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遙控一個市長
2023/09/11 07:40:52瀏覽660|回應2|推薦5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曝 曾提醒高虹安注意這人「遲早會出事」
錢康明在臉書說,已過零點,終於,不是新竹市文化局局長了,好聚好散是這幾天最多人勸我的話,但是不想好聚好散的不是他啊!大家去勸勸高虹安吧!
錢康明說,8月28日下午5點他被叫去市長室,根本聽不懂高虹安說了什麼「具體原因」,對方就要他做到9月10日,他請現場Anny主任離開後,和高虹安單獨進行一場私下對話,提醒高要注意好朋友(男友)的所作所為,遲早會出事,高覺得沒有婚姻關係,一旦結婚後財產會做申報。
錢康明說,他(高虹安男友)不是幕僚長,不是府內人員,常把市長室的主任和某些秘書單獨約出去談事情是不對的;把自己約出去談新竹市跨年晚會是不對的;「特別關心」市府內的一些事情是不對的;在外面「幫忙談事情」是不對的。
錢康明指出,豪車、豪宅只是開始,許多事情別傻傻的以為法律上能切割,若不是因為高的身份,高的好朋友(男友)會有那麼多和別人「幫忙談事情」的機會嗎?一旦啟動調查,人人為求自保,一切終將現形。請市長的好朋友好好的去找一份工作,讓市長好好的當新竹市唯一的市長吧!(轉貼到此)

看到這個新聞,我聯想到也有一個台大學霸,也是姓高的女立委,她交的一個男朋友。這個男友新聞鬧得很大,我也寫了幾篇評論,就隨便挑一篇喚回大家的記憶,

如何遙控一個綠委

手握不雅照威脅 林秉樞施暴後「全程遙控」高嘉瑜行動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秉樞卻聲稱高有還手、高自己傳、拍影片等,高嘉瑜的委任律師李永裕昨反駁,全部都是謊言,並懷疑檢警查扣林的隨身碟已經被調包。檢調查出,林男在施暴期間,不斷以握有不雅照威脅「遙控」高嘉瑜,甚至在高遭到毆打隔天前往立院簽到,搭車時間及行程,都被迫隨時向林報告,並在簽到後迅速返回飯店。

這樣大家總該相信我在【高嘉瑜借小英人頭一用】所說,高嘉瑜真正該怕,或真正害怕的,從來就不是那種一看即知其假的【深偽謎片】..請小英跟塔綠班別再洗腦大家,或抗中保台操作成打假新聞了。高嘉瑜這種受害,讓我想到謝長廷跟侯友宜都是英雄...在很久很久以前,白冰冰還是當紅女星,台灣錢淹腳目的那個年代。有一個綁架撕票案,僅存的一位兇嫌陳進興,又殺了許多人,包括姦殺診所小護士,殺光醫師全家之後,正在全國追捕。

淪陳進興性奴 女泣:我還能愛嗎
2014年03月13日
遭陳進興性侵的哈拿,後來靠宗教的力量才對生命重燃希望
【張芳榮、陳韋劭、法庭中心╱台北報導】十七年前犯下白曉燕命案的陳進興,逃亡時至少性侵十九名女子,其中一名被害女子哈拿(化名)被軟禁月餘,因幫陳租屋, 遭法院依藏匿人犯罪判刑三年八個月。《壹週刊》昨報導,哈拿十多年來工作不順、酗酒,她不服被當共犯,泣訴:「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還能愛嗎?連喜歡一個 人都覺得是罪惡。」但當年辦案的警方有人感到同情,也有人直言:「她真的錯了!」當年偵辦白曉燕命案的台北市刑大大隊長、現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向《蘋果》指出,對哈拿表示同情,但現在她已付出代價,社會應給她更多包容。涉及5條人命、強暴逾19名婦女的陳進興,最後被判死刑後槍決伏法。

看到這裡,不禁讓人聯想到高委員說她...與林男交往一個月就發現對方很容易暴怒失控,還逼她下跪 (原文網址: 高嘉瑜淚控「在一起一個月被逼下跪」不照做就威脅恐嚇)。我認為高委員潔身自好,一表人才的鍾小平傳紙條都不為所動,不是個隨便的女生,豈有交往一個月就有東西可以被逼下跪,有魂無魄。人家叫你往東,你就不敢向西,叫妳蹲妳不敢站,叫妳跪就跪。既像陳進興的性奴,又像有條線或無線操控--皮影戲裡的魁儡人偶呢?像這種難堪的事,也許高委員自己很難啟齒。但社會真的可以裝睡不醒,而不追根究底,姑息陳進興在社會逞凶害苦哈拿嗎?

後記:我原以為只有小英可以遙控綠委,要他們說吃萊豬好,她們就說;打高端可以抗中保台,還連打兩劑。現在我才發現,原來還有這個林秉樞也懂得如何遙控。雖然兩人用的搖控器品牌不一樣,小英用的是名牌,林秉樞是自己研發。有時遙控器不靈,小英修理的方式是派出塔綠班犬,可以讓賴清德求饒聽話。林秉樞不靈的時候,就會..蛤?也有養到相同的塔綠班犬,對高委員公然恐嚇:「高嘉瑜,妳自己也有違法事宜,妳要想清楚,證據非常明確,妳心裡清楚」讓高嘉瑜趕緊回廠..去板橋的飯店大修。

(編輯重貼到此)

當我看到後記裡,林秉樞恐嚇高嘉瑜的「高嘉瑜,妳自己也有違法事宜,妳要想清楚,證據非常明確,妳心裡清楚」。我覺得高嘉瑜的政敵對高真的非常善良。到底林秉樞遙控或利用高委員的職務幹了甚麼骯髒事呢?

林秉樞案外案爆特權疫苗游淑慧轟高嘉瑜「就是關說」

好的,既然高嘉瑜自己也有違法事宜,證據非常明確。那高虹安都貪汙助理費起訴,馬上就要法院開審...切,我還費心找高虹安自己也有的違法事宜幹甚麼?

高虹安前行政主任小兔驚爆 李忠庭曾嗆「當立委就是要賺錢」
綜合《鏡週刊》報導,高虹安國會辦公室前行政主任、綽號「小兔」的黃惠玟製作的內帳鉅細靡遺,「小兔」在偵訊時除了供稱將助理薪資以低報高,以及上繳公積金的制度是高虹安與李忠庭想出來的之外,更向專案小組坦承自己曾對此制度產生疑慮,未料李忠庭竟當面嗆她:「當立委就是要來賺錢的。」要求自己照辦。

當立委都要來賺錢了,那當市長呢?但我請大家看一下小兔,像不像全身而退的前文化局長?

<左傳>陳轅頗出奔鄭,初轅頗為司徒,賦封田,以嫁公女.有餘,以為己大器,國人逐之!故出道渴.其族轅咺,進稻醴,粱糗,腶脯焉.喜曰:「何其給也?」對曰:「器成而具!」曰:「何不吾諫.」對曰:「懼先行!」

「懼先行!」的"懼",說的就是這個。但更可怕的是,我在史上最偉大貪汙犯系列一再重申,小兔既是汙點證人,她所說的一切必定全然是真的:【「小兔」在偵訊時除了供稱將助理薪資以低報高,以及上繳公積金的制度是高虹安與李忠庭想出來的之外】,哪裡發生...

前男友也不挺! 被控強迫助理繳回零用金 李忠庭爆:我不願意
檢調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法委員期間,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費用等46萬餘元。台北地檢署14日偵查終結,將高虹安及多名助理、辦公室主任等共5人,依照貪汙、偽造文書等罪起訴。同案被告李忠庭(高虹安男友)表示:「我不願意上繳1萬餘元之加班費,也不願負擔辦公室裝潢,要求零用金償還其墊付之裝潢費用等…」,打臉高虹安的「自願捐款」說。另李忠庭也確實有執行助理工作,檢方認定貪汙罪嫌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還"前"男友哩...那麼高虹安跟李忠庭應是共犯(檢方可是以高虹安設計出這整套貪汙制度起訴高的)。難道高虹安花的貪污贓款,李忠庭一毛都沒用到?或李忠庭領的助理費跟加班費,高虹安一毛都沒用到?「錢康明指出,豪車、豪宅只是開始,許多事情別傻傻的以為法律上能切割」但起訴高虹安貪汙的檢察官就硬是把高跟李切割,還說那是「前男友」。(又不是林秉樞,這才真是高嘉瑜的前男友)。孫子兵法用間篇提到:

故用間有五:有鄉間、有內間、有反間、有死間、有生間。五間俱起,莫知其道,是謂神紀,人君之寶也。鄉間者,因其鄉人而用之。內間者,因其官人而用之。反間者,因其敵間而用之。死間者,為誑事于外,令吾間知之,而傳于敵。生間者,反報也。

蔡政府的用間,用到出神入化,讓人對小英的帝王心術,佩服不已。並對天底下所有的性奴們共掬一把同情之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9858893

 回應文章

.
2023/09/12 15:52
獨/錢康明:李忠庭偷錄跟我朋友談話 再以此內容要脅見面

新竹市政府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近日連環爆,今天中午發文再度劍指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指李在外喬事情「有錄音」。錢康明怒指「J(指JACK,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英文名)用公開偷錄與朋友談話內容來要脅我,逼我出面談」,讓他非常不開心...

林秉樞恐嚇高嘉瑜的則是:「高嘉瑜,妳自己也有違法事宜,妳要想清楚,證據非常明確,妳心裡清楚」

房龍說,人類從歷史上學到的教訓就是永遠學不會教訓。我說,那是因為發生在不同人的歷史上。

烏龜
2023/09/11 21:58
難怪會有一群死忠信徒跟隨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