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樓上外國人
2007/03/01 14:11:16瀏覽403|回應2|推薦12

我的樓上鄰居喜歡幫我(看我掃地就過來要幫我掃,其實我想,如果想幫我,我不在時,她也可做,不用做給我看啦,剛開始我沒拒絕,後來我就拒絕了),把我當朋友,經常要求我要常上樓跟她聊天,但問題是,我是真的沒多少時間可以聊天,所以我總是趁每星期三出完報紙這天,抽空去找她聊天,但每次都要一小時以上,其實只要她高興就好,我只是累一點而以,我只是想做一個好臨居,何況她是真的很熱心。

因她是耶和華見證人教會的虔誠教友,經常跟我傳教,我就是搞不懂,上帝是耶和華或耶穌有這麼重要嗎?還記得上個月忙得只想睡覺,每天雖然出門做事,但頭腦是昏昏沉沉的,根本無法思考。結果她下樓來敲門,一開口就說﹕『你是我的鄰居嗎?』我回答:『當然,馬莉安,我是你的鄰居,但這二星期我真的很忙無法上去聊天』她問我原因,我告訴她一些,然後我告訴她不必替我操心,因我每天都有看聖經,耶穌應該會保佑我的!

這下遭了!馬莉安馬上正色地說﹕『你現在有空嗎?』我當時手上正在炒菜,她說不會耽誤我太多時間,(因他知道我做好晚餐,就需回房工作了)就拉我到客廳坐,叫小孩拿聖經來(中英對照)箴言第八章二十二節開始『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踴躍在他為人豫備可往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到三十節止。證明上帝是上帝,耶穌是耶穌。創世紀第一章二十六節『上帝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證明創造萬物的是上帝,不是耶穌。

馬太福音第八章第十三節『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證明認識上帝是耶和華的人少,認識基督教的眾多,所以基督教說神是耶穌基督是錯誤的。

約翰福音第十七章第三節『認識你獨一的眞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表示耶穌是神差來的,是神的兒子不是上帝。

歌林多前書第十五章十五節『因我們見證上帝是叫基督復活了…』。還有好幾條…我的天啊!是..是..是..馬莉安,是..是..是..馬莉安,我只能這樣回答。ㄛ~我心裡急的很,但馬莉安說這很重要,認識上帝,是跟主求不是跟基督求,要搞清楚,哦~知道了,下次跟神求,不是跟耶穌求。

現在比較空,又回去婦女團契聽經文,還是奉耶穌基督的名求啊!只是跟主求,這個主就是上帝,就是神,就是耶和華? 婦女團契說這個主也是耶穌,三位一體,聖靈也是。

~我想我還是單純一點好些,以後跟主說話,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這樣暫時應沒問題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780606

 回應文章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3/02 13:19

好像是

耶穌基督之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肚子痛.....
2007/03/02 11:18

笑到肚子痛

寶貝NEWS 妳好像在說繞口令

敗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