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P誹謗色狼
2022/09/22 23:18:14瀏覽993|回應1|推薦6

台北市一名中年婦人在捷運車廂內目擊性騷擾,她大呼「色狼」並和對方拉扯,反被告傷害和「誹謗」,全案移送後以5萬元交保。她向市議員賴素如喊冤,並對在偵辦中被警方留置長達15小時,深為不滿。---司法歷史新聞

柯文哲「性侵說」惹議 議員呼籲北市府召開性平會審議
許淑華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又失言了,今天做了有失格局的錯誤舉例,但柯文哲身為公眾人物,言詞應該謹慎,柯文哲替高虹安抱屈,說像女生被惡霸、流氓性侵,每個人都可以替自己的陣營辯護,每次柯文哲都用「性別」議題當作玩笑回應,顯現出這個人有多麽不尊重性別議題,完全沒有性別意識,低劣的比喻,當了八年市長完全不改進。

在這則新聞,柯P又被塔綠班斷章取義了。請看原文,

「惡霸一個流氓要性侵一個女生,那個女生為了抵抗咬他一口,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說你為什麼咬人。」

為什麼柯P這麼說,原始新聞是這樣,

高虹安解釋,她昨天的陳述可能不精確,加上民進黨又刻意節錄、忽略後面講的一段話,當她返家時,看到網路上的輿論,立刻選擇向中華大學師生道歉...

高虹安也整理出昨日記者會爭議發言的逐字稿如下:

「我想最後,高虹安不是林智堅,高虹安在求學的時期,沒有什麼政治人物的人脈跟光環,也沒有什麼顯赫的家世背景,我們是努力去在每一個地方、每一個領域,去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所以我們在美國博士求學期間發表論文,都是可以供檢驗的。……我最後強調,一個人的「record(成績;經歷)」是可以被檢驗的。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這個碩士的灌水,我們從頭到尾就是認認真真的對待每一件事情。」

高虹安被民進黨刻意節錄、忽略後面講的一段話是,「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這個碩士的灌水」。再操作成後來中華大學相關爭議的風波。

柯P這才比喻成像是女生被惡霸、流氓性侵(指高虹安被塔綠班網路霸凌),那個女生為了抵抗咬他一口(說自己是真才實學不是抄襲,順便對比那個抄襲被拔學位的人),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說你為什麼咬人(應是單指塔綠班都說,你為什麼說那個被拔學位的人只剩念中華大學夜間部)。

然後就又被民進黨刻意節錄、忽略後面講的一段話,「那個女生為了抵抗咬他一口,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說你為什麼咬人」。

使得一件明明是說女人當自強,真正符合性平精神的比喻。被民進黨用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其比喻之內容,顛倒成性平事件,還呼籲台北市政府召開性平會審議柯文哲。

我對民進黨總是用相同的下流無恥套路栽贓抹黑抹黃鬥臭政敵,沒有更多的評論。就如柯P說的,信不信由他們...就讓他們早晚受到報應就好。這裡我只是想到從前,在中國古代,早就有民進黨這樣惡霸的原型,

愚公谷的故事

春秋時代,齊桓公出外打獵,來到了一處山谷,遇到一位隱士,桓公問他,這是甚麼地方啊?
「君上,這裡是愚公谷。」
「為什麼要叫愚公谷呢?」
「君上,是這樣的,這五年,小民碰到了一群以詐欺為常業的強盜,起先,我養了一隻馬,後來我把馬賣了,買回來一頭豬。可是這一群強 盜卻跑來把我的豬搶走,他們還說,你本來養的是馬,怎麼後來會變成豬,所以這頭豬一定不是你的。小民聽了很氣,卻又辯不過這群賊,只好自己生悶氣,把山谷 改名叫愚公谷」
齊桓公聽了,覺得很有趣,回去之後告訴管仲,管仲卻臉色凝重,馬上跪下說:「君上,愚的人不是愚公,而是我管仲呀。從前在堯舜的時代,路不拾遺,絕無可能發生這種指豬為馬,強盜詐欺的事,這一定是我的法令不周,管理不良,是我的錯,請君上懲罰我吧」。

在民主時代,沒有宰相國君,但一個國家總要靠這種垃圾網軍,塔綠班暴民治國,真丟人的是小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7196384

 回應文章

烏醋
2022/09/23 01:16
民進黨對柯文哲已經到了恨之入骨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