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國慶不如狗
2018/10/11 09:29:49瀏覽1516|回應4|推薦12

昨天是中華民國國慶,但給蔡英文辦起來,卻像在嚎喪...

蔡總統籲陸勿當衝突來源 國台辦批充斥「兩國論」
昨天是一○七年國慶,蔡英文總統發表國慶談話,批評中國文攻武嚇,強調捍衛中華民國永續發展是最大公約數,也呼應美國副總統潘斯對台灣民主的肯定,向國際宣告「台灣民主,會照亮世界」。

她第一,就是呼應罵大陸的潘斯【美副總統潘斯嚴厲指控:北京想換美國總統】罵大陸壞,第二,則是抹紅不乖乖聽話的台灣人是,

蔡英文強調,無論是製造散布假消息、非法竊取科技情報,還是蓄意破壞資訊安全系統,甚至企圖用各種方式介入選舉、干擾政治運作的行為,只要罪證確鑿,我們一定嚴辦到底。針對系統性、來自特定國家背景的假消息傳播...

先說台灣人是假消息(不然還能辦習近平嗎),再誣成是來自特定國家,兩國論的那個大陸唆使的。

我對蔡英文把國慶辦成喪事,孝女白琴的畫面是一點都不感到奇怪,因為她自己就是一個「當年日台戰士皆為同胞、生死與共、榮辱同擔」的怪奇原住民,既然她是原住民日本人,是跟中華民國勢不兩立,有殺父殺祖的生死大仇,骨子裡極歡迎日本人來台灣踢慰安婦銅像,因為她自己也以身作則,去紀念國軍與日本人打仗陣亡將士的忠烈祠吐口水,但凡一個人要幫別人慶生,不外乎都是說些吉祥話,有的顯得矯情肉麻,或者說他做作也可以,反正就是一個約定俗成,大家都會幹的事。蔡英文不知道嗎?告訴大家,她清楚得很...

10月1日是中國大陸國慶日,總統蔡英文日前1日幫收養的退役導盲犬Bella和Bunny過生日,並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IG分享慶生影片與照片,卻讓大陸網友聯想,認為蔡英文刻意選在十一國慶幫狗慶生,是故意要來找碴,引發討論。蔡英文1日在臉書,放上她幫自己領養的退役導盲犬慶生影片,影片中她拍手、唱歌幫狗狗們慶祝,同時也在IG放愛犬照片,並寫下「今天是Bella跟Bunny姊弟倆的生日,雖然工作忙碌,不過還是要抽空陪他們吃大餐,Maru也順便有口福囉!大家都怎麼幫自己的 #毛小孩 過生日呢?」

看到沒?影片中的蔡英文還會對狗狗拍手、唱歌幫狗狗們慶祝咧,這不噁心,不肉麻嗎?

所謂狗咬人不是新聞,給別人或別狗慶生時拍手唱歌當然也不是。這個新聞之所以會被我評論到,主要還是這一天是大陸國慶,有大陸網友以為蔡英文是在暗諷大陸國慶是狗狗生日。

把大陸比成了兩隻小狗,外加一個搭伙的。

雖說這是大陸的多心,蔡英文跟大陸哪有甚麼化解不開的深仇大恨?難道大陸有跟中華民國一樣,把蔡英文的先人變成「當年日台戰士皆為同胞、生死與共、榮辱同擔」的死人嗎?蔡英文哪有管大陸是哪一天過國慶,大陸國慶對蔡英文而言,只不過是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她一點都不掛心好嗎?

但是中華民國國慶就不然了,這可是殺父殺祖的敵人國慶,該怎樣想方設法,讓這個國家滅掉,才是蔡英文在這個國家國慶時念茲在茲的事,所以大家就可以看到蔡英文在國慶當天講話時,面目猙獰,口出惡言,罵這罵那,塑造一種恐怖跟肅殺的氣氛。

像在對中華民國吐口水。

不過,這樣還是沒法滅了這個國家呀?(別問我國家滅了,蔡英文也要逃走,這種毒蠍渡河的問題,人家她老娘就是忍不住咩)

所以蔡英文才會在這一天又罵起了大陸,呼應川普政府跟潘斯。像是金庸小說的好幾幕,隨便挑個兩幕,一幕是天龍八部,

虛竹腦中混亂一片,只是哭叫:「師伯祖,師伯祖,你……你怎麼會……」驀地想起蘇星河在木屋中詭秘的笑容,怒道:「聰辯先生,你從實說來,到底我師伯祖如何會死?這不是你有意陷害麼?」蘇星河雙膝跪地,說道:「啟稟掌門人,蘇星河決不敢陷掌門人於不義。玄難大師突然圓寂,確是有人暗中加害。」虛竹道:「你在那木屋中古里古怪的好笑,那是什麼緣故?」蘇星河驚道:「我笑了麼?我笑了麼?掌門人,你可得千萬小心,有人……」一句話沒說完,突然住口,臉上又現出詭秘之極的笑容。薛慕華大叫:「師父!」忙從懷中取出一瓶解毒藥丸,急速拔開瓶塞,倒了三粒藥丸在手,塞入蘇星河口中。但蘇星河早已氣絕,解毒藥丸停在他口裡,再難嚥下。薛慕華放聲大哭,說道:「師父給丁春秋下毒害死了,丁春秋這惡賊……」說到這裡,已是泣不成聲。

因為丁春秋用三笑逍遙散暗算虛竹時,被虛竹護身的內功反震出來,全都撒到玄難跟蘇星河的身上。這一幕告訴我們,美中兩國不管如何大戰,是暗算,貿易戰還是真刀實槍的開幹,中毒死掉的都會是中華民國。

另一幕也在天龍八部...星宿群弟子本來還在盼師父投鼠忌器,會放開了慕容復,免得他們一個個功力盡失,但見他始終毫不動容,已知自己殊無倖免,一個個驚呼悲號,但在師父積威之下,仍然無人膽敢逃走,或是哀求師父暫且放開這個「已入老仙掌握的小子」。丁春秋一時無計可施,遊目四顧,見眾弟子之中只有兩人並未隨眾躲避。一是游坦之,蹲在屋角,將鐵頭埋在雙臂之間,顯是十分害怕。另一個便是阿紫,面色蒼白,縮在另一個角落中觀鬥。丁春秋喝道:「阿紫!」阿紫正看得出神,冷不防聽得師父呼叫,呆了一呆,說道:「師父,你老人家大展神威……」

差點把SEAFOOD丁春秋給氣死,隨手射出兩根筷子,阿紫的眼睛就瞎了。這一幕又是告訴我們甚麼呢?就是美中大戰,不管誰贏誰輸,輸的人總會找個出氣筒,遷怒於他,此時在一旁吆喝的中華民國眼睛就又該瞎了。

所以我們知道,蔡英文給自己家小狗慶生,是一般人的慶生法。沒給大陸慶生,則是管他們媽媽嫁給誰。被大陸誤為跟給狗慶生一樣,唯有當蔡英文在給寇讎般的中華民國慶生(還是慶死?),才會先嚎喪,比給狗慶生不如,再陰謀暗算,要叫中華民國瞎了眼,再讓中華民國絕了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7625839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8 09:46

看到 政經索隱兄 在 〈韓流、新潮 .. 〉 有留言。

韓國瑜說:「奮發向上,他一直自詡為 快樂鞋匠」

 -

感想:

Lubio 每天 就像 快樂的鞋匠。看 10月12日 台股大漲
超過 兩百點 (200多點),收復 萬點。


10月16 盤中 也攻上 萬點, 10 月17 盤中也攻上 萬點
。 10 月 18 盤中 又攻上 萬點。快樂的鞋匠 です ね !!

難過的 反而是 不分藍、綠 在 圍攻 韓國瑜的。(PS:
我沒說錯喔, 真的 不分藍、綠。這 星期 的年代向前看
,黃暐瀚 就有“模擬” → 萬一 韓國瑜 得票很高,
直接 代表 國民黨 選 2020 是有 可能的。)
 
 ..

我看到 台中二信 潭分社 旁邊有家“商店”,貼出 ~
10月 20 休息一天。 → 可能是要 去 參加 1020活動
吧 ? 民間 熱烈 應 啊 ~

相關即時  ~ 經濟日報 記者葉子菁╱即時報導
「 台股開低翻紅 站回萬點大關 」

 = = =

韓國瑜 還有 另一句 金句:
「我發覺 我最近 越來越 像 蔣公了,對我 老婆說 ~
妳怎麼 越來越像 宋美齡 了?」

前陣子 新聞 : 「越南周子瑜」接國慶主持棒典禮

其實 前陣子 陳泰銘董事長 有說:「前妻只有一個.」
應該 再補一句 ~ 1318 更適合 演 13姨 !!

我也 照樣照句 ~

我發覺 我最近 越來越 像 瑜/watch?v=z9drIRdLh88
妳怎麼越來越像

♪ 確認 過 にゃん 神,妳 遇見 對的人 ..


14
2018/10/11 10:33

蔡英文明年國慶就免了吧

美國有吃辣椒吃熱狗大胃王比賽 

明年93咱來個欲吐不吐痰比賽 

參賽者先要驗明嘴裡舌尖上確實有口不知所以痰

有距50公分靶 1公尺靶 1.5公尺靶 還有全壘靶

靶心是"這個國家"

歡迎台日同胞參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1 10:32
52,蠟燭插在牛糞上是喜事嗎?

烏魚
2018/10/11 10:06

巧合的是

總統府周圍國慶燈海裝飾背景正是一堆白底的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