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蛇添足
2008/03/21 10:58:48瀏覽335|回應0|推薦14

平常在貝里斯僑界各自有自己支持的政黨,大家其實是滿保守的,很少公開在報上登廣告,一般都是私下談論的較多,是深綠的就是”甲派也是假迪耶茵ㄚ”,深藍的就是,雖然覺得泛藍的很”耗呆”但總比奸詐狡猾的好,會回台去選的,也都提前二星期就回去了。因為貝里斯離台灣實在太遙遠!(轉機至少二天)

在僑界一般也分老僑及菜鳥二種 老僑也分二種一種是出風頭的(不做事卻經常唱高調) 一種是不出風頭的(做事不出聲) 菜鳥也分二種一種是高調地被騙一種是低調地默默做事 不參加僑界活動的。

~扯一堆…我要說甚麼呢? 我要說的是 “馬蕭後援會”在國外要找人成立也請找實在一點的人,平常在僑界有真正在做事的人,不要找一些只會唱高調的人,只是替馬蕭減分而已,沒有任何好處!

今天我聽到一位台灣老僑說︰『平常這個人就從沒替僑胞做甚麼事,只會吹噓,靠著台商會,成立一個什麼“馬蕭後援會”,從來也沒聽過或看到他為馬蕭做什麼?造勢的活動甚麼的?要投票的人都回去了,只剩二天就選舉了,他現在才在報紙上登廣告,請大家踴躍回台投票給馬蕭,這是做給誰看啊?』

『一想到這個人就氣!偏偏就不投馬蕭!很想打電話回去給親戚,不要投藍黨!還以為我們回去投藍黨是他刊的廣告回去的勒!氣死人!平常不做事!到時功勞都是他的!(我看他越說越火大)他一定會拿報紙回去給國民黨看,說他在貝里斯幫他們做廣告!』

哈~我從來不知,也有人會因為不滿某人的行為而影響投票?看樣子這個“馬蕭後援會”不刊還好,一刊把選票都氣光了!!!

我想說的是,不管在任何地方都有二派人馬,都有好有壞,但請馬蕭要用人之際,最好打聽一下被用之人的背景(人格、品德背景,不是有錢沒錢,有勢力沒勢力的背景哦!!)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71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