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路便當
2023/02/19 04:11:59瀏覽658|回應0|推薦27

從小只要出遊搭乘火車時,就會買個便當充飢.這幾年,一直聽到大家對台鐵的便當稱讚的聲音,總覺得"還好吧!就是一個便當.",畢竟從小家裡吃得很好.母親常說"我們家的孩子出門在外就瘦了.".

今年2月15日,我和家人又參加國光客運每年一度的"武陵農場賞櫻活動".回到台北車站時,大約晚上七點半了,我就想買個台鐵便當回家吃,沒想到這時只剩下兩個80元的便當了.

回家看後,不得不說很值得.

一碗飯,一個排骨,兩樣青菜:高麗菜和青花菜,再加上一片魚板,一顆滷蛋.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839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