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樣「幹X娘」 馬總統您分的清嗎?
2010/11/18 00:05:05瀏覽4370|回應34|推薦11
『馬總統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民進黨對粗口事件的反應,讓他「有點意外」。尤其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女性,鄭弘儀口出辱罵女性的言語,「她都沒有適當回應,我其實是滿失望的」。』


張宏年索款監聽譯文摘要     2009年11月27日蘋果日報

註:內容為台語對話
背景:出租地主想收回柯美雲的小鋼珠店土地,柯女欲索賠3億,張宏年授權手下范金劍介入謀財。
張宏年:她的3億裡面要1億給我。
范金劍:地主現在就不肯給她啊。……………………
范金劍:有啦,過完年地主會過來跟我講。
張宏年:嘿阿,給我騙這麼久了怎麼可以,牌照也是我幫她請的,什麼有的沒的,那都沒有跟她拿錢ㄋㄟ,替她追件追得嘿嘿叫,那種的(牌)可以出來唷!
背景:柯女以將開第二家店,請張宏年繼續支持,張索200萬元
張宏年:ㄟ,先借我200好嗎?
柯美雲:好啊,我喬給你。
張宏年:好。
柯美雲:明天好嗎,還是今天我拿過去給你。
張宏年:今天…今天…緊急。
背景:張宏年不滿柯女給錢不乾脆開罵。
張宏年:我的事情你給我處理一下,你不要這樣。
柯美雲:我今天剛好…我昨天有跟你說我今天整天比較忙,明天再處理好嗎?
張宏年:我啥人?
柯美雲:啊!
張宏年:我啥人?
柯美雲:我人在外面啦。
張宏年:幹,查甫人跟你講話,幹你娘你…你處理一下,聽嘸沒?
柯美雲:好啦!好啦!
資料來源:台中地方法院


剛看聯網有個格主,因為評論了這篇台中地方法院監聽張宏年索款的電話譯文,竟然公然被自稱『張宏年競選總部』的網友,以依據『選罷法第104條文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以文字、圖畫、錄音、錄影、演講或他法,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謂其內容已對張宏年個人名譽造成毀謗及詆毀而加以提告。

有人愣了一下,忍不住笑:「資料來源不是台中地方法院嗎?唉,看完了這段法院監聽的譯文...怎麼張宏年個人,還有名譽可以被造成毀謗及詆毀呢?」你別忙著笑,一會兒『張宏年競選總部』也把你告上,就說你..你的笑已對張宏年個人名譽造成更大的毀謗及詆毀了。

有人趕忙閉嘴:「『張宏年競選總部』連人家笑都能告得上嗎?」那可不,根據法院譯文,只要他願意,打個幾通電話給業者,就能請得起幾十個國際級的大律師,連你吐氣的聲音難聽,他都告得上。況且,張宏年被檢方起訴貪污已經判了無罪:

『台中地院承審本案的合議庭法官陳得利、黃裕仁、何世全認為,檢方起訴張宏年對非主管事務貪污圖利罪,該罪構成要件有三,須違背法令、藉職權或身分圖利自己或他人、牟取不法利益,認定張雖有圖利、牟取不法利益,但未違背法令,無法證明官員受關說施壓才發照,且發照過程合法,判張無罪。』

有人看完這段法院判決,眼珠子差點掉下來:「這三個法官,難道都叫周占春嗎?判張無罪的邏輯,完全是抄襲周占春的。」這三個法官是先判張無罪。要說抄襲,周占春抄襲的可能性比較多。哼,就算能罵死一個周占春,還有千千萬萬個周占春。啊,不,我是說台灣法院的法官,全都是一付德性,有人趕忙問:「甚麼德性啊?」傻孩子,沒聽人家說過『判生有錢,判死沒錢』嗎?有人冷冷的道:「是有錢判生,沒錢判死吧!

有人突然想起『張宏年競選總部』和『周占春們的法院』,不由得一陣冷顫:「這邊就不討論台灣司法改革與反貪腐的問題了,標題說『同樣「幹X娘」,馬總統您分的清嗎?』是甚麼意思呢?」

有另一個聯網人氣版主,要在馬主席當家鬧事的『反貪腐』大遊行裡,高喊拒聽髒話。這裡就把鄭弘儀罵的「幹X娘」,和台中地院監聽譯文裡:『張宏年:幹,查甫人跟你講話,幹你娘你…你處理一下,聽嘸沒?』,兩個「幹X娘」放在一起,請教馬總統,敢問您到底分不分的清,這兩個「幹X娘」各自代表的意義呢?

嘆曰

鄭弘儀飆三字經,幹X娘反對貪腐;有人上街抗髒話,
娘趕快付錢!



後記:一個德國牧師在希特勒暴政下,寫下了這些句子;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再後來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0989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如何證明你愛台灣?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幹X娘」合理?
2010/11/22 12:15

這樣也可以把「幹X娘」合理化?還一堆人拍手叫好?

亂象。


子彈已上膛 死得非常難看(裝凶狠)
子彈已上膛 死得非常難看(裝凶狠)
2010/11/19 01:59
馬英九爆粗口,「媽的」兩字脫口而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vUnc9q3NQ&feature=related
子彈已上膛 死得非常難看(裝凶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T6KN75z8
幹的要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5Lyg1tKKg
馬英九:幫你報仇!
http://blog.roodo.com/gamy543/archives/4999153.html
我把你當人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apCIvOh18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19 07:00 回覆:
嗯..不過聲調,態勢通通不對...感覺還是很『娘』(^^)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19 00:39
逢幹,隨人啦!

你也幫幫忙
有個幹字就是髒話嗎
2010/11/18 18:02
有個幹字就是髒話嗎?
你也幫幫忙好嗎!!
請問你在[幹什麼]是髒話嗎?
我在[幹活啊]是髒話嗎?
這個工作[讓我幹的要死要活]是髒話嗎 ?

但是[幹X娘]就是髒話, 還是你認為這是親切的問候語助詞!

#對了,還要再加上(^^),呵呵!!#
(若是有讚賞此版主的網友, 對於小弟最後面的結尾用語反感, 我想這個就要請教版主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18 23:42 回覆:
您的見解很好。

台中地院翻譯到幹X娘這三個字,真的以為是親切的問候語助詞。否則,那些像極了周占春的法官們,怎麼能把某個人判了個無罪呢?



馬統
馬統的髒話
2010/11/18 17:37

"很好分"先生(或小姐):

請問"馬統"說的那句"幹的要死"---妳要怎麼解釋阿


很好分的啊
您分不清嗎
2010/11/18 16:39

同樣[幹X娘],在不同的場合說,當然是不一樣,

這樣說版主是不會懂,好吧,再說一次,

在房間內[幹X娘],雙方若情投意合,頂多涉及不倫(要有人告發),

在光天化日之下[幹X娘],管你是不是情投意合,妨礙風化就有罪,另外還有不倫,

版主您了嗎?

再來, 發起拒講髒話不好嗎?發起拒講髒話不好嗎?發起拒講髒話不好嗎?

有人對我說, 你是對這位版主有意見嗎?, 我說, 是啊!是啊!是啊!

對了,還要再加上(^^),呵呵!!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18 23:45 回覆:
我只不過舉了鄭弘儀和某個人的例子,哪來那麼多詭異的舉例呢?

馬總統聽懂了鄭弘儀的,卻對某個人在台中法院譯文的那三個字是若無睹。我們怕白色恐怖,不敢提也就算了;難到馬總統您也怕某個人對您白色恐怖嗎?呵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忘了我也忘了
2010/11/18 14:58
你忘了我也忘了,幸好你沒掉出相忘於江湖...那段話。跟你開玩笑。你的噗文政氣呵成,壞處是倉促落成,我的又修又改、縫縫補補,好處是改到後面也忘了寫什麼。你的壞處是我的好處,我的好處只是壞處而已。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不說話,只是個笑話
2010/11/18 12:51
一個德國牧師在希特勒暴政下
不是『一個德國牧師在希特勒暴政下』啦,是德國牧師親身見證希特勒暴政後的反思。
起初他們與她追殺鄭大為,我不是鄭大為,我不說話;接著她追殺蕭松彩,我不是蕭松彩,我不說話;最後大家與她追殺韓國人中國人,我不是韓國人中國人,我只是個笑話,或者台灣人的國際笑話。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18 13:10 回覆:
哎呀,忘了這段您在哪個留言指正過我,恕罪則個(^^)

至於您的那段警語,那更是深刻到一個不行,小弟這回不從這個方向想;如果可以,當再發文問一問馬總統那無時無刻不流來流去的心意云何?

不知誰說的『是驢是馬,先牽出來遛一遛方知。』

Cat 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像被嚇到了!
2010/11/18 11:45
你好像被嚇到了,jun5238 2010/11/18 09:34
心想不知道哪一天會輪到你,對吧!

其實你自己想想,一天到晚道人是非的人,怎麼可能不惹禍上身呢?

你就看看陳水扁先生和邱毅先生吧。

jun5238,你自己要警惕啊。

坐牢不好玩的。
------------------------------------------------------------------------------------
若哪天臺灣真的成了中國殖民地, 可能臺灣絕大部份的非深深藍人口, 都要警惕了, 畢竟坐牢不好玩啊! 老馬有綠卡, 女兒都是美國人,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那我們呢? 只好趁現在還有能力時, 用選票向中國說不吧!

白色恐怖
國民黨的白色恐怖又回來了
2010/11/18 10:49

國民黨最近動作頻繁

~告大話政論人物(說真的--沒有”大話”幫忙監督政府***這個政府究竟有多少黑箱作業的齷齪事是人民不知道的**)

~告網路因不同黨發不聲音的格主

~拿一句粗話吵作成政治議題(~不去思考檢討這句話是因為甚麼原因而起)

這些動作只會更令人民唾棄

真不知道大陸到底給馬統施了甚麼壓力

是那張綠卡

還是國共聯合欺負台灣人

竟可以讓國民黨忍氣吞聲連聲屁都不敢放~

我真不知道這樣的政府人民能對他有多少期待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