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僑界花絮
2008/04/24 01:28:27瀏覽313|回應1|推薦13

昨天下午一些僑領聚在一起商討事情,石大使說明有些經費並沒有預算,需要大家商量一下方法。

私底下有一位僑領針對我說:『妳的馬英九一上來,就沒錢了(意指沒補助) 』

我說:『還沒上任呢!而且也不是我的馬英九,是大家的馬英九好不好!而陳水扁才是你的陳水扁,不是我們的。』但回家告訴老公,老公說妳不會回答他,當一個公司因為虧空而換老闆時,是新上任的老闆把公司掏空,致使公司沒錢花?還是舊老闆把公司的錢花光? 這公司沒錢,跟新來的老闆沒關吧?

難道連這麼簡單的道理,他都不懂嗎?不是!因為他是支持台灣人做總統,而不是支持陳水扁。

選前他就跟我抗議過,說我偏藍,但我是對事不對人好不好!如果馬英九做不好,也是要遭人評判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810675

 回應文章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
2008/05/06 15:03
我們很窮.......真的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