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漢防疫當然是人類貢獻,不然是民進黨嗎?
2023/03/31 12:55:41瀏覽1081|回應1|推薦8

民進黨:馬英九稱武漢防疫是人類貢獻 朱、侯認同嗎?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昨天稱武漢防疫是人類的貢獻,如此說法與過去三年來人類社會,因為中國疫情失守所承受的真實經驗並不相同,顯然違背常識。民進黨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準備落跑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前主席的離譜言行,應該表態是否認同,而不是隱匿行程,刻意迴避。

首先,針對陳建仁也說,

馬昨天大讚中國大陸防疫有成,還稱是對人類的貢獻,並批評我政府給他們造成困擾。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無法理解,「馬英九這樣屈從、附和大陸,我不曉得這樣的用心在哪裡」

不就是你民進黨舔美賣台,美中打得火熱,你還把台灣往火裡推,讓百姓少子化得之不易的孩子,兵要當更久,甚至可能真的上戰場。其他還有甚麼毒蛙島,刺蝟島跟豪豬島的,說要自毀台灣晶片設施,還要人人拿起AK47。兩岸兵兇戰危,讓馬英九真正相信,

中國的攻台戰略就是「首戰即終戰」,一旦發動戰爭就要在很短時間內打完,讓台灣沒機會等美軍來支援,且現在美軍根本就不可能來。做總統的人應該要讓戰爭不會發生。

所以馬英九這一會子赴陸,真正的目的就是在追求和平。要知道,他不是去找人家吵架的,是去客隨主便的,有時受點不禮貌,有些小屈辱,但只要雙方大方向一致,都屬瑕不掩瑜。且這些遠不及他在台灣,從當總統到卸任多年,從在國內到赴陸,這一路走來,民進黨對他的謾罵於萬分之一。

馬英九的用心,就是要避戰謀和,陳建仁懂了沒?不喜歡?那就宣戰啊。不敢,那宣布台獨也行,像民進黨臉書寫的,

民進黨臉書說:
馬英九到底是哪國人?
今天馬英九前總統在中國喊出:「振興中華是兩岸中國人不可迴避的責任」,本黨在此呼籲馬英九前總統釐清現狀:我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直接嗆聲馬英九,我陳建仁是台灣人,誰跟你中國人,你敢不敢?

看明白民進黨是躲在馬英九跟所有台灣中國人的背後,在那裡大言夸夸,嘴巴上的勇敢,好像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似的。那麼其他所有邏輯謬誤,也就是理所應然,簡直有夠白癡...

民進黨說:馬英九昨天稱武漢防疫是人類的貢獻,如此說法與過去三年來人類社會,因為中國疫情失守所承受的真實經驗並不相同,顯然違背常識。

武漢防疫當然是人類的貢獻,不然是民進黨防疫防成這樣,阿扁說陳時中是...

你是踏著一萬具的屍體拾級而上,要進軍台北市政府,要接你指揮官的人竟然在外面跟人偷生兒小孩,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國家。

這才是人類貢獻嗎?笑死。

又,「過去三年來人類社會,因為中國疫情失守所承受的」,那個叫做疫情失守,失守就沒貢獻,那陳時中疫情失守憑甚麼選台北市長?

所以武漢防疫當然是人類貢獻,民進黨則是要兩岸準備打仗備戰,讓台灣別人家孩子死不完的貢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8751250

 回應文章

烏魚
2023/03/31 20:07
民進黨自己的防疫搞得荒腔走板,才是違背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