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甚麼髒東西既跛腳,還能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2015/07/17 18:04:31瀏覽304|回應3|推薦0

國民黨大動作開除五名黨籍民代及黨員後,明年大選能否保住國會過半?馬英九總統表示,選舉布局、尤其是立委部分言之過早,一切都還在醞釀中,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明朗;但馬總統否認自己能影響黨內總統提名,他說,「有這麼大影響力,我就沒有跛腳了」。今年以來,馬總統雖數度表明自己「沒有跛腳」,但在這個場合又提到「有這麼大影響力,我就沒有跛腳」,等於又承認自己影響力不足,已經跛腳。

到底馬一下子稱自己「沒有跛腳」「有這麼大影響力」,一下子又承認自己影響力不足,已經跛腳,該怎麼解釋呢?告訴大家,這個解釋也能叫做「不禽不獸」喔

森林裡走獸召開大會,邀請馬蝙蝠來參加。馬蝙蝠說:「我不來,我不是獸類,我是飛禽。」飛禽開大會,也邀馬蝙蝠與會。馬蝙蝠也拒絕,說:「我不來,我屬於獸類。」於是飛禽走獸互相走告:「以後開會不要找那個不禽不獸的東西。」

ㄟ,其實我真格要推廣的是這個成語「英九幹樹」

先呼哈里路亞,閒人退散..

轉身與樹幹在一起

試問,從這張圖片,誰能說出是英九幹樹,還是樹幹英九呢?馬總統真的就是這樣,英國經濟學人稱他為Ma the Bumbler(馬的笨伯),意指行事猶豫而讓人感到困惑,今天這篇是紀念八仙塵爆第七死的林同學..

八仙塵爆第7死!就讀萬能科大的林芷妘,全身約有81%灼傷,一度因接受葉克膜治療,改善病情,不料昨天因感染導致敗血症,且併發多重器官衰竭,今天下午家屬決定拔管,不忍心讓她痛苦下去。

想說台灣人的孩子都活活痛死七個了,馬政府裡竟然還是沒一頭豬要下台負責,馬總統這裡最好的解釋就是他既跛腳,又有影響力,當八仙塵爆發生前,他對於去年高雄氣爆與中國塵爆的示警渾然不覺,也沒去汲取血的教訓,甚至沒聽習近平嚴厲的指示,要注意夏天到了有沒有塵爆問題。發生時,整個政府應變得荒腔走板,像是只能當個太平官,或是當到國家跟希臘一樣破產為止的,事發後,除了新北市副市長忙著罵八仙,市長根本就像沒事人似的,馬總統更是學起八八水災的那個馬總統,回到當總統的第一年後,照樣開幕剪綵,擴大慶祝(抗戰),插科打琿問傷患,「你是穿短褲嗎」,要不然咧?難道有人會穿著長褲皮靴去海水樂園開趴?隨即出國耍寶享受晨跑,去哈佛看校長副校長都不在,就逕自幹起一棵哈佛老樹來了,這個時候,他就像跛著腳。

但是當他開始玩起他最愛的政爭,政爭他兩年下來還政爭不掉的王金平時,他的影響力就能充分的發揮出來,可以讓王金平連去領個表作做黨內民主的樣子都不敢,甚至影響到國民黨開個不知甚麼會就政爭出五個小王金平,把這些人通通開除黨籍,這要告到法院,不就又通通無效了?

馬就是這樣,不管他跛腳還是有影響力,都能叫台灣人哀鴻遍野,淚流成河,台灣人現在都說,我們別理那個不禽不獸的髒東西,或者直接給他一句成語,

英九幹樹!

嘆曰:

雙手高舉衝向前,抬頭便見樹參天,腿瘸卻有影響力?英九原來是跛豪。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2608348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7 19:14
反正一定不是版主,是羡慕還是嫉妒呢?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7 18:31

因為想把這對師徒接續著發表,下一篇標題是

【甚麼髒東西會跟賣餿水油的偷吃騙喝?】

散布不實謠言 羅智強告名嘴蔡玉真

八仙塵爆案發生後,余姓男子在LINE群組轉傳「八仙陳總經理是民進黨大金主」等訊息,遭民進黨到北市刑大以社維法告發散布謠言;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認為民進黨作法荒謬,昨天下午也到北市刑大,指控名嘴蔡玉真散布不實謠言,要求警方依法偵辦。

羅智強表示,蔡玉真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羅在臉書自爆有帶哥哥去頂新飯局,後來自己刪除;但羅智強表示,他從未在臉書張貼或刪除這類文章,反而是在臉書澄清沒有這回事,因此蔡玉真涉嫌散布謠言。

羅智強表示,他這次告發的目的,就是要「以荒謬來印證荒謬」,社會秩序維護法第六十三條散布謠言影響公共安寧,首先的要件是不實,其次是影響公共安寧,也就是對民眾造成恐懼或恐慌等影響。

這次八仙塵爆案發生後,網友轉傳八仙是民進黨金主消息,遭民進黨向警方告發違反社維法,羅智強說,民進黨有很多方法可澄清謠言,包括記者會,或提起刑、民 事告訴,但民進黨以社維法告發,讓警方約談網友,造成網友恐懼,他想請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否贊同這種方式?他認為這種方式就是在恐嚇網友不准評論民進 黨。

羅智強表示,他要替北市刑大說句話,也要對警方說聲抱歉,因為警察也很無奈,民進黨向警方告發,警方就必須依法偵辦;因此整個問題的癥結,是在於民進黨用這種荒謬的方式打壓網友。

台北市刑大表示,任何人報警告發,警方一定會依法受理偵辦,不管是羅智強還是民進黨,都會秉持行政中立原則辦案;最後必須由法院簡易庭認定,警方不會逕行裁處。

(轉貼到此)

羅智強這條新聞,只能見證羅智強自己的荒謬悲哀,從前這種新聞會放在政治版,國內重要新聞上,現在被歸屬於社會新聞,與誰殺誰,誰又騙了誰的新聞一道,每況愈下,道在屎溺了。

其次,網友轉傳八仙是民進黨金主消息,羅說可以去告,但不該報警,顯見羅沒被告過,請他參考我被銀正雄告的全記錄【 被銀正雄告(52)】,網友被告,也可以先去警察局告,或者是去地檢署告,地檢署再發交警察局,切,還不通通都是先由警方調查嗎?

到底羅智強搞這麼齣荒謬的劇碼是想幹啥?我因為聽了洪秀柱的話,教我們台灣人多讀書,又重讀了一趟金庸,此時想到的人物是笑傲江湖裡那個跟頂新招搖撞騙..喔,在梅莊看管任我行的黑白子,一心想趁機偷雞摸狗,跟任我行吃飯賣好,想學吸心大法,卻給令狐沖把內力吸光,此時任我行重出江湖,要幹掉東方不敗(或者說成繼承),梅莊莊主自殺,老二老四無奈歸附,但黑白子搶著上前要吞任我行的三屍腦神丹時,任我行一把把他推開,

切,招搖撞騙的沒用傢伙,別浪費我的靈丹妙藥

這人啊,要是還要點臉,同頂新招搖撞騙東窗事發,那是有夠羞恥丟人的事了,這樣說好了,你可以去跟一般人招搖撞騙,這只是一般的無恥,但是羅智強竟然是去跟骯髒噁心無恥到爆的頂新招搖撞騙,這可說是頂級頂新的無恥了,那要怎麼用來形容羅智強這番怪形怪狀的詭異行為呢?我想拿馬英九來形容恐怕都有所不足,我只能說羅智強啊,你也真是太羅智強了吧?

對了,標題說【甚麼髒東西會跟賣餿水油的偷吃騙喝?】這個答案雖然很簡單,但是在【法官旰豬】的成語裡我們知道賣餿水油請的律師定調吳永梁法官的定調,彰化檢察官們一體奉行這個賣餿水油的,一律不得用賣餿水油稱之,史稱「永梁諫油」,與「永婕諫皮」互為輝映,代表兩種極端人性所散發出來的光芒,那要稱餿水油為啥呢?答對了,一律改稱【越南家庭熬油業者熬出來的豬油】,這個理由也跟賈永婕的很像,是怕大家一想到餿水油就想要吐。【釋義】也是指外行領導內行的意思,害彰檢不知所措,只好像怪叔叔回家熬個七次,每次十個小時,假裝自己是【越南家庭熬油業者】在熬油。

所以標題問句得改一改【甚麼髒東西會跟賣越南家庭熬油業者熬出來豬油的偷吃騙喝?】ㄟ,我想答案就不必改了,當然還是那一千零一個答案

小強囉。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7 18:16

這篇【我怎麼這麼準!?】暫時沒打算發表,先持續記在留言區裡,給自己一點掌聲鼓勵

一早寫完新店氣爆與高雄氣爆的比較:【這個新聞為什麼重要呢(按:指新店氣爆法庭和解的新聞),第一大家可以比去高雄氣爆,欣欣公司這裡不但負責所有修繕,還賠了死傷者近七千萬,根據傷亡資料(沒更新),我猜那三個重傷的男女童與婦人應該都死了,因此除了一個重傷男子,餘皆為輕傷,因為賠償明細沒公開,所以只能用猜的,我猜受傷的全數,賠兩千萬就差不多了,乾脆賠個兩千五百萬,兩千萬給重傷男,五百萬給輕傷的分,死者一人賠一千五百萬,高雄氣爆死了32人,要賠五億,302人一般受傷,假設給2億,19個重傷,要賠四億,總共十幾億,加上房屋或財損的復元不計(這些難道都是榮化做的嗎),八仙塵爆有近五百個中或重傷(這樣大家知道八仙塵爆之不能與高雄氣爆相比了沒),照這個比例,要賠一百億,死者一千五,現在七死了要賠一億零五百萬。  也就是說,八仙塵爆是高雄氣爆的十倍,而高雄氣爆則是新店氣爆的十倍。  第二..】

想不到一次說準了兩件事,第一,高雄氣爆下午馬上傳出和解新聞了,第二,那個和解金,竟然跟我估的數字差不多,請看


看到沒,罹難者和解金1200萬(還沒加上第一時間的慰問金),我說1500萬,更準的是重傷者生活重建計畫要4.6億,我說高雄氣爆總共19個重傷的,要賠4億,我的老天爺,真是太神準了。最後請大家看清楚我的結論,那些不管真假別的氣爆案的人,別再XX比雞腿了,這三個氣爆案相差都是一個數量級的

八仙塵爆是高雄氣爆的十倍,而高雄氣爆則是新店氣爆的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