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 年青少年歐洲歌唱大賽:波蘭
2023/11/01 04:01:30瀏覽142|回應0|推薦23

2023年青少年歐洲歌唱大賽將於11月26日法國尼斯舉行.

波蘭 Poland   Maja Krzyżewska(13)  I Just Need A Friend.

I Just Need A Friend

我只需要一個朋友  I just need a friend

哦哦哦哦   Oоh-ooh ooh-оoh

我在地球上的位置,我從未擁有過   My place on Earth, I never had one

他們告訴我我會找到自己的路   They told me that I would find my way

無盡世界中的小鎮女孩   Small-town girl in an endless world

(獨自一人) All alone

你願意聽我說嗎?  Czy wysłuchasz mnie

你會安排我的每一天嗎?  Poukładasz każdy mój dzień?

只是像你這樣的人   Właśnie ktoś jak ty

他會在你身邊 他會在你身邊  Będzie obok, będzie obok

我只需要一個朋友  I just need a friend

哦哦哦哦   Oоh-ooh ooh-оoh

並告訴我有人願意  And tell me theres someone who would 

帶我飛向月球  Fly me to the moon

哦哦哦哦   Oоh-ooh ooh-оoh

永遠不要讓我走   And never let me go

我們像蝴蝶一樣美麗   Were beautiful like butterflies

就算我們折斷翅膀   Even if we break our wings

有你真好  Tak dobrze, że cię mam

哎喲,一起逆風比較容易   Uuu, razem łatwiej iść pod wiatr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0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