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面大勝!
2008/02/09 02:55:23瀏覽366|回應1|推薦12

本來預估17沒想到紅黨贏得25藍黨剩6!

每五年大選一次這次人民忍太久了10年了藍黨連續執政2這次算是輸得很慘!雖然上次2006年選地方首長時紅黨就大勝但誰也想不到連總理大選都會輸!

一早所有黑人在地人生意人大家都很興奮本來我就是支持紅黨的但現在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我有許多大陸朋友她們都是開雜貨店的平常一些中下階層的黑人經常找他們麻煩現在執政了更不知後果會如何了?

她們跟我說還沒選舉一些黑人就耀武揚威說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的天下了!到時要她們好看!所以她們現在真的滿擔心的!

而我因為沒開店又有許多黑人朋友所以我沒有這一層擔憂最主要是我是台灣人!貝里斯人知道台灣人跟大陸人的區別,大致上,紅黨贏了,台灣人應該高興吧?!因為石大使在上星期的榮光會春節團拜中說,就算紅黨當選,一切政策都不會改變!而且大使跟兩黨關係都還不錯,所以我們僑胞在這,就不用擔心甚麼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603769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初
2008/02/09 17:04
南非實施種族隔離政策時,受到世界各國的譴責和制裁,可是南非各類種族的人民至少還可以[活存]在南非那塊土地上~

現在,

南非政府已經全部由當地黑人執政把持了,可是當地黑人間各類種族的相互屠殺、火併,滅族,卻是史無前例啊!一些當地黑人,連活下去的權力都沒有了!

我不贊同種族隔離政策。可是,對於一些早期被壓迫的人民種族在得權後的醜態和沒有理性的報復、破壞,實在更是深惡痛絕啊!

妳還是要警醒些啊!

到時興奮的當地人民,在報復紅了眼下,分別得出台灣人,大陸人嗎?
還不都是黃皮膚的華人?還不都是比他們有錢的富人?!

似乎,相同的人類歷史,總在不同的地方,一再重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