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rris and Julian (四)
2016/12/23 06:01:13瀏覽624|回應1|推薦26

                  先祝大家    2016年聖誕快樂

                   Harris and Julian  (四)      一九八三年十月

Harris

二年級上學期又過了一段時間,對我來說,從暑假到現在都不快樂,因為,我父親覺得,我國一的一整年表現不佳,所以,暑假時,要台北的遠房姑姑來監督我的功課.她是台北市一間明星國中的英文老師,專教前段班的學生,再加上幾個表哥們的協助,讓我的日子過得好充實!

開學後,我帶回了一堆國二,要讀,要寫,的參考書,和考卷.看到這堆像小山一樣的資料,我就全身無力.你是知道的,我從小對抽象的東西都沒興趣.所以,國二開始的數學和物理部分,真的會讓我吃不消.

這學期,唯一讓人高興的,就是教化學部份的,是一位女老師,她非常男性化,走起路來,像飛的一樣.最近,大概是在談戀愛,有一次,我們聽她來我們教室的路上的腳步聲,遠而近,忽然停止,過了好久,她終於來了,原來是高跟鞋斷了,回教師休息室換布鞋.

這次在台北,至少還學了,一個夏天吃的通心粉沙拉,還真好吃.

鮪魚通心粉沙拉

材料:通心粉(Rigatoni:通常是管狀麵條,它帶有溝紋的表面和中空的部份都可以讓調味汁更入味.).鮪魚罐頭.冷凍蔬菜包(馬鈴薯粒.紅蘿蔔粒.碗豆).沙拉醬.三粒切碎白蛋.

做法:將通心粉和冷凍蔬菜包的蔬菜煮熟,濾乾,放涼.再加入三粒切碎白蛋,鮪魚醬,和沙拉醬.

(參考圖片)

九月的時候,洛杉磯的Charles表哥,和Terry堂哥,來台灣談生意.他們特地來台中看我父親,帶來了禮物給我們.給我的,還是法國的盒裝咖啡,比利時的巧克力,瑞士的薄荷糖,和英國的太妃糖.

Charles表哥和我父親,在一起總是談政治.他說,最近,南韓的大韓航空公司的飛機,在庫頁島被擊落,是因為偏離航道,經過蘇聯的飛彈基地.管他的,我還真希望在這班飛機上呢!

先祝你聖誕快樂了

                                                                                           Julian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2932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