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有點累
2007/03/06 12:15:58瀏覽446|回應3|推薦13

打從大陸回來後經過台灣公司倒閉事件這期間報紙也沒間斷又剛好農曆年台灣僑胞活動很多又是團拜摸彩猜燈謎我當然是要稍微報導一下然後順便被請去吃大餐所以這個年過下來又胖了~不過沒關係還是那句老話胖就是福啦~話又扯遠了我是要說我有點累了需要充電一下

平常有空就會做幾篇藝文存檔但這陣子太亂把一個月多的存量全用光了現在不但沒存量,根本都是打鴨子上架臨時抱佛腳來的!所以需要休息一下讓腦袋清空整理整理頭腦!

這期報導完元宵節活動我一定要休

先生說﹕『妳說是沒用的!要實際行動好不好!

我當然會實際行動休就休有什麼關係!』我回答

先生說:上星期要休妳說誰要做廣告就沒休這星期要休妳又說誰要做廣告又不休我看妳下星期誰做廣告妳肯定又不敢休!

~原來他認為我捨不得廣告!

!我才不會我只是守信用而已下星期我沒出去拉廣告所以應該可以休了。』我回答

先生回答:好吧!我就看妳休不休?不過我是確定休了

~這下不休也不行了老闆說一定休呢!

其實我也快不行了這二天情緒很不好但又沒辦法停下來

去婦女團契(一星期一次)讀經文唱詩歌我眼淚都會不由自主掉下來其實是感動沒甚麼事就是悶我每天都忙真的想安靜下來作一些自己的事或寫一些文章但就是雜事太多!

我樓上外國人對我不死心叫她們教會的台灣人及會說國語的韓國人來找我談剛開始我當然很有禮貌但我實在太忙她們一直來找我遇到我在就要跟我談耶和華我不是在整理庭園就是在曬衣服這次她們派一位高手來我剛好在吃午餐為甚麼我說是高手?因她一開口就問我神是誰?愛說笑我當然說是耶和華(為了節省時間跟她討論)沒想到她一直引據聖經的話問我為何神愛世人?還有那麼多的天災人禍?我就拿著飯碗跟她在門口談論不是我不請她進來坐而是她是有備而來的她一直說不想耽誤我太多時間站著就好後來我還是請她庭院坐啦我真的不是想拒絕她而是我不想讓人強迫我做什麼事基督教一直叫我受洗我覺得時機未到我自己的狀況我很清楚耶和華見證人教會是很好但我覺得認識一個教會就好何況星期日的聚會我都還沒辦法去怎能三心二意去別的教會?

這次來的女孩比前二次更有氣質及有禮貌回答問題也不會隨便回答。她知道我也看聖經後就很小心跟我說話其實我告訴她我很實際不喜歡空談不是什麼大人物所以不用這麼在乎我啦,可以不用再派人來了啦!我很俗氣的。她還是很有耐心地說以後有機會再跟我討論有關神的事。

在貝里斯經常有人『夢碎心斷腸』離開貝里斯,我不是開玩笑這二天我又看到一個家庭快類似這樣所以我心有點悶有點累就是這樣來的!

休假休假休假(大聲) 我真的需要休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7937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與妳同感...!
2008/02/02 12:16

Hi ! 宗教這種東西就是如此...! 個人所好不同,我也曾被教會強迫入會所困擾,如同妳上一篇所言---教會孩子的事...,但不可否認教會的力量的確很大 !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充電了
2007/03/09 10:50

  適度的休假  可以讓自己有更清晰的思路

  所以...放鬆心情  好好休個假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7 11:23

看到了 知道了 妳要休假 休假 休假 ~~~~~~~~~~~

等著看妳的休假感想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