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BOOKING 再CHECK IN?
2007/08/24 15:12:28瀏覽311|回應0|推薦3

昨天我兒子到洛杉磯機場排補位,當然沒排到!

想想!四班飛機的人,要坐二班飛機,50%的機率,怎可能這樣幸運?所以又要到旅館住一晚,不過這次不用自己付款,航空公司付的,希望今天可以排到!! 

一早起床,先生又說了。朋友說,如果妳可以幫他在貝里斯先畫位,就不用到機場排補位了。又來了!一聽就一把火!我已經打過電話了,機場航空公司已說了

那邊的狀況,這邊是不能知道的,無法畫位啊!為何他還是要這樣要求?(真的快生氣)我不是不幫,而是航空公司說不行啦!我先生說,那為何他會這樣一再要求妳再打電話畫位?(我那知)一定是可以,他才會這樣說啊!你就再打電話問問看啦,我真的會瘋掉~如果我英文,想都不用想就可以說出口(像Libing那樣),我馬上就打電話!問題是,昨天我打了二通電話,人家也回答了很清楚了,叫我今天再打?我不是變成明知不可行偏要行? 

讓人以為我聽不懂英文?又要讓人解釋老半天!而且我每次都說我兒子,(唉!人家還以為我兒子多重要勒!幹嘛那麼緊張?)因為我英文又不是很好,總要先在腦海裡想一下再說,我先生還以為我英文多好勒,老是讓我動不動就說英文!不過如果我不問,好像我都不幫忙勒! 

於是我直接去旅行社問清楚,這次總算清楚了!旅行社回答,若在這邊先畫位是更改機票行程要補差價。例如20日的機票改25日的,補日期不同的票價及更改費用就行,但價錢不便宜,這是指正常狀況之下,若是像前天那樣,因颶風沒飛,造成的沒位子,只能到現場排補位,要不,就是再花錢改日期及位子。哈~這下夠清楚了吧! 

如果年輕時多讀一些英文書,現在就不用做什麼事,都要當面談,才能讓人完全了解我的意思。打電話說英文總要說很多,人家才聽懂我的意思。唉!還年輕的人有時間,就多學習學習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118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