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上的事
2008/04/20 01:11:04瀏覽287|回應0|推薦8

總是覺得貝里斯的僑界紛紛擾擾不想介入這些紛爭所以做事很低調很多事知道但不說不表示意見可是不表示意見並不表示贊同然而有人就喜歡揣測說東說西的真的會給他氣得….fm4#*n3x#不知道這些人知不知道新聞中立這種事啊!?我只負責報導不負責評論好不好!

還有經常有人打電話來說要做廣告然後說一大堆之後就說不做了要找別人去做!我真的會給他火冒三丈!當然我只氣三分鐘就完了因為跟這種阿撘阿撘的人生氣不值得

******

節錄一下我跟他的對話:

A:請問是僑報嗎?

我答:

A:我想刊廣告我是某某教會的人

我答:(心想是教會的人應該沒問題)

A:我想賣狗登廣告要多少錢?

我答:5元或10元的或是15元也可以

A:我想放照片

我回:如果放照片至少要做10元的要不5元小廣告太小了看不清照片

A:你在哪裡?在辦公室嗎?

我回:沒有我在家辦公室沒租了

A:你可以出來嗎?

我問:你在哪?怎麼跟你拿照片?

A:我的照片在我手機上

我回:那你要放在電腦上傳給我

A:甚麼電腦?做個廣告還要用電腦?不清不楚!不做了!我找別家做去!!

喀一聲!把電話掛了!

???..我那裡說錯了? 照片在手機上,不用電腦怎麼放在我的稿子上??

我吃飯吃一半接到他的電話,話沒說完又被掛電話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到極點

******

我去問教會的執事這人說要做廣告還說我不清不楚是怎麼回事?難道給別家做就不用電腦下載照片嗎?你們猜這執事怎麼說?

他哦他拿字條到教會叫我用電腦幫他打字讓他拿去別家報紙做廣告照片沒放因為他不懂電腦所以你說要用電腦等於看不起他所以他怕到另一家也會被人笑所以跟你說完電話後他就來叫我幫他打字

OMG!!!我的天啊?!為甚麼他罵的不是對方而是我?執事說因為他先打給你才知要用電腦啊而且他有病例他神經真的有問題我們教會每人都曉得會容忍他

!我雖然也聽說過但我只從旁協助過他們(我還幫他寫過感謝狀,是教會執事叫我幫他的)所以沒跟他說過太多話只是沒想到這麼”!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798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