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樹菊挺韓選總統,不過是館長挺韓選市長的翻版
2020/01/10 22:08:43瀏覽7445|回應20|推薦7

韓國瑜猛打「陳樹菊相挺」廣告 親友:陳樹菊同意
台東愛心菜販除陳樹菊因挺韓國瑜,連日來遭網路霸凌,在批踼踼實業坊有人羞辱陳樹菊「老人智力一向不足,別為難她」,有人質疑真假?親友表示,對網友攻擊,陳樹菊完全不在意,但韓國瑜用她製作廣告,事前有徵詢她,獲得她同意。影片中,陳樹菊對著韓說,「韓市長,希望你能為台灣這塊土地,做一個無我無我無私無利的領導人,賣菜阿嬤對你有信心」。

畫面拉回一年多前,韓國瑜為了選市長,上網紅館長的節目,韓國瑜在影片中向館長說,「館長這樣子好了,我這次選舉是一碗滷肉飯加上一瓶礦泉水,我講的很清楚一瓶礦泉水的選戰,在這種狀態之下綠大於藍,而且已經在野2、30年了,能夠選贏高雄市長!想想看高雄市民對我多大期待,真的!有多大期待?如果我做的不好,我貪汙、歪勾,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 ! 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

然後館長也像陳樹菊,對韓國瑜深加期許,願他選到市長能為高雄做個無我無私無利的領導人。陳樹菊與館長被騙的畫面不但像,兩個人也都是古道熱腸,愛做公益,是很有愛心的人。陳樹菊就不消說了,館長更是在台灣各地發生災變時,捐款不落人後,曾經捐到自己想哭..

沒有當官卻感覺在當官!「館長」激動哽咽表示自己無力再捐款:我再幫下去企業就倒閉了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自己經常收到體育團體募款的私訊,不過自己在這 2 個月已經花了 400 萬元捐款,實在無法再負擔更多:「我很想要幫,我再幫下去我的企業就倒閉了」說到激動處還多次哽咽,表示自己真的已經沒有餘力幫忙,並且對於這樣的狀況非常氣憤跟難過。直播內容引起廣大網友討論:「館長加油」、「阿館都替我們訴苦」、「別哭啊啊啊啊啊」、「館長堅強啊」、「館長真的苦民所苦。」

陳樹菊只是捐出自己所有,而且捐得很歡喜。館長卻捐到..到處有人都要幫忙的要他捐,甚至恐嚇也來。

2019年12月28日 - 上傳者:TVBS NEWS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Po文,收到恐嚇信,對方向他勒索15萬元,還揚言要準備好棺材,這名嫌犯還把館長的健 ...

我個人認為,館長的愛心才是難能可貴,比陳樹菊偉大許多。陳樹菊雖無我無私無利,把身邊所有捐出行善,但那是她做她所喜愛的事,是她樂趣所在。館長不然,捐錢行善一開始跟陳樹菊一樣,是種喜愛,有樂趣的事。但捐到後來,看到台灣太多需要幫助的人或事,捐到自己吃不消,開始感到痛苦,愛心做到超過陳樹菊的程度,直逼佛陀割肉餵鷹的故事去了。

而且館長雖然也沒讀很多書,可是卻能與時俱進,引領時代潮流,有是非心,雖曾被韓詐騙,錯誤推薦,但事後勇於認錯,積極補過,館長不是聖人,一樣會犯錯,但犯錯之後的態度,更加難能可貴。

反觀陳樹菊,地處偏鄉一隅,做善事雖做到世界知名,但資訊封閉,識見不足,全台灣今日有誰不知館長曾在一樣的選舉情境中,被韓國瑜所詐騙,偏偏陳樹菊還要親自重來,除了沒看電視,沒上網,身邊沒年輕朋友,資訊沒有更新,不然就是房龍所說,人從歷史中得到的唯一教訓,就是永遠學不會這個教訓。因為被教訓到的,跟後來沒學到又被教訓的,始終不是相同的人,這才永遠學不會(反正韓去年騙的是館長,今年不要騙我就好)。或者說,一個騙子可以騙某些人於永久,像韓跟韓粉,也可以騙所有人於一時,像是去年選市長騙館長,但他無法騙所有人與永久,因為騙子一路騙,從台北騙到台東,終有一天會騙光所有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3152423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5 17:09

好巧!敦義當選、辭職黨主席 都曾貼出彩虹
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主席夫人 應勸進 敦公 參選黨主席 才是。
有勝算 啊!
霍飛雄
成了狼辰四曜中的“陀罗灭辰”宿主,性格也因此丕變,刀法亦超越以往。
(本尊雕偶师洪劍山 人物编剧東山)
 
 霹靂經典劇情,向天借命 死後 - 黃泉刀內 五條 還是
六條 魂魄飛了出來。
其實 應設定 四曜 宿主 死後,其中 一曜 飛入君體內
,讓 東君 復活 才對 啊!
東證二部 1 / 22  收盤收在 7,360.11

要不要跟著黎智英追王雪紅? - 雙城心事精彩文章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宏達電攜鬼才設計師ANGUS CHIANG

 -
股市界有位名人 - 偉老蘇 強力看好宏達電。
(嘎偉老蘇 看好的股票, 後來 很多都有漲)
其實 宏達電很有潛力,但 一定要 聘用 陸壹壹(611),
股價 才會 上漲。
鄭石岩 幾年前 演講 排到 滿檔, 釋 淨空法師 希望 鄭
能 撥空 去 演講,對 鄭講了一句: 「三寶加持、三寶
會加持。」
其實 吳敦義主席 若參選,勝算很高。
611:「母娘加持、母娘會加持」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3 14:25
引用:穆罕默德的攻擊手
「我們不妨也來看看陳樹菊的維基百科,
陳樹菊在1948年出生於 雲林縣西螺鎮   」
-
陳樹菊 就是 老母娘 派來 幫韓 的 關鍵 話頭、機。
蔡總統 這次 雲林縣 總統大選得票剛好 246,116票。
喔 ~ 雲林大師。
真的 是很棒的 單身漢 啊!
吳主席 有功勞也有 苦勞。韓總 一席話:「莫忘世上苦人多。」
更是 發人 省思。
NASDAQ 指數 1 / 22 開盤 開在 9413.61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4 15:56
是愛狗及屎還是愛屎及狗呢?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21:20

cjs

我的圖片是長頭髮,性別填的是女性,

我以為你喜歡,性別錯置,

女性喊"先生",男性喊"小姐".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20:45
為奸小姐;

cjs性別填的是男性⋯至於那個圖片ID是cjs做的甜點,一邊是蕃薯泥

,一邊是芋頭泥,代表本外省人,底下是紅豆泥⋯有詩為證;

蕃薯芋頭本一家,你坐東來我坐西,

待得紅泥起相思,結成一心永纏綿.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18:27

Frank,

我是女的,雖然長頭髮,但我不是唐鳳.

cjs也是女的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11:37
Frank先生;

cjs也沒看您尊敬國旗欸⋯至於"老英號稱富可敵國"⋯唉,要貼標簽

,cjs還可說Frank先生號稱"智可敵國"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11:32
命理專家詹惟中[我看不下去這麼多的人,去欺負一個人。]

命理師的王馨怡[不是會罵人就贏,沒格局,怎樣成大器!]

---ㄚ命理從業者,不談"命理",談個人意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11:17
版主;

除了在祖國,世界上還有什麼地方可以靠出賣中華民國台灣來致富

的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20-01-11 12:20 回覆:

但賺錢是一回事,生活又是另一回事。有的人要多少出賣一點中華民國台灣,好賺比較多的錢,但是賺了錢要去哪裡過生活,則是現實問題。

台灣人發深夜文想回台工作| 雜誌| 聯合新聞網 - 聯合報

https://udn.com › 雜誌
2 天前 - 他想融入當地交友,但總有台灣人的標籤。 ... 在中國工作將面臨三高,物價高、房租高、稅收高,成了台灣人選擇不去大陸工作的主要推力。 ... 擔心在大陸「被失蹤」.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10:54
掛勾,脫勾 都是腦殘的黨搞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