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話題~選人才?選政黨?
2008/01/30 11:04:21瀏覽293|回應0|推薦4

這幾天都是走到那被問到那! 是的,我是有在看,大家都想換黨做做看,現在經濟這樣不好,執政黨撇不開關係,但是新政黨上來會比較好嗎?如果跟台灣一樣怎麼辦?

朋友說選第三政黨囉,N.R.P.也不錯啊

「但這樣就分散票源了」我說:「怎拉藍黨下來?紅黨現在勢如破竹,民調也高,不趁勝追擊,豈不可惜?」

~說來說去,也知道我是希望紅黨上來的,但是…我聽到收音機訪問我們這區的藍黨候選人,他有計畫想讓教育更好,也一直在做…而紅黨的候選人卻無什麼建設…只說會追隨紅黨領導人的步伐走…唉!怎這樣呢?還是我英文聽力還不好,沒聽清楚? 然後藍黨已經來拜訪四次了,而紅黨連一次也沒!叫人怎麼投票給他?

朋友說因為藍黨知道不努力會輸,所以才跑這麼勤! 是這樣嗎?

我只是希望貝里斯人民能過得更好,誰當選跟我一點關係都沒,只剩九天就選舉了,日子越近…選舉話題就越緊張,我被感動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58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