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法國人聽了,笑的滿地找牙齒,的理論.
2013/12/07 05:24:36瀏覽475|回應3|推薦28

這幾天,看了網路上這些(台獨)和(獨台)的文章,就拿來和台灣人崇拜的外國人,來討論.

我問"法國的首都在哪裡?"

他們說"巴黎."

我問"再問一遍,答錯,要請我吃牛排.我說的是在(1940-1944)年期間的法國首都,在哪裡?"

他們說"就是巴黎,不然是哪裡?"

我說"是倫敦.那時,戴高樂在倫敦組成法蘭西流亡政府"

法國佬生氣了"有這種說法?"

我說"依照我們(台灣學者)的說法,在(1940-1944)年期間,戴高樂在倫敦組成法蘭西流亡政府,所以,當時的首都在倫敦."

法國佬說"他們是讀哪間大學的?教授是何方神聖?"

我說"不要囉嗦.請我吃牛排."

我想,以後台灣人要移民到外國,尤其是白人國家,恐怕還要加考智力測驗.免得造成另一種(黃禍).

....................

民進黨的膝蓋思考 

民進黨常用膝蓋想事情,最近又有三例:

例一:北京宣布東海防空識別區,民進黨在第一時間就主張追隨日本,不向中國大陸提交識別通報,並指我民航機提交通報是「喪權辱國」。不料,幾天後,美國卻建議其民航班機向中國大陸提交通報;倘若台灣當時跟著日本拒提通報,而待美國決定提交後,且已有二十餘個國家及地區的五十餘家航空司提交

則現今台灣將陷於如何不堪想像的內外皆輸、進退失據的局面?

試想:美國處於中日兩難中,尚知以「不承認空識區」回應日本,另以「民航機提通報」向中國交代,採取「不承認/但不要求撤銷」的兩手策略;而民進黨竟然主張這種「選邊站/一面倒」的策略,是多麼愚昧、失衡,這豈不是井底之蛙用膝蓋想出來的?

例二:甘比亞與台灣斷交,民進黨在第一時間即指控,這是北京因《服貿協議》擱淺而對台灣採取的「懲罰」;詎料,幾個小時後,北京即宣布,也是從國際媒體得知此事,前此向未與甘比亞接觸,並暗指民進黨的指控是「別有用心破壞兩岸關係」。此例顯示,民進黨對北京現行的兩岸政策已完全隔閡,仍以久患風濕的膝蓋來想像兩岸互動。

例三:民進黨為反對「陸生三法」,主張「三限六不」,立院黨團曾將自己反鎖在立院議場內,憋著尿阻止開議。詎料,最近民進黨居然舉辦「陸生交流營」,蘇貞昌竟還感慨說,「中國每年有七百萬大學生,能來台灣的少之又少」。這種顛三倒四的膝蓋反應,究屬昨是今非,抑或今是昨非?

民進黨難道想在二○一六年重返執政?就看該黨在此三例的膝蓋反應,豈不已令人捏一把冷汗。

評語:

如果,能夠幫這些民進黨們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他們從來,也不想執政.別忘了

日據時代,台灣各地的酒家.妓院,連軍隊裡,也設台籍心理治療師.所以,台灣南部的那位熱愛文化藝術的大資本家說"在日治時代,(我們台灣人)的婦女,去做慰安婦,是件光耀門楣的事."

美國和中華民國還保有中美共同防禦條約時,台灣各地的酒家.妓院,也是擁有一些美軍,來幫台灣拚經濟.

....................

 常態編班…大家一起睡吧   張德鄰/大學教師

常態編班的結果,笨的人在睡覺,聰明的人也在睡覺,只剩下約三分之一相信勤能補拙的「充滿熱情的平庸之才」,還在認真的學習。勤能補拙雖有幫助,只是效果有限。


評語:

這位大學教師,一看就知道,不是任教於台灣的一流大學,同時,對國中的教學生態不了解.其實

在過去

百分之二十的資優生: 上課會聽他需要聽講的部分.(如果,學校的老師會教的話;否則,他都是讀自己的書.)

百分之六十的中段生,會認真聽講.

而百分之二十的加強輔導生,如果遇到好的老師,在台北市也能考上公立的高職.

現在

百分之二十的資優生: 上課會聽他需要聽講的部分.(如果學校的老師會教的話;否則,他都是讀自己的書.)

百分之二十的中段生,會認真聽講.

而百分之六十的加強輔導生,在台北市也能考得上中段的公立高中和大學.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9796495

 回應文章

reaizuguo*😻民主自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8 08:13

反求諸己,甚佳

吳儀,五百年不世出 (也許是玩笑話),哈!

(視頻本身很好,記者的旁白太爛!)


reaizuguo*😻民主自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8 06:56

我看台灣需要向朴槿惠一樣的領導人。 :D big grin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12-08 07:05 回覆:

偶無言.

把吳儀找來,就夠了.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7 09:01
民進黨令人絕望, 國民黨令人失望, 台灣需要像南韓李明博一樣的領導人!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12-08 03:32 回覆:
都是孬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