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秋萬世不自怨自艾?奇怪ㄟ,不是該一統江湖才對麼?
2015/05/19 13:14:27瀏覽418|回應4|推薦0

馬面對訕笑「為千秋萬世 不自怨自艾」
馬英九總統就任明天滿七周年,他昨天回應民調低、人民訕笑和屈辱等尖銳提問時表示,不會午夜夢迴時自怨自艾,「我晚上都睡得很好,因為我做了對國家、人民有意義的事。」
總統指出,他為台灣做的不是一時好惡,而是「打下千秋萬世基礎」。例如上任後改善兩岸、對美關係,排除對台灣不利因素;又如油價電價市場化,如果不做,台灣將會付出很高代價;至於其他政治上的問題,則留待歷史公評。
記者提問,許多民眾常給總統負面形象,甚至訕笑和屈辱,午夜夢迴會不會覺得做這總統很辛苦、不值得?任期最後一年如何留下讓國人懷念的背影?
面對尖銳問題,坐在台上的馬總統帶著些許尷尬微笑。他說,「民眾有不滿的聲音,我很靜靜地來了解,並虛心地接受」,但有一些不做不行的,即使非常不受歡迎,包括油電價格的市場化,這不做的話,對台灣長期會有不利的影響。他表示,很欣慰總算電價公式建立了,將來成為市場化跟制度化已有譜,而油價已開始這樣做了,這花了很多時間,「我也付出了很高的政治代價」,但是只要能夠做成,我還是滿心歡喜,謝謝民眾的支持。
也有記者問馬總統,他七年前聲望如日中天, 如今民調低落,且辭去黨主席後「令不出總統府」,有何看法?
馬總統說,上星期長照法通過、每周四十小時工時的勞基法修正案也通過,「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命令出總統府?」該做的都在做,不見得每一個都順利,但「絕沒有跛腳或看守問題,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做到最後一天」。
至於民調,馬總統回應,「早上才看報紙,已經到兩成九了」;民調高高低低,要注意,但不要太在意。

Q:馬英九的民調到底是9趴,19趴還是29趴呢?

像這段新聞【馬面對訕笑「為千秋萬世 不自怨自艾」】,是馬民調29趴時強姦人民感覺說的話

馬在去年民調盪到谷底,只有9趴。我查了一下,520前先是【太陽花學運】,再來是【核四絕食】,再來母親秦厚修駕鶴西歸,接下來用母親唯一的一次喪禮結束後犬決陳歐珀,郭台銘還罵陳禽獸不如的,記得嗎?520前後則是冒出馬的綠卡老問題及最新的美國人肥咖稅爭議,過後發生【鄭捷殺人】,所以一直騰不出空出來強姦人民。

前年民調大概是19趴,馬也沒出來強姦人民,甚至連一個月排好參訪核電的活動也取消。就職紀念當天就說氣象局預報有大雨,所以他要去主持防災會議,可是那天一滴雨都沒下,馬總統於是主持到睡著了。請參【馬總統睡得很好,星雲說您好幸福】內文。前頭是漁船被菲警攻擊,洪船長被打死,馬軍演說成只是護漁,戰鬥機卻又在一個禮拜內連掉兩架,連菲國都受不了,大笑..大叫投降。在救災會議中,他比晚上還要好睡,美女李佳霏寫了張引人遐思的紙條,成了綺麗的便簽文體,我總共習練了這麼多篇..

總統:管酒駕是警察的事 憲政慣例
英九:媒體拍你派坦克嚇人民 蔣公
英九:憲政慣例是總統下台要被關 扁
區長:媒體拍您強姦百姓 平
唯中:媒體拍您在參加頂級派對 九
總統:媒體拍您在搔癢 霏
區長:菲媒拍你沒喇叭 平
總統:茫到椅上打盹,也是一種性福 雲
主任:如果是軍演..飛機不只掉兩架 九
總統:我可以申請入黨了 扁
便當文與便簽文
創夏:泥好討厭喔 九
李佳霏與芭德潔
皇上:媒體拍您打瞌睡。妃

在上篇星雲說了一個故事,大意是阿那律尊者學佛太用功到瞎了眼,星雲用這個故事勸馬該多休息,晚上別太勞累,可是..現在證實馬總統不只白天,連晚上都睡好覺,一點也不像阿那律尊者,甚麼太用功的,這一會兒大家才該知道誰才是那個瞎了狗眼的沒?

相傳救災會議當時,馬總統做了一個中國夢(不知道是不是星雲想的那個),跟唐太宗的很像,他也夢見了龍王,龍王說他本來要下大雨,跟氣象預報的一樣,可是因為睡過頭忘了下,玉皇大帝要殺他,求馬總統救命,馬總統就633的說一切包在他身上,馬上就會好。結果龍王就上當了(換做台灣人,除非那是個真正的白癡,要再找甚麼陳文茜的來騙,門都沒有)。自從龍王被斬之後,雨也沒得下了,難怪台灣這兩年老缺水..龍王還常午夜夢迴去找馬總統說「還我頭來」。馬總統只好派林益世與賴素如給他當門神,可是這兩個人後來手腳不乾淨「與其幫馬貪,不如也給自己貪一點」都貪污被抓。一般咸信這是馬總統後來,乾脆連招搖撞騙比賽冠軍的羅智強都不用,自己親力親為直接當上頂新大門神的由來。

好了,現在大家總該明白幹嘛老百姓水深火熱,馬總統卻都睡得好覺的原因了吧?我認為以上這段最新..頂新的門神傳說,是馬總統明明下台就要逃亡或被關,還能在哪裡大放厥詞,說自己被羅織入罪,還有啥為了人民,千秋萬世..啥?不自怨自艾的說了一大堆渾話,最可能的解釋了。

在金庸小說《笑傲江湖》,這句話明明就是【千秋萬世一統江湖】,是日月神教教主東方不敗出場時的幫呼,甚麼時候被馬改成千秋萬世不自怨自艾?難道馬比東方教主還要神功無敵?也是啦,豈不聞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嗎?碰到馬這個寡廉鮮恥天下無敵的厚臉皮,東方教主也得給他讓一讓。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23314744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9 16:06
曾經有人說這裡不是江湖是漿糊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不平則鳴
2015/05/19 15:31

大巨蛋數十甲精華區價值1500億的土地,-----------------------------------------

高雄大巨蛋數十甲精華區價值數百億的土地, 免費給財團使用, 政府還幫出15億蓋蛋. 

財團可賺幾千億, 謝常停0權利金,高市府損失了數千億 而且都有法律保障,
高雄大巨蛋,你可以看到民進黨的本質,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9 13:30

大巨蛋是羅織入罪,馬晚上豈能都睡得好?(上篇,本來是要連載三篇,現在考慮兩篇就好)

談大巨蛋案 馬英九:是羅織入罪
馬總統就職將屆7週年,上午在總統府內與中外媒體記者茶敘。媒體提問,馬總統多年來,一向堅持清廉從政,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馬總統市長、總統選舉經費申報不實,還要移送大巨蛋案,請問馬總統對清廉招牌還有沒有信心。
馬總統表示,大巨蛋案讓人感覺先有結論再找證據,柯文哲也認為廉政會表現不妥,日前已改口稱合法但不合理,昨日又改口說不是「弊案」而是「案」,過程讓人感覺是牽強附會、羅織入罪。

對於記者提了兩個問題,馬總統回答第二,第一題卻沒回,馬又沒失智或健忘,顯見第一條是承認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馬總統市長、總統選舉經費申報不實】,合當敘明。

但凡任何人若受到冤屈或羞辱,莫不是呼天搶地的喊冤或是揚言限時限條件要對方道歉,直接去告,甚至要求償1000萬,若告贏再加碼一億做公益的也都有,我自長眼睛以來,從沒看過這種自稱所涉弊案是牽強附會,羅織入罪,然後再等到適當時間,由相關人士逐條說明完全沒有違法的,像是花蓮運動公園弊案的饒瑞逸,甚至花錢買廣告,上台北告到主席面前..

饒瑞逸昨在家人陪同下,在國民黨中央外面頭戴白布、手持布條陳情,國民黨僅有一名黨員出面接下陳情書,當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車隊進入黨部車道時,饒瑞逸只能隔著警牆高喊「馬主席,救救我。」

不論如何,那總是日夜啃嚙著自己,絕無可能像馬這樣【不會午夜夢迴在自怨自艾,「我晚上都睡得很好」,因為他覺得做了對國家,對人民很有益的事】(那他大白天開救災會議也在度咕是怎樣?)。所謂反常者必有妖,像馬這種敷衍式呼冤的方式,我先是想起當年油電雙漲,賴清德籲馬高抬貴手放弱勢者一條生路。賴清德說,台電從民國97年至今花費新台幣2000多億元在提高備載容量工作,從16%提升到20%以上,大幅漲價前應先檢討備載容量等其他問題,如果一定要漲,也要有配套措施,減輕對弱勢家庭的影響。馬總統致詞時指出,台電公司的備載容量沒有賴清德所講的那麼大,數據還要查一下。

然後就再也沒有下文。馬連數據在哪兒都還沒看見到,就能當場打臉賴清德,這份睜眼說瞎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神功蓋世,怕是古今中外也少見了吧?我只想得到武則天也是被人揭發了十條罪證,請看:

偽臨朝武氏者,性非和順,地實寒微。昔充太宗下陳,曾以更衣入侍。洎(音:計)乎晚節,穢亂春宮(罪證1)。潛隱先帝之私,陰圖後房之嬖(音:必)(罪證2)。入門見嫉,蛾眉不肯讓人;掩袖工讒,狐媚偏能惑主(罪證3)。踐元後於翬翟(音:揮迪),陷吾君於聚麀(音:優)(罪證4)。加以虺蜴(音:悔意)為心,豺狼成性。近狎邪僻,殘害忠良(罪證5);殺姊(罪證6)屠兄(罪證7),弒君(罪證8)鴆(音:陣)母(罪證9)。人神之所同嫉,天地之所不容。猶復包藏禍心,窺竊神器。君之愛子,幽之於別宮(罪證10);賊之宗盟,委之以重任(罪證11)。鳴呼!霍子孟之不作,朱虛侯之已亡。燕啄皇孫,知漢祚之將盡;龍漦(音:離)帝后,識夏庭之遽衰。

好了,超過十條,當武則天看到這份【駱賓王:為徐敬業討武曌檄】,只是淡淡說了一句,這個反賊文章寫得挺好,宰相怎麼沒有提拔到呢?馬總統這裡只消說,柯P這十條罪證說得很好,不就成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5-19 13:59 回覆:

大巨蛋是羅織入罪,馬晚上豈能都睡得好?(下篇)

對於大巨蛋十點圖利的證據,請看:

1、應有權利金卻未收
2、刪除附屬事業收入填補公共建設虧損條文
3、市府放棄接管權
4、市府同意遠雄轉讓、出租營運資產
5、意圖改可當住宅使用
6、投資計畫書中財務明顯變動
7、撤換協力廠商
8、先期規劃廠商成為協力廠商
9、公告期間隱匿招商訊息,讓遠雄獨家投標
10、違法承諾遠雄變更都市計畫

有哪一點像是羅織來的?印象中最出名的羅織,是秦檜殺岳飛,秦檜找了好幾個宋朝法官判謀反都判不下去,畢竟寫出滿江紅,要生吞渴飲匈奴血肉的人,說他謀反實在太匪夷所思,秦檜就乾脆大筆一揮,說岳飛謀反判死,理由是【莫須有】,這個歷史故事,大家耳熟能詳,但是馬朝的宋代法官,與真正的宋朝法官完全相反,話說有個叫郭瑤琪的前部長,被說貪污,但是只有秘密證人的指證與兩個空茶葉罐,一審法官說沒貪汙,因為收60萬(美金兩萬)與圖利的案子不可能產生對價(太便宜了),郭瑤琪想說沒貪污就算了,沒針對理由再加以辯白,二審也說這沒貪污(沒對價),到了三審卻大逆轉,說有對價是貪污,郭瑤琪抗辯,沒有拿錢啊?

不是有空茶葉罐,裡面有60萬(兩萬美金)

可是沒有哇

你一審二審都承認有

那是因為他們判貪汙無罪呀

住嘴,你在一二審都承認有收60萬(兩萬美金),所以貪污的贓款要交回來,還要關八年,定讞。像這樣,我們就能說這是一種羅織。其他的羅織,我們沒法看這麼清楚,只能從事後蛛絲馬跡發掘出來,像是余文就是一種羅織入罪,被關一年也很不服氣,放出來後接到馬的電話還哭了出來,甚至他老婆還疑似精神不好(上過電視),我們就可以說,余文特別費貪污案是羅織入罪,余文也絕無可能晚上都睡好覺。

還有一個是侯寬仁,被馬特別費貪汙案羅織成筆錄造假,直到馬王政爭,侯寬仁都還睡不好覺,覺得馬欠他一個道歉,

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記者林慶川/專訪

(前略)問:被控筆錄製作不實一事,對你有何影響?
答:外界因此誤認為筆錄是不實的,導致傷害到我們檢察官的形象,弄到好像我們是故意要羅織罪名,要誣陷他,實際上並不是這樣。講白一點,吳麗汝的筆錄,只是此案幾百份筆錄的其中一個筆錄,也可以摒棄這個筆錄不用,但他是以這種抹黑檢察官的方式,來為自己澄清。
我們現在冷靜想想,馬先生從來沒對外說明,特別費進到他口袋,為什麼會這樣,「其實他欠社會大眾一個說明」,特別費若不涉貪瀆,為什麼後來要談除罪化,若沒涉貪瀆,就根本沒有除罪化的問題。
但是馬透過操作吳麗汝筆錄涉嫌製作不實的方式來抹黑我,甚至還提告,不起訴後還再議,交付審判,對我來講,「他(指馬英九)也欠我一個道歉」
此案雖判無罪,那是當時他聲勢如日中天的一個氛圍,「是老白姓給他一個機會」,馬先生在此案後,沒有自我反省及檢討,如果有反省,他今天就不會這樣處理王金平涉關說案,貪瀆絕對比關說嚴重,他對此關說案那麼「大是大非」地處理,那當時,他對自己的貪瀆,是如何地面對?

問:日前李進勇揭露馬英九曾下條子給前法務部長王清峰,要求查辦你,你的看法?
答:我知道這個消息後很訝異,因為,以一個總統的高度,居然做這樣的介入。我與馬先生、陳長文律師,在特別費案中都算是當事人,特別費案都定讞了,馬告我筆錄製作不實涉偽造文書罪的部分也不起訴了,居然還由「陳長文做球(投書媒體),由馬來揮棒(剪報下條子給法務部長)」,要求法務部必須對我被控筆錄製作不實做出懲處,之後,我被記申誡一次。
大家可以想像得到,總統下條子給法務部長,法務部不懲處,有辦法交代嗎?

問:這個申誡對你有何影響?
答:司法人員很少被懲處,有懲處的話,當年考績就是乙等,我因此連續三年有兩個乙等,當時並不是只有這個事情,同時還有好幾個案子在查我,包括太極門的事情,還有一個土庫棄土弊案,都在查我偵辦過程有沒有違失。
我當時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查我,現在印證了,馬下條子之後,就開始調查我很多事情,「如果這不是追殺,那什麼才叫做追殺!」

問:你對最高法院後來駁回檢方上訴馬特別費案的看法?
答:最高法院就一些得為職權調查事項,還是可以將案子發回重查,既然最高法院不認同「大水庫理論」,這部分即使檢察官沒有指摘到,其實是可以再發回,但最高法院沒有這樣做,所以在短短一年內,一、二、三審就確定,速度很快,這在貪瀆案來講,實務上是很少見。

問:馬鍘王,自己卻深陷風暴,你怎麼看?
答:司法人員在執法時,要注意兩項重點,一個是「正當的法律程序」,一個是「發現真實」,發現真實後,再來適用法律,馬沒有遵守程序正義,而且未審先判,王當時人在國外,沒有給他說明的機會,更何況後來還爆發監聽國會事件,這更是憲政層次的問題,難怪會受到很大的質疑。
即使王真的是關說,適用法律也要符合比例原則,怎麼處分,也有一定的處理原則存在,不能由馬個人說了就算。
舉例,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酒駕案,一審也判刑,國民黨當時將他停權三個月,並沒有撤銷黨籍,這麼嚴重的事情,監察院彈劾兩次沒過,也因此,處理王金平的事情,應符合比例原則。

問:現在還有單位在調查你嗎?
答:監院還在調查筆錄製作不實案,今年八月十五日還約談我,事情隔那麼久了,國家機器一直在調查我,這幾天馬先生下條子的事被揭露出來後,難免會讓人懷疑,背後有一隻操控的手。

問:若時間回到過去,你還是會起訴馬嗎?
答:司法人員應都會做同樣的決定,當年查黑中心是集體辦案,後來參與的檢察官都說,(馬涉貪的案情)比想像中還嚴重,有公訴蒞庭的檢察官看了案卷以後,想法也跟我一樣,如果今天馬是當檢察官,我相信他也是會這樣處理(指起訴此案)。

(轉貼到此)

林語堂寫蘇東坡傳時,帶到王安石的一個小歷史,他說王安石溫良恭儉讓是裝的,有一回老皇帝請吃飯,誤放魚餌在王面前,王吃了一口,老皇帝嚇一跳,正想叫太監收走,王竟吃第二口,直到宴席結束,王把整盤魚餌都吃光,老皇帝回思這一幕,雞皮疙瘩掉一地,勸小皇帝別上當,凡人誤吃一口魚餌,就會噁到吐,但像王這樣吃光一整盤,絕不是誤吃。

同朝的蘇洵則寫了篇辨姦論,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像馬這樣溫良恭儉讓,面垢忘洗,衣垢忘澣,說大巨蛋是羅織,卻晚上都睡好覺,別懷疑,這就是千年難得一見,能把常人會吐的魚餌整盤吃光的大姦慝是也。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5-19 14:06 回覆:
李敖日前上正晶限時批,說馬以為圖利不是貪汙,殊不知貪汙治罪條例裡,圖利別人就是貪污。雍正時期,貪污非常嚴重,因為貪官被抓到貪汙時,都先掰自己只是圖利沒有貪汙,可是雍正深知圖利就是貪污最重要的過程,天底下沒有貪官只圖利不貪污的,只是有的時候是換官位或權位,有的時候是換給自己的後代,於是雍正抓貪污先抓圖利,只要圖利就當成貪汙,還辦得比貪汙重,貪官想說留給後代子孫,自己自殺掉,雍正還把贓款跟後代子孫全部追回,大家可以看看今天馬朝,貪官貪污極少,因為他們全跑去搞BOT,搞圖利,搞錢權留與後代子孫,甚麼獎勵給容積率的,幹嘛別人地皮蓋大樓,我的是道路。或者別人蓋十樓,我只能蓋兩樓,別人蓋五十樓,我只能蓋十樓,這些圖利通通是貪污!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9 13:22
版主把個泥塘看作江湖,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5-19 13:32 回覆:
狐兄,您老愈來愈有我的f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