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周大人是冤枉的
2010/02/20 12:14:27瀏覽1302|回應1|推薦2
周大人真是太冤枉了!

新北市周縣長被換掉,真是太冤枉了,路見不平,氣死閑人,我特別寫這篇陳明狀,要上告馬總統。歡迎有需要的拿去用!

馬總統鈞鑑:
想我一生清廉,吃飯加鹽,歷任各級民代,從政經驗比您還要豐富,就算被人指控在省議員任內,特權超貸數千萬,照樣能高票當選,由選民還我清白,可見一斑。

自我選上台北縣長,一天當兩天用,親身犯險上景陽崗,喔,林口台地旁的一座小山崗打虎,雖然後來證實咬死羊的是幾支流浪狗,但無礙我對縣民的一片赤誠,蒙縣民不棄,我只有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後來爆發我的機要麥安懷藉發包停車管理的權利貪污的案件,我完全都不知道,跟我完全沒關係。試想,余文是您的市長辦公室主任,您每天上班都會碰到,他在您的手下當差一當八年,每回收到您要報特別費時,就偽造文書一次,八年下來偽造的發票公文書沒有一千件,也有八百件,而您也都不知道?嗯,我是說您確確實實都不知道!麥安懷每天都去跟人家喝酒搏感情,我也常常找不到他,更別說我才上任一兩年,他如果有做任何狗皮倒灶的事,我哪有可能知道!

況且麥安懷的貪污案,只是被起訴而已,連一審都還沒判,根本就不是有案在身參選的「案」,也不是涉案下台的「案」,我還是忍痛揮淚斬馬謖,殺人滅..喔,是把他危機處理掉了。我確信麥安懷上道的很,他會學余文一肩扛下所有罪責。但是不知道是誰故意搞鬼,自從司法把麥安懷起訴之後,我每天祈求趕快把他判刑坐牢,我才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開記者會,宣布全案是我被司法迫害,我還是要競選新北市長到底!可是司法偵辦進度好像打擺子,時快時慢,忽熱忽冷。雖然我懷疑是您,喔不,是您的不知哪個手下在搞鬼,打壞我的參選計畫。總之,這個案件讓我沉冤莫白,痛失江山!

我每日競競業業,無時不思報您的知遇之恩,我言必稱馬總統,所有政績都掛在您帳下,節能減碳作假環保我跑第一,雖然台北縣在前縣長任內負債累累,但我全不怕,反正花的是民脂民膏,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這部分我是得自您的真傳。照樣全都換裝成比較不亮,卻貴上好幾倍的LED路燈,路口還都加裝大型LED看板鎮日宣傳您跟我的政績,小型工程從不間斷,蕭規曹隨,前縣長怎麼樣花錢如流水,不把錢當錢的,我依樣畫葫蘆,只有更兇更狠。既然我不參選已成定局,更是務必要竭澤而漁,堅壁清野,一點渣都不留下,只怕時不我與而已。

馬總統您投我以木桃,我必將報您以瓊瑤。雖然今日不能繼續參選新北市,但我絕不怪您,只希望您在麥安懷那個案子能夠做損害控管,我只是眼睛被糊到,我真的是冤枉的。別再兩手一攤的說:不干我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3789123

 回應文章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才冤枉?
2010/02/21 13:26

如果馬總統真的不想要周錫瑋,會不會是親民黨卡馬關係?

橘委、傅崑萁、宋楚瑜還找不夠馬麻煩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2-23 09:17 回覆:
嗯,私人小恩小怨不在本版討論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