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Prada套裝的過氣舞女
2016/06/01 22:39:14瀏覽431|回應0|推薦20

中華民國只是Prada套裝 這是我在2016年1月21日時發表的文章。

文章中,我引用了一位新聞界前輩的文章,提到"蔡英文試圖用「中華民國憲政體制」去唬弄北京,但北京已經藉周子瑜告訴蔡英文,決定她的「中華民國」盾​​牌管不管用的唯一辦法,就是站在鏡頭下,明確說出「大陸跟台灣,同樣都屬於中國」。"

同時,也提到"政大台文所陳芳明教授認為...國民黨所有的​​領導人,馬英九、朱立倫、連戰都與習近平有過「死亡之握」,現在已經獲得了確切的答案。"

的確如今,留英政權和中國交往的第五枝手,果然叫說"丟臉"。

*深宮怨婦 這回,又說了,刺痛這些人的話。

呂秀蓮晚間出席台灣國辦公室的餐會活動。她說,2016年民進黨再執政,世界衛生大會是第一個考驗,有及格還是沒及格,大家心裡有個分數

這些綠蛆,沿用過去反國民黨的議案,來處理他們如今面對的問題。為了要自圓其說,只好用"國民黨是中國黨",而我們是"台灣黨",來找下台階。只是,他們如今的處境,卻是:一個世衛大會,即使用"Chinese Taipei",得到的,是和中國的代表(不期而遇)的一句"我知道",的(友善)回應。同時,這些媒體還要宣傳說"這當然是經過套招,給我們的善意安排。"什麼叫做"我知道"?就是,當你要去捷運站搭車時,路上有人塞廣告單給你,並追在你旁邊,試圖解說,開發客戶,而你淡淡的一句話"我現在沒空"。接著,進入車站後,就將廣告單丟入垃圾桶內。

當台灣的一些人,都樂觀的認為中國是"騎虎難下"時,恐怕,你該改成,如今台灣的"反中,媚日,媚美。"讓自己無牌可打如今,不只是,台灣的留英政權,為了要用欺騙的手法,試圖和中國打迷糊戰,被看穿;各行各業都到北京去請求中國開恩,卻是冷漠以對。很簡單,過去是"兩岸一家親",所以"讓利",如今,你的死活,干中國甚事?而美國,日本,看到台灣的窘境,當然是樂在心裡。接下來的,在中國的全面潰敗,和被迫全世界的讓利,將讓台灣的這些人,嚐到寒冬的滋味。

我絕對支持泛藍群眾,和政治人物,要將留英政權的"昨非今是"公佈出來。同時,要監督他們履行過去所堅持的政見。至於,那些求官,和關愛眼神,的藍蛆,走吧,不用如此扭捏。

同時,也要將這些,不學無術的綠蛆,的笑話言論,廣傳:連西北歐國家,實行的是"國家社會主義"都不知道。當然啦,這又是製作單位的錯。偶只是演員。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590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