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與小龍女
2012/03/29 00:18:30瀏覽1158|回應5|推薦7

馬英九期許陳以真成為小龍女329青年節前夕,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報告「建構青年與政府溝通平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表示,陳以真上任才一個多月,能將青輔會業務 瞭若職掌,非常不容易。馬英九並舉陳以真選舉時為例,表示她勤奮熱誠,雖敗猶榮,相信陳以真未來一定能展現能力與魄力。馬英九說,陳以真絕非如外界所想像 的,「今年是龍年,勉勵陳以真成為小龍女」。

首先,我必須說,陳以真本來就是「小龍女」,還甚麼「今年是龍年,勉勵陳以真成為小龍女」的要幹嘛?天底下有那種期許小龍女成為小龍女的怪話嗎?

如果我說,「今年是龍年,勉勵馬英九成為馬總統」,這種怪話能聽嗎?

不過,馬總統既然把陳以真想成小龍女,我也就不客氣了,昨天文林苑都更強拆民宅的事件,到現在我猶然驚魂未定,拆文林苑釘子戶 率獸食人的又來了

一篇不夠,非要再來一篇,但是,這篇內容還要帶到馬總統,這可不簡單。原本,我是想討論一下郝龍斌在這場把政府變成強盜的案子裡,所扮演的角色是啥,不過後來想想,郝龍斌已經是第二任市長了,未來也不一定會在政壇上發癲發怪..喔,發光發熱。這種人,無神無鬼,能嫌二二八人死得太少,喔,這是他爸爸的說法,最最不可招惹!剛有個網友,看完這起政府暴力,也是義憤填膺的,他在觀察站/政策漏洞 建商搶售惹議文末留言說:

郝龍斌夫人也可以被出價嗎?如果有很多人看上了,怎麼辦?

剛好在拆文林苑釘子戶 率獸食人的又來了同樣有個網友留言了兩段,第一段他說這個文林苑的釘子戶,應該是貪得無厭,人家建商都好心的提供了好幾個方案,看是給他另外一棟房子,或是賠他兩億,然後他說:

喬不定的都會說:我們什麼都不要!問題是建商方面所有的記錄歷歷在目!

我很快就回覆他:『這麼說吧,假設有個馬小姐是在當流鶯,

小姐,給你20億,做不做?

做啊。

可是..我只帶了兩億..

去死吧你,把小姐我當成甚麼了?

以上,就叫喬不定,「然後這個嫖客就可以直接把馬小姐嫖了?是這樣嗎?」』

一時手快,我也同時回覆關於郝龍斌夫人出價的問題,我說這一定要經過提案的階段,我先提第一案,『我願意出價兩億。

啊,這案不可能過。

於是,我再提第二案,『我願意把高雄的妮可,沒錯,就是陳致中的那個妮可,拿來交換。

欸,甭提了,兩案提都沒提,就被打槍。然後,我們可以說這叫..嗯,叫做「喬不定」,就率同這名網友所假設看上郝龍斌夫人的很多人,直接上門去嗎?

走筆至此,不禁擲筆一嘆,連這麼簡單淺顯的道理,都還要有人裝做看不懂,還幫郝龍斌的倒行逆施來說話,蒙田說:

當公眾利益要求背信棄義,顛倒黑白,殺戮同類時,讓我們把這類骯髒齷齪下流的差事讓給那些更機靈,更聽話的人去幹吧。

這裡,不談郝龍斌。因為談他真的沒用,他還很兇,真的會咬..大發官威的修理人。剛看網路,聽說這個文林苑的案子,有人曾在公開場合,當面上告馬總統過。當然,馬總統也循往例,絕不處理。我說這個才是小龍女,打死都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

呀,他是王建煊口裡的小白兔;是宋楚瑜眼中的小花貓,波斯貓;還是世人皆知何不食肉糜一般的晉惠帝。

他還想期勉誰頂替他,去當起金庸筆下,神鵰俠侶裡的小龍女呢?

打開天窗說亮話,既然馬總統把陳以真看成小龍女,我這裡也老實不客氣,我把馬總統,馬英九就直接看成了..嗯,銀姑。是的,就是銀姑:在飛狐外傳裡,被鳳天南強姦後,生下圓性,苦命的賣魚郎之女。

讓我們來瞧瞧,鳳天南是怎麼強姦銀姑的。首先,鳳天南先跟銀姑提案,要給她聘金兩億,銀姑不肯。

接下來,鳳天南按耐著性子,又提出搶鄰居鍾家土地,給她蓋棟豪宅當他姨太太的條件,銀姑當然還是拒絕了。

以上,統稱為「喬不定」

然後,鳳天南火了,一把抓住銀姑,扒光了她身上的衣裳,直接騎將上去,霸王硬上弓的強姦了她。十個月後,瓜熟蒂落,生下一個女娃,就是圓性。

馬總統以為自己不是銀姑?趕明兒個,美國說他美牛喬不定,直接把『瘦肉精』灌進馬總統的口裡;或是胡錦濤說他沒喬定『一國兩區』,就是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含自由免吃瘦肉精的中國地區,以及被灌瘦肉精,沒喬定就直接強姦掉的土匪強盜肆虐地區。到時馬總統就會知道,一旦你可以把別人看成小龍女,

人家就會把你看做銀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70110

 回應文章

假高級外省人
我欣賞你
2012/03/29 10:32

板主

我欣賞你呀~

說的真好  真希望這些權貴们能早點回家吃自己  被洗腦洗到殘腦的民眾能恢復知覺 如果真不行的話 我只能日日醉 以期不聽不聞這些個醜事呀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病了
2012/03/29 09:56
如題...

天地正氣
小龍女和老猴子
2012/03/29 09:30

陳以真屬龍,馬總統又不知道,但是知道陳被稱小白兔,期待她成為真正的小龍女,何錯之有!

而空心蔡明明屬猴卻被稱小龍女,結果呢?龍年沒當總統,已經不是小龍女,而只是一隻老猴子而已,而老猴子的屁股也越來越黑了,乾脆趁一國四區被抓包,就來個神隱好了,結果真躲起來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29 09:40 回覆:

嗯,陳以真當小龍女挺好,版主明人不做暗事,不像尹志平這般下流,所以一會子,我就要去跟陳以真提案,先出個兩億好了..

不願?再拿妮可來交換。

希望不要走到最後一步,小龍女被人家說成貪得無厭才好。


。。。
何其難矣......
2012/03/29 08:13
勉勵馬英九成為选前的馬總統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29 09:42 回覆:
這要靠時光機,如果有的話,我勉勵馬總統回到最初,當個英文翻譯,對大家都好。

小子
請找出這篇最毒的一句話
2012/03/29 06:00

我會選這句

陳以真本來就是「小龍女」,還甚麼「今年是龍年,勉勵陳以真成為小龍女」的要幹嘛?天底下有那種期許小龍女成為小龍女的怪話嗎?

不信!問版主要不要當小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