分裂的媒體翻來覆去的,好像見風轉舵都是正常的事,所以結論是這個社會的最大問題是「無恥」..

這位格主回說:說的好!

因為這位格主很早以前就被我踢館到怕,把我封了,我只好引來這裡,發表感想,這些人真的很奇怪ㄟ,沒聽我常說「凡事不合常情,鮮不為大姦慝」,看不懂聯合報,也不曉得來問,直接說出答案,又不來看,只在那個格裡跟想法一樣,被洗腦完成的小Bumbler們一起發神經,我說這就是聯合報的偽善,這位格主則跟聯合報唱黑白臉,唱雙簧,像飛狐外傳湯沛跟鳳天南的勾結一樣,湯沛跟鳳天南如果不互罵,騙得過胡斐麼?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革是毛澤東在完全失勢的狀況下發動的
2012/12/06 13:28
根本就是失去政權的反對黨在對當權派反撲.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06 14:09 回覆:
所以我說馬搞得是「反文革」呀!馬還有13趴,不算完全失勢,黨內吳敦義,郝龍斌,朱立倫與胡志強也都還宣示效忠,我不知道他發甚麼顛,搞這種「反文革」,用教長鬥學生,拿師長鬥同學?

hahaman
可悲
2012/12/06 11:19
學生用文革式在立會批鬥官員,竟然獲得一班綠畜和綠虫的無恥大力支持,台彎真的是只有繼續沉倫!可悲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06 11:36 回覆:
文革是毛澤東發起的,是統治者統治國家的手段,如果不清楚來龍去脈,要多讀書,建議去參考「文化大革命在兩岸的魅力」,看看人家文革的樣子,被鬥的師長,在槍桿子下上台被打到渾身是血,隔天還要再打,晚上就趕緊自殺了,我們台灣應該叫「反文革」,由馬總統這個Bumbler發起的師長鬥學生,漲學費,放學貸,白色恐怖,12年國教,說「說謊的教長」說謊是對師長不禮貌,真是夠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偽善的媒體..
2012/12/06 10:09

剛看到一篇「聯合報和小英,護航職業學生」正訥罕著這位格主這兩天不是與聯合報互為側翼轉移馬失政焦點(按:請參這篇「綠委帶「流氓」羞辱蔣偉寧」是如何的被聯合報所PROMOTE),炒作假議題說學生罵教長的嗎?點進一看,原來聯合報寫了篇新社論「批評大學生,社會應先想想自己」

我只能說這個媒體真是偽善到爆,跟馬總統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請看..

抗議清大道歉 300師生悼「清大精神已死」參與的學生指聯合報以「禮不禮貌」和「態度」的議題設定,扭曲了學生的發言,認為這是複製了傳統階級體制下上對下的威權控制。

在很多小說或電影橋段,幹壞事的,往往會第一個出來指責壞人,讓人誤以為他是大好人,直到最後真相大白,才知道原來幹壞事的人是他,這是我看了今天聯合報社論的感想,而這位格主與其說是被利用,不如說成唱雙簧,黑白臉比較允當,無論如何,馬總統又可以獰笑,又內鬥成功,過關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06 10:14 回覆:
而且說「聯合報和小英,護航職業學生」會讓人誤為是在護航馬英九,聯合報和這位格主是在護航國際認證過的職業學生馬英九,那是沒錯,但是若說小英也在護航馬英九,就真是不知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