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為台灣人的馬總統...
2012/01/08 09:39:56瀏覽1058|回應10|推薦3
身是菩提樹, 心如明鏡台, 時時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神秀

馬英九: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7日說,他從小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一生一世都要為台灣奉獻。馬強調,他的夢想還沒實現,希望大家再給他四年,使台灣脫胎換骨,邁向卓越,讓下一代能夠實現台灣夢。

今天只打算給大家解釋馬總統這一句「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鬼」的意思,不過解釋起來有點長,以下重貼【驚!馬總統竟然也會說「我是台灣人」咧

馬英九:我是台灣人『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說,「血統上,我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身分上,我認同台灣,為台灣打拚,我是台灣人」;「國籍上,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而我也是中華民國總統」。

總統還在臉書問網友,「各位網友覺得自己是什麼人呢?請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各位對自己是誰的看法吧」。』

有人問:「馬總統直到現在才說『我是台灣人』,還扯了一堆讓人不好懂的五四三,是甚麼意思啊?」

唉,日昨有個網友在『怎麼沒有早點講?馬總統真愛說笑!』留言:「這篇怎麼沒早點講,慢一天已經變舊聞了,我都以為是重播懶得進來看...」馬總統敢情還是活在侏儸紀,慢了那麼多天,從『蔡英文覺得誰不是台灣人?』,板主已經發過七篇文章,慢了將近一個禮拜,大家知道恐龍是怎麼滅絕的嗎?就是尾巴不知何時被咬流血,流了一個禮拜,倒在地上時,大腦才發現『咦,我是怎麼失血過多死的?

馬總統啊,要是
我是台灣人』說的這麼難過,不如別說的好。

怎麼沒有早點講!」有人也忍不著關懷:「問你是不是台灣人,還回答一堆五四三,就像蕉農問你香蕉問題,您卻回答木瓜,柳丁,荔枝,芭樂(ㄌㄚˋ)..水果可以透過軍方消化,或由農委會促銷,政府一定會幫忙」

問香蕉回水果..唉,馬總統,您每年花三十五倍健檢,怎麼,最重要的部位,從來不給檢查的嗎?

有人替馬總統抱屈:「其實馬總統一開始被問香蕉,也是回答香蕉的,只是不知被誰斷章取義了,他說『怎麼沒有早點講?
蕉農早一點講,就可外銷到中國,一年買二、三百公噸的香蕉,就解決盛產問題。

這段,有個格主Da格子做了一個妙喻,『某甲:最近水果價錢很低﹐銷售也不佳﹐生活真的不太好。某乙:你怎麼不早告訴我﹐我可以發動公司同仁來團購啊。

同公司的中國省長同仁,果然馬上來了...

山東省長阿莎力 包下500萬公斤香蕉山東省長姜大明率近300人的山東訪問團來台,對於近期台灣南部香蕉滯銷,姜大明也在會中承諾,此行赴台的山東零售企業一定會採購香蕉,山東省政府也將採購500萬公斤香蕉,帶回給孤兒老人,當成省長此趟台灣行的伴手禮。

有人趕忙搖手說:「不..不,我看還是問香蕉,回答水果就好了」有人想轉移話題,又問:「那麼馬總統為什麼要把「我是台灣人」包在一堆話當中啊?」

有個笑話是這麼說的,馬總統與吳院長參加一個年青人的座談會,不小心放了一個屁,怕屁聲太響被聽到,就拼命的製造各種聲響,磨蹭桌椅啦,用嘴吹風發出噗噗聲做玩兒啦...還害得一旁吳院長發言聽不到。有個白目的青年於是說:「報告馬總統,還是第一聲,最像!

不就是把我是台灣人」當屁,包在一堆話裡,想放又怕給人聽去嗎?

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屎出來(誤)..屁出來(又誤)..是始出來..呼,這個詞兒才對。

有人又搖手了:「板主,我應該是想問,為什麼馬總統要拖那麼多天,才講這麼一大串
「我是台灣人」的?

這也是個屁,話說馬總統
我是台灣人的屁..喔,是『馬英九說台灣人時,「聲音都很小聲,有時還偷偷地講」(按:這是蔡英文的用語)很早就在政壇飄了,這期間,媒體社論(蔡英文覺得誰不是台灣人?),吳敦義院長(
吳敦義覺得誰生在台灣 又在台灣貪污呢?)也都有聞到,

哇,這是誰放的屁,嗯,有花博的花香!

咦?難道是花三十五倍健檢,做到山寨版的,竟沒檢查出來?馬總統這幾天愁容滿面,很是憂心..

我是台灣人「可是我聽人說,凡是人的,放的屁,沒有不臭的,如果不臭,那就是健康出了問題..唉!..」

這下子,可把社論和吳院長搞慘了,板主這裡點撥他們一下:「總統,您別憂愁..」用手在空中假意搧個兩搧,深深吸入一口氣:「嗯!這屁味,直到這一會兒才飄來,用力的聞,還真是臭!

有人再換個話題:「板主,
總統問「各位網友覺得自己是什麼人呢?請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各位對自己是誰的看法吧」,這又是甚麼意思呢?

在【ECFA單挑蔡英文 誰是殷瑋?】有段關於自己是誰,我是誰的說法。金庸小說神鵰俠侶裡,西毒歐陽鋒逆練九陰真經,又擅邪派蛤蟆神功,當他倒轉身子,張嘴大咬,咬力十分驚人,因為實在瘋得太厲害,華山之巔,眾家高手都不敢與之為敵..

哈!哈!我的武功是天下第一了。』慢,黃蓉說:「閣下武功雖高,但是還有一人,閣下包準打不過。」『誰?是誰?叫他出來跟我比武。』「他的名字叫『歐陽鋒』」

歐陽鋒!咦,這名字好熟,他..他在哪?


黃蓉隨手一指,指向一顆大樹『他在那!』轟,大樹應聲而倒,『啊,打偏了,他在這..』黃蓉又指向一顆巨岩,霎時飛沙走石,煙塵漫天,只見歐陽鋒已逃到十餘丈外...『好厲害的歐陽鋒,等我回家練完九陰真經,再跟你打過..別..別跟來..』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歐陽鋒不知怎的,來到了現代,但是臉孔失認症的毛病沒醫好,日前和板主在路上大打一架,板主不敵,準備大叫投降,歐陽鋒說:「喂,你先別急著認輸...跟我分享一下對自己是誰,你是誰的看法先。

哈,原來歐陽鋒的神經病還沒治好..『我是誰?我是歐陽鋒啊。』歐陽鋒說:「你是..歐陽鋒?那..我又是誰?

你是隻臭蛤蟆!

馬總統,我是台灣人啊,那您又是誰呢?嘿嘿...

在臉書上,一群網友正在熱烈回應馬總統的問題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各位對自己的看法吧

法國網友:甚麼是大家?
美國網友:甚麼是分享?
日本網友:甚麼是各位?
中國網友:甚麼是自己?
台灣網友:甚麼是對???

馬總統:甚麼是誰???...或者,馬總統應該回答的是這一句『各位網友覺得自己是什麼人呢?

馬總統:甚麼是人???

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各位網友覺得蕉農說他快活不下去,回答「怎麼不早點講」的馬總統,他是誰呢?

反貧困聯盟打分數 蔡英文略勝馬英九,聯盟說:打分數的目的是警惕候選人,若要拉攏青年選票、爭取首投族「不是去演講、握握手」或是「在臉書裝裝可愛」就可以。

嘆曰:

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始出來,才說我是台灣人,卻問網友你是誰?

我是歐陽鋒啦!香蕉你個芭樂(ㄌㄚˋ)』

重貼到此------
 
好了,『身為台灣人』的意思,就是「身分上,我認同台灣,為台灣打拚,我是台灣人」的簡稱,換了身分證,就又是別種人,或者,像有個住院黑道大哥,刻在老二上的刺青,年高暓耋的老看護幫他洗澡,看到的是『身為台灣人』,年輕貌美的小護士幫他洗澡時,看到的卻是

分上,我認同台灣,台灣打拚,我是台灣人」一樣。

有人問:「可是『死為台灣鬼』又要怎麼解釋?」想想,他馬總統都『身為台灣人』了,你們還不肯投他,香蕉你個芭樂...嗯,

死你個台灣鬼!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六祖慧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13805

 回應文章

台灣
台灣心,台灣情,台灣人 !
2012/01/08 20:00

民國本非國,台灣亦無國,本來無一物,獨立建台灣 !


台灣人
本來無一物,獨立建台灣 !
2012/01/08 17:29

身在台灣島,心懷中國情,時時勤拂拭,莫忘獨漸統 ! --- 馬英九

台灣本非國,民國亦非王,本來無一物,何事漸統 ! --- 蔡英文

民國本非國,台灣亦非王,本來無一物,獨立建台灣 ! --- 台灣人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08 16:19
身在台灣島,心懷中國情.時時勤拂拭,莫忘獨漸統.---英九.

台灣本無國,民國亦非亡,本來都沒事,何事惹獨統?---英文.

九二非共識
本來無一物,政客惹塵唉 !
2012/01/08 13:20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唉 !

 

陽明山有樹,宇昌案有霾,本是董事長,賺了錢還唉 !

 

陽明山非樹,奧步選前來,身為台灣人,難怪一直唉 !

 

九二非共識,一中無各表,本來無一物,政客惹塵唉 !


南部人
推版
2012/01/08 13:19

陽明山非樹,奧步選前來,身為台灣人,難怪一直唉。

換張綠卡不就好了(^^)

---------------------------------------------------------
陽明山上原來是豪宅
奧步選前批下八億來
身為台灣媽祖早料到
難怪一直當極機密埋

董事長是拿黑金卡滴^^



2012/01/08 12:47
只會睜眼說瞎話,
就是民進黨墮落和台獨永遠沒希望的原因。



2012/01/08 10:48

我比較期待選完後蔡英文大敗妳要怎麼解釋啊...
不要到時候又說蔡英文連台灣話都不會講不算台灣人喔!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8 11:57 回覆:
那就恭喜宋楚瑜找回公道,台灣超越藍綠,不聽中國命令,真正的選賢與能,把這兩個無能到爆,一個愛貪十八趴和宇昌案,副手月繳67萬保費不明財產,另一個恢復所有人十八趴,給自己自肥加薪還把自己貪污除罪,史上最不愛錢,把國務費三年一億花個精光,國債破表的敗家敗台總統一次全掃進歷史的垃圾堆裡,

很好解釋呀(^^)

南部人
推版
2012/01/08 10:47

做台灣人無比光榮
鎖起國來台灣人就是最大^^

陽明山有樹  宇昌案有霾  本是董事長  賺了錢還唉!------台灣人媽祖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8 11:40 回覆:
陽明山非樹,奧步選前來,身為台灣人,難怪一直唉。

換張綠卡不就好了(^^)

HM
2
2012/01/08 10:37
胡錦濤 騎『馬』征臺灣:親共份子馬英九與共產黨 聯手坑騙農民

  在共 黨統治下,有數千萬的受害人,有
些受害人的受害時間已超過六十年,各種人證
物證正在消失,已經嚴重影響到受害人家屬的
求償能力。受害人家屬應該做好保全證據,包
括:受害者的姓名,受害的時間地點,加害人
的姓名年籍資料,照片、文件、證人證詞等等。

無虛子(jkmch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蕃薯本非樹,芋仔也愛台,同生一土中,何必笑塵埃?----太祖無虛
2012/01/08 10:33

你儂我儂-

台灣土中,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都是台灣人。
中華旗下,再捏一個你、再塑一個我,還是中國人。


無虛子-虛耗到此為止!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8 11:32 回覆:
我也是這樣覺得,難道馬總統選到沒步,選前還來操弄族群,你是

身為台灣人;

那誰不是呢?菩提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