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節活動總算告一段落
2008/02/15 12:19:36瀏覽703|回應0|推薦11

從瓜地馬拉回來之後就一直忙不停最主要是遇上貝里斯選舉還有過年

平常報紙是沒賺錢的因為是免費提供給華人看的所以廣告收入就很重要這次過年報紙有一些盈收老公說剛好補這次去瓜地馬拉被坑的錢所以心理平衡一些了雖然我已經忙得昏頭轉向,但至少有代價嘍~

現在紅黨當選,不管是黑人或商人們都很高興而我卻有隱憂因為這些知識水準政務經驗不夠的新科立委及政府新部長們真的會帶領貝里斯走向更好的未來嗎?當然希望是!

但現在一開始就要秋後算帳就要凍結委內瑞拉貸款給貝里斯的房屋申情者這叫人怎能接受?藍黨執政時上個月已經開始發放這個月紅黨一上來就停!不知這些申請補助的居民是何感想?

我呢?走到那聽到哪!全部是選舉話題!現在總算快清靜了因為新內閣已經上任,新總理更快,隔天就一個人先宣誓上任,所以我預測下星期話題就會慢慢平靜了

我又要恢復拉廣告的日子了~哎真是歹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617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