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面的子彈 馬總統的飛彈
2012/01/06 09:15:55瀏覽1763|回應23|推薦3

林佳龍的岳父林佳龍比他的岳父有名。

林佳龍曾任扁政府的新聞局長,現正代表民進黨競選台中市立委;他的岳父則是奇美實業的董事長廖錦祥,前天抱病出面表態稱:「兩岸好不容易維持和平,和大陸近幾年建立穩健發展關係,要持續保持下去,執政者至少要做到維持現況,不要倒退。」

廖錦祥的姊夫更有名,是奇美實業的創辦人許文龍。許文龍早年是挺李、挺扁的深綠,當時介入政局之深,在商界無人出其右。然而,在二○○五年三月,正值北京頒布《反分裂國家法》之際,許文龍發表《退休談話》稱:「我支持陳水扁,並不是支持台獨,我認為台灣的經濟發展離不開大陸,搞台獨只會把台灣引向戰爭,把人民拖向災難……。」此後,他就將奇美董事長之職交給了妻舅廖錦祥。

許文龍、廖錦祥、林佳龍三人的對比形象,是本土深綠家族情態變化的一個顯例。許廖二人從深綠轉型至顧惜兩岸和平與經濟交流;而林佳龍則仍在反對九二共識。廖錦祥的轉型,與日前張榮發反台獨的表態,皆是二十餘年來世局推移與國情變遷的反映,無疑也是指出了台灣必趨必至的大走向。

誰會比「北長榮/南奇美」更能代表台灣傳統本土意識的基本感情與思維?當年他們挺李扁,有其原因;今日他們主張兩岸交流及反台獨,亦有其理路。蔡英文想用一句「他們都是與大陸做生意的」來否定這些本土元老的深思熟慮,只是徒顯其詞窮與膚淺而已。

蔡英文難道反對「與大陸做生意」?她不是一再保證兩岸經貿交流絕不中斷嗎?當張榮發與廖錦祥這些本土耆宿看清了世局國情的走勢,國人想問蔡英文的是:妳若要與大陸做生意,憑什麼?憑否定九二共識嗎』

(引用至此)

阿扁也比他死掉的岳母有名..呸,呸,這社論,繼日前【選宋楚瑜就是選蔡英文】把宋楚瑜講成吳三桂與汪精衛,再大大消費宋楚瑜的亡父,顯然食髓知味,瞧,這一會子,連人家只不過生了病的岳父也搬出來,而這一切,只不過是我日昨兩篇【表態還是太婊!?】【馬的大老闆還有誰?】所留下的遺緒糟粕而已,這要再談下去,把這些大金剛老闆們一一爐列,甚麼SOGO,ETC的徐旭東的,哪裡寫得完,這裡,就直接把馬的大老闆還有誰?公布答案好了,那個大老闆還會有誰,不就是那一群飛彈(誤),那個兩岸是同胞兄弟,人前手牽手,背後有飛彈的老大哥,

胡爺爺嗎?

來,跟版主高呼三聲,胡爺爺好,胡爺爺好,胡爺爺好,(我要吃糖)

說起來,這個馬總統也真是窩囊,完全執政了三年半,沒有政績,只好拼命灌米酒,選情不振,就罵宋楚瑜攪局,不顧全大局,選情低迷,就讓老婆下腰握手乞票,因為平常沒做,一時間做太多,得了運動傷害。選情告急,又只剩不到十天,這時再搬出幾個宇昌案,抓到蘇嘉全貪污財產每個月67萬來源不明,從搜索起訴到關起來,顯已不及,只好請那個大老闆幫幫忙,又要搞起撕裂族群,切割藍綠的統獨議題了,

晚報說:大老闆挺的是兩岸和平徐旭東比V:選不冒險的人..

幾天前,我還天真的以為,馬總統選戰最後,要打出的絕招是他的有限清廉,比起阿扁貪污百億還要清的清廉咧,雖然有人試圖證明馬英九也比蔡英文清廉(按:請參馬英九三年,搞不過蔡英文八個月!),可惜真是難堪一駁,馬上慘遭版主的破解,我說:

『馬總統這三年,花光的一億國務費不算?不算好了,算我偏一次心,薪水1971萬,他說他捐了7200萬,假設他不吃不喝,這薪水全拿出來捐,也還差了5229萬,兩倍半以上的宇昌案,更何況他家財上億,兩個女兒養在美國,想想,馬英九六十年前,他自己說是光著屁股坐船來台灣的,這輩子沒做過生意,也沒聽講中過樂透,或是統一發票..』

所以我合理的懷疑馬總統捐款扣掉薪水的部分,是貪來的。馬總統真是有太多貪污公務員,或新法規定性交公務員的來源不明財產難以說明,還好最後都可以不溯及既往除罪掉。

不過往這裡談下去,也會寫太多,這裡有一篇早先的評論,剛好談到兩件事,馬總統如何從小貪到大貪,以及到最後會賣台賣國的文章,

馬總統改姓石 貪了四萬兩千塊(按,石:指的是五代十國自稱兒皇帝的石敬塘)

這裡就講兩個關於九二共識的笑話,打混一下,

馬總統和胡爺爺正在爭論「九二共識」的真假..「一定是真的!」胡爺爺說:「『九二共識』指的就是在任何時間,你把吐司失手掉在客廳昂貴地毯上,永遠都是你塗滿草莓果醬的那一面著地。

「好,我拿吐司塗草莓醬實驗..哎喲..掉到地毯上了」馬總統急忙彎腰檢視:「哈,我說不信的咩,瞧,這著地的不是塗草莓醬的那一面。

胡爺爺說:「不可能,讓我看看..」果然如馬總統所說,著地的那面,乾淨無比。胡爺爺於是更加篤定的說:「我知道原因了,那一定是我塗錯面了


九二共識,就像佛家的法門,師父帶進門,解釋在個人,像這裡,九二共識就是由胡爺爺來解釋的,馬總統則是負責當阿呆的,不過,馬總統舉家老小,除開自己及一個選前要忙表演下腰握手,另一種典型的官夫人,其他通通已經移民美國了,所以也看不出他是真呆還是裝呆,他一概以武林高人龜息神功的白話說法: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來應對。話說馬總統這麼一個可人兒,深得胡爺爺的喜愛,於是兩人結伴,要到森林裡去獵鹿,不知怎的,剛好蔡英文也在那裡,她趕忙從樹叢中跳出來,揮帕大喊:

我不是一隻鹿。

碰!碰碰!

胡爺爺年雖老,眼卻不花,神射極準,蔡英文當場倒下..

馬總統大驚:胡爺爺..不,老大哥..大老闆,您剛剛沒聽見蔡英文說「我不是一隻鹿」嗎?

胡爺爺說:「喔,我以為她剛剛說的是『我是一隻鹿』咧。」人為釜鉞,我為鹿肉,從這裡,大家可以看出九二共識,給胡爺爺解釋的可怕之處了吧,正因為『九二共識』具有定向巡弋的功能,一但出手,例不虛發,在這選前幾天間,一經拋擲,兩岸間的大政客,大老闆們,紛紛從樹叢裡跳出來,個個活口發聲:

我們全都不是一隻鹿。

胡爺爺滿意極了。看來,昏庸無能,黑金沸騰,禍國殃民,賣台賣國的兒總統這趟連任是馬到功成。很怕痛,怕死,怕嚇,怕危險,喔,是從不冒險,乖到一個不行,愛好投降(誤)..愛好和平的馬總統,剛從那懾人心魄的血腥場景回過神:

可..可是大老闆,胡爺爺,那誰才是我們要打的鹿呢?

傻孩子,看那一群飛彈指著誰,誰就是那一隻鹿。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漢書

有人問:「版主,那怎麼沒有提到宋楚瑜啊?」喔,他昨天沒有公開行程,只好把前天的話拿出來再說一次..『愛將轉向? 宋:選舉選到人情味沒了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說,選舉選到連人情味都沒有,連基本的人與人關係都弄得這麼緊張,「沒有人味的社會,還值得大家奮鬥下去嗎?」』

話說在森林裡,胡爺爺擊發完了,又換上新彈夾,子彈上膛,開保險..卡吱卡吱的,這時,也躲在樹叢裡的宋楚瑜也忍不住跳了出來大喊:

我..我不是一隻魚。

碰!碰碰!
還是準,準到不行,宋楚瑜也倒下。

人為刀殂,我為魚肉!

馬總統大驚:宋..他說他不是一隻魚的呀,怎麼還打啊?
傻孩子!」胡爺爺聳一聳肩,若無事然的笑說:「他不是一隻魚..那他肯定是一隻鹿!


老奶奶的智慧告訴我:「凡是不時稱讚敵人,並得到敵人稱讚的,讓他去幹任何事,包準沒有好結果。


備註:
板橋地方法院審理連勝文槍擊案,槍手「馬面」林正偉開豆花店的友人葉冠宏出庭證稱,馬面「應該算是國民黨的」,總統選舉時曾勸他投給馬英九。

一年前,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馬面上台,正要朝台下的鹿群們開槍,連勝文還以為是要開他,大臉不知要閃哪兒,「幹X娘,連勝文」...人家馬面要打鹿,你大臉堵著槍口要幹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0723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若果
阿扁卻證悟【敵人沒有慈悲】!
2012/01/07 12:12

聖嚴法師說:「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

阿扁信聖嚴法師的【慈悲沒有敵人】,卻證悟【敵人沒有慈悲】 !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7 19:31 回覆:
現在我知道是誰了,在伊索寓言裡,小偷與他的母親,

阿扁這一會子是判關,要是判槍斃,扁媽這下要摀的就不是鼻子,而是耳朵了。馬英九選戰愈打愈沒步,不是靠周美青下腰,就是中國老大哥的恫嚇,還把阿扁的幽靈放出來,真不知下一步甚麼..

慈悲沒有敵人,貪污把全民當敵人!


黑金教主馬英久
《壹週刊》描繪出馬英九的黑金帝國
2012/01/06 23:43
昨天《壹週刊》以「封面」出刊,指馬英九在2008年參選總統時就曾三度與選舉賭盤的超級組頭陳盈助會面,尋求資金挹注和支持;今年9月10日又在黃敏惠牽線下,馬出面確認收到陳上億元的政治獻金,並當場向陳表示:「盈助兄,辛苦了!」。

大利多~~~白狼張安樂,台中顏清標,嘉義陳盈住,鴻海郭台明全部都指名希望馬英九可以繼續連任。」

2000年大選前3天馬英九公布假民調害宋楚瑜落選.. 2004年馬的成員鄭村棋鼓勵投廢票導致連宋落敗.還有319槍擊案.發現時人死並迅速火化得詭異現象!!! 2010年五都選前一顆子彈保住了馬的連任之路.而兇手已抓到但至今馬英九好像沒發生這事一樣實在太懸疑了吧!!!!

根據警廣刊物的報導, 馬英九的外祖父秦承志(=馬英九「母親秦厚修、舅舅秦孝儀」的老爸)  是戴笠的手下, 軍統局第三處(暗殺處)的處長, 來台灣以後, 在警廣任職主任秘書 馬英九是特務學生起家的 陷害別人早就如家常便飯一樣 馬英九在兩次槍擊事件都是受益者

    人間極品馬英九與悲天憫人吳敦義
為了選舉難道已經忘了台灣有個在美國虐傭被關的外交黑官6珊珊 ? 以一位涉嫌花巨額公帑喝花酒、擁有黑槍並教唆他人持槍當街開槍殺人的民代顏清標獲假釋,受到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連總統馬英九爭相噓寒問暖,巴結唯恐不及?

    自編自導破功!
馬現在連僅剩的假清廉都破功,難怪一堆支持者口不擇言,誣蔑別人的話盡出,顯示他的支持者和他一樣的無能與無知。國民黨員陳技男假冒柿農被抓包! KMT支持者退役軍人劉表示馬選情告急,才用公共電話報案揚言刺馬。


將心比心
天下父母心 !
2012/01/06 23:19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6 23:34 回覆:
小圖我只認出陳致中,我請阿扁聽一句勸,蘇東坡寫的詩,

人皆養子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生;唯願孩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

蘇東坡很矛盾,但是,他可不要他兒子跟他一樣,


版主你危險了
2012/01/06 17:04

江山代有才人出,

這位仁兄功力遠在版主之上,

版主你要小心飯碗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6 23:14 回覆:
You're telling m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金幫2000年搞假民調作掉宋,2004助扁犯319案作掉連,讓中華民國11年都總統無能
2012/01/06 16:43
馬老神在在說:你又查無實據~這就是黑道手段優點!事出必有因,就是嚥不下馬金幫竊國奧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金幫用不公不義的奧步奪取總統大位~馬面犯案結案草率~連家對馬金幫...永遠有說不出...的疑問!
2012/01/06 16:33
養伏兵萬日~用在國家關鍵一時!~是這組織存在的最高宗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另馬面的母親是[刑案鑑定人員]數十年資歷做到退休,這巧合機率有如中頭彩機率!她應也是這集團的一員,
2012/01/06 16:25
這集團訓練馬面如何[完美犯案]

台灣鄉親
阿扁總統無罪 !
2012/01/06 16:19

「阿扁總統無罪,我們永遠和你站在一起!」

挺扁,寫上多幅聲援阿扁大字報,

今天100多名鄉親,前往新營殯儀館為阿扁打氣,

扁媽陳李慎也將同行,在珍媽吳王霞靈堂前,扁家可望聚會。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6 23:24 回覆:
嗯,我們只關他有罪的那部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混混馬面應該就是該集團的成員,用數十年老混混掩人耳目是個很完美的隱藏身份標的!養[伏兵萬日]~
2012/01/06 16:17
用在[國家關鍵一時]!~是這組織存在的最大價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續前文~若319槍擊案只與扁有關~而與馬金幫無關~就無2010的連勝文槍擊案,因為[連勝文槍擊案]讓國民黨大勝,
2012/01/06 15:44
反使ㄚ扁沒機會被民進黨總統特赦!~百害無一利!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