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戰是中華民國政府領導,塵爆是馬英九政府害的
2015/07/08 09:54:48瀏覽708|回應1|推薦0

馬英九總統昨天出席「對日抗戰真相特展」揭幕儀式時表示,八年抗戰是中華民國政府、蔣中正委員長所領導,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共軍當然也有參與,但比率非常有限,必須誠實面對事實。

對於馬英九與大陸在爭論不休,到底抗戰是誰幹的,大陸說是他幹的..證據呢?中國大陸歸誰管就是證據。馬傻也不甘示弱,是中華民國政府幹的!這裡要小心一點,若是少講了「政府」兩個字,洪秀柱會說這是兩國論,會被視為是背叛祖國的行為..兩倍。難怪當賴士葆請馬總統找洪秀柱談談兩岸時,馬好像看到毒蠍猛獸一口回絕,卻又忍不住此地無銀三百兩,賤人就是矯情的說:

府:馬不需特別向誰說明兩岸政策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建議馬總統找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談談兩岸政策,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晚間表示,馬英九總統兩岸政策的一貫立場,就是依據中華民國憲法,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為基礎,兩岸維持「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過去7年的實踐證明,這項政策成功創造出台海過去60多年未曾見過的和平繁榮現狀。
陳以信強調,這個現狀絕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以視為當然,更不是隨口說一聲「維持現狀」就可輕易維持,兩岸政策與「九二共識」的關係,正如馬總統所一再強調「相合則旺、相離則傷、相反則盪」。
陳以信指出,馬總統的兩岸政策一貫而且清晰,相信黨內外都已相當了解,並不需要再向誰特別說明。

一開始賴士葆建議馬向洪說,馬嗆賴說他不需特別向誰說,嗆的是賴,而這個誰當然是指洪,可是內容一聽說甚麼【不是隨口說一聲「維持現狀」就可輕易維持】,又像是在嗆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說,這干她啥事啊,躺著也能中槍。然後馬又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自拉自唱了一次,這整段的結論竟然是

【馬總統的兩岸政策一貫而且清晰,相信黨內外都已相當了解,並不需要再向誰特別說明。】

可以看出來馬有多麼荒腔走板了吧?但是還沒哩,馬把兩岸政策又重說了一趟後,很怕祖國產生誤會,以為他是搞兩國論,只好假裝慶祝抗戰來發表演說,講題就是:

【八年抗戰 中華民國政府領導】

呼,這下終於把馬的兩岸政策說明清楚了,答案就是洪秀柱說的一中同表,台灣的國名叫做「中華民國政府國」,抗戰是這個「中華民國政府國」打的,誰說不是呢,畢竟當這個政府國在打抗戰時,祖國連誕生都還沒咧。但是要說抗戰是這個政府國打勝的,也未免偏離事實太遠,請看統計:

抗戰過程中日一共有22場大型會戰、1100場重要戰鬥、3萬8000場小型戰鬥,傷亡官兵約322萬人,其中有268位將領,民眾死傷在2000萬以上,這些慘重的傷亡通通是在中國大陸主戰場發生的,死傷的這麼慘,尤其光是老蔣打不贏共產黨,也打不贏日本時,搞的堅壁清野,下令軍隊掘開鄭州以東的花園口黃河堤防,以延緩日軍攻勢...洪水一瞬間決堤,大水淹沒了黃河南岸44個縣,沖毀民房一百四十萬家,有一千萬以上無辜人民受害,八十九萬人死亡,日軍卻只死了一千多人。光是為了淹死一千多個日軍,犧牲的中國老百姓上百萬,上千萬人流離失所,慘不堪言。

欸,大家只要光看最後那個統計數字所描述的,為了淹死一千多個日軍,犧牲的中國老百姓上百萬,上千萬人流離失所,這還要點臉的,會大聲嚷嚷說要慶祝抗戰勝利嗎?就算死的這些人全都是中國人的老子,子曰:非其鬼而祭之者諂矣,那也總得要表現出祭弔哀戚的神情,才有諂媚的作用啊。這麼說好了,如果有人的爸爸是二二八或白色恐怖受害者,因為受人利用被關了三年,這算好的,那些利用他的人,早就都給老蔣槍決掉了,這時有誰敢說他要蓋831紀念館紀念台灣被拐賣給國民黨部隊當慰安婦的,說這是在慶祝

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嗎?

退一萬步講,還原史實,中國被打得這麼慘,最後竟然會勝,這不就像是個老梗的笑話,有個人,當他是馬總統好了,說是他很勇敢,要去非洲獵獅子,這天天氣很好,他想說去野外踏青一下,說時遲那時快,竟然真有一隻獅子朝他迎面撲來,馬總統慌亂之中,不及細想,拿起遮陽傘,把傘尖對準獅子,碰,碰碰的,說也奇怪,那頭獅子竟然真的倒地死了。

這個故事說出來,馬總統自己都不會相信,因為,來,大家一起說,那頭獅子..

肯定是別人幹的。

這個抗戰的史實,就是被美國丟兩顆原子彈在日本本島,那個當場被燒死的就算了,沒死的,大概也燒得跟八仙塵爆倖存者差不多,造成日本人心中永難抹滅的創痛,這時的日本已經準備要投降,但是美國以為日本還要打下去,又同意交換日本在中國東北的利益給蘇聯,促其出兵,當蘇聯出兵時,日本正式宣布投降。所以這頭獅子,就算不是那個偷雞的蘇聯幹的(否則幹嘛最後祖國會叫做老共),也是丟出兩顆原子彈的老美幹的。

但是八仙塵爆,眾所皆知,在從前台灣是個民主國家的時候,有一次一群學生去參觀蘇澳漁港,翻船淹死32人,教育部長蔣彥士隨即下台負責。後來又有個省立高中禮堂倒塌,死了20多人,隔天省教育廳長黃昆輝也馬上請辭下台。就是在這麼知恥近乎勇的民主國家,人民才能安居樂業,有免於憲法保障四大恐懼的自由。別的不說,當去年中國昆山塵爆,習近平馬上下達重要指示,規定地方官皆須汲取血的教訓,尤其是夏天更要小心各類塵爆。而南韓船難死數百個學生,除了帶隊的副校長自殺負責,南韓總統痛哭道歉,裁撤尸位素餐的海洋警察廳,總理辭職下台負責。

反觀台灣這幾年不管是甚麼氣爆,死的是三個人還是三十人,馬政府從上到下好像都不干他們的事,他們的馬照跑,舞照跳,該政爭的繼續政爭,要吹法螺,給自己拍馬屁的更是變本加厲,本來不慶祝的改成擴大慶祝,本來要晚點才慶祝的要提前慶祝..真是一點都不知道恥這個字要怎麼寫,所以我說

如果抗戰是中華民國政府國打贏的,那八仙塵爆就是馬政府國害的!難怪這個馬政府國還能慶祝中國民國政府國抗戰勝利,因為這兩個政府國,都只存在於馬總統的虛擬世界,一中同表的嘴砲之中。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2557611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8 13:55
還好口水不會爆,不然版主危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