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失蹤人口
2016/06/02 19:31:39瀏覽1004|回應0|推薦20

從五二O後,馬上,如我所料的,這些人,過去反對的政策,現在都不反了。

以"中華台北"進入世衛組織,不再是賣台了。

當初反對的人,都不說話了。連那一位,跑去會場抗議的,如今,還得意的說"我活得好好的,沒人來找我啊!"

反核團體,如今也不反核了,也不反對從日本核災地區進口物資了。

過去的苦行部隊,只要,是遇到民進黨執政,就會消失。如今,果然如此。當然,你也知道:有一位陳真醫生,寫過文章,說這些人,白天苦行,晚上,則是住五星級飯店。至於,有沒有飲酒作樂,那可以推想而知。

再說,這些傳媒,文化打手,過去,整天遊行抗爭,演講,出書,來反核。寫些文章,告訴你,她在日本是如何的辛苦,的避免吃到核災區的食物,只是,如今,這些人又去了哪裡?

所謂的非核家園,是2025年。原因很簡單,因為,到那年,核三廠的二號機的使用年限到期了。所以,才要停止使用。這就是,這些人所主張的反核。

這些人,也不反對從美國進口的食物,是基因改造,...,和含瘦肉精了。

以前,一位長輩就嘲笑說:台灣的藝文創作,是讀了很多學理的書,用了許多文學創作的技巧,來編造一部小說,可是,最重要的靈魂,沒有了。原因很簡單,因為,她根本是在冷氣房裡創作的。

台灣這些從事反對運動的人,他反對的是顏色,而不是反對事物的本身。

這些人共同的特色,就是無才,無學。所以,集中起來取暖,來高談闊論。加入世界的各個組織,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最後,有錢了,就是到一些歐美名校寄讀,來美化自己的教育程度。

這些"桂婦",遇到真正的貴婦時,當然是滿肚子的怨氣;而那些"文丑,愚夫。"看到真正的知書達禮的仕紳子弟,自然也是滿心的自卑,和不愉快。他們能夠的,就是造勢,來壯大自己,和為自己擦脂敷粉,來抬高自己。就這樣,一個廟會遊行的隊伍形成了。

今天的泛藍政治人物,終於知道自己在野了。開始以"其人之道,還諸其人。"讓這些人,開始張皇失措。這就是,政黨輪替的一個好的開始。我衷心的祝福這些人"好樣的,就這樣幹。"

我很高興,這部,預計演一四六O集的連續劇,每天,都高潮迭起。

我也看到,在台灣的民間,這些綠蛆的哀號聲,如今開始擴散了。

還是一句話"歡喜選,甘願受。"

還是一句話"台灣四面環海,沒加蓋。"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596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