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不饒人
2008/03/02 01:25:47瀏覽287|回應2|推薦18

感覺身體一天不如一天記憶力下降如果不拿筆寫下來就會忘記。若工作超過12小時,不像以前可以硬撐。現在就會累得先上床睡一下再起來做事,沒辦法硬撐!眼睛也是,看電腦太久眼睛就會疲勞,無法看太久,就要起來走走,做做其他事情,等眼睛好些了,再回到電腦前。哦~心理上,當然還是年輕啦,只是感覺生理上已大不如從前!

表面上我還是樂觀如昔,但心理上其實有些變化,現在對任何事情看法都很淡。尤其看到很多人為了愛面子,說了很多大話,到後來都不了了之,就讓人感覺很丟臉但說話本身的人,卻不覺得,而這種事一再重演讓人覺得更可笑

剛選舉完,紅黨就在清算….以前支持藍黨的人現在正被找麻煩中這是民主國家該有的風度嗎? 當我聽到某大頭被找麻煩時,我真希望可以幫上忙替他求情,至少盡一點力啊但我至少問了四個人大家一至認為沒辦法! 一定會有辦法的!我心裡這樣想著也盤算著給市長寫一封信吧! ~我還沒寫呢~我先去問他太太,事情如何? 他太太說沒事:「我老公叫電視台的人來,讓全國知道這是政治迫害!當天市議會就找到我們的執照,發下來了。」喝~大頭就是大頭!有辦法才叫大頭啊!我不希望華裔同胞在這有事這是基本原則。

當初辦報紙不是為賺錢,而是爭一口氣!

本來我跟老公為了幫助一對剛從台灣來的夫妻創業,所以免費替他們拉廣告,寫文章,讓他的報紙辦起來。但一年後,這對夫妻口出俇言,不知感恩圖報,說話不算話。為替老公出一口氣,才自己辦報的,這中間的恩怨越積越深,這對夫妻在外,口出俇言,誇大自己高學歷,眼睛長在頭頂上,當然這都不關我事,各人做各人的報紙,井水不患河水!當然拉廣告,就各憑本事囉~

三年來,一直是他佔上風,因為我只是兼差做報紙,有空我才去拉廣告。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幫老公做生意多及照顧孩子的事,有額外時間才是我的報紙工作時間。所以藍黨的廣告都是他的,而我都是做紅黨的廣告,現在紅黨當選,正在秋後算帳,我一出去就聽到紅黨要找他的麻煩我還要替他闢謠..叫大家不要這樣做報紙很辛苦,人家給你廣告做,你當然做,難道報紙不賣錢,要自己掏腰包付印刷費嗎?沒薪水已經很辛苦了,總不能沒收入吧? 他們只是做廣告賺錢,不是藍黨的人啦!不要自己人害自己人啦(華人害華人)…當我這樣說時,旁邊的人就說,那個人不是你的敵人嗎?你幹麼替他說話? ~敵人是敵人,這是私事。 但如果外國人要害中國人時,我們中國人就要團結一致,不要讓外國人害了。我們出門在外,居住在別人的土地上,怎能讓外國人欺負呢? 麻煩你們不要再說他的報紙是藍黨的報紙了!不要害人家啦!總算現在有一點起色,比較少聽到要整他的消息了。還有人幫我替他闢謠!這世界還是有好人啦!

~我不是原諒他們,我只是不想華人被欺負!還有我覺得自己已經一把年紀了,不適合仇恨,也不喜歡鉤心鬥角。如果她們夫妻一直做對不起我們的事,我相信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659633

 回應文章

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
2008/03/02 11:57


♥ nan 的儲藏室 ♥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02 01:42

你這樣做都難得

中國人在外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