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的謊話人生(五)
2022/02/27 04:08:28瀏覽1013|回應0|推薦20

一個國家或是個人被人鄙視,有時該怪自己.看了這位接受台灣口粉招待,來台灣吃喝玩樂兩個月(https://youtu.be/UdCzxZpZVdE)的中國人渣的上傳影片,讓你對這些受共產黨教育下的中國人,只是無言.

這位浪跡四海的中國人,如今就只有靠上傳影片的點閱量來賺錢,同時開口閉口美國"愛人",但真實狀況則是很殘酷,只是租愛人家裡的車庫來居住,過拮据的生活.被網友譏笑也只有認了.

九哥 拉斯维加斯 豪华酒店一晚才20多美元(556.89新台幣),九哥可否找个豪华酒店录录视频,藏在车库里,实在不忍直视。

出钱少了,回报提供住房就可以了.

我還真的有些好奇:一天的點閱率達到一千,能從廣告收入中分到多少錢?為什麼無論是中國國內,或國外的人,都把它當生財工具.

中共政權已經明白申明三種人無法恢復中國公民身份:一.雙重國籍.二.外國籍.三.獲得中國身份,但犯法被取消.

他和所有海外的中國人,還在癡心妄想恢復中國公民身份和得到退休金

他真該"灑泡尿自己照照",問問自己:是晚舟谷愛凌嗎?

一個糟老頭,有什麼條件能得到中國和台灣的身份.

在現實世界,只好說故事來騙寄生世界的無腦中國人.

九哥,你说的不是夫妻双方经济独立是你经济独立,老婆还是用你的钱啊所以你向往可以在外面彩旗飘飘,老婆还笑着接受对你感恩戴德

 第一,请问她都要花你折么多钱养自己的孩子,怎么不对你感恩戴德?这跟封建社会老爷娶大老婆妻妾成群有什么区别?因为女人只能嫁人,靠夫家生活啊。不然没有生存之道。

第二,你说的开放关系并不适合所有人。也不是所有人的性欲都折么强。其实有部分男性连家里那一位都还满足不了,怎么外面搞。也有很多人把精力放在工作和创作,并没有那么多心思去搞男女关系。

第三 友谊是可遇不可求的,找到一个一生挚友难上加难,更何况和自己的挚友结婚

结论:每个人都要经济独立,才会有更多的选择权。想结就结,想自由就离

很清楚,他用故事來鋪墊他到下個女人家去寄食,同時又吹噓成是他買的房子,和養的家庭,他的言行,只要知道他出身紅色家庭就能理解.

有時替中國人覺得悲哀!說什麼,信什麼,沒有思辨能力,果然都是文盲的後代.當然還是有些人很清醒,嘲笑他的謊話人生.

如今是孤家寡人一个,号称妻儿一堆,但都不在身边.

在台灣,以我的人生經驗看到:一個家庭,如果父親,和他的家族,是這個家庭的經濟來源.孩子開口閉口是"我爸爸","我祖父","我祖母",...;如果母親,和他的家族,是這個家庭的經濟來源,孩子開口閉口是"我媽媽","我外祖父","我外祖母",....

一個男人吹噓自己到處沾花惹草,養一堆老婆兒女.但奇怪的是:所有的妻兒沒人理他,讓他靠YB的點閱賺錢付住(愛人家裡的車庫)的房租錢,有這種家庭嗎

當然,他和絕對多數的中國人一樣,寄居世界各地,即使在中國,也是過著貧困的生活.或靠別人的施捨過日子.但開口閉口就是"中國城市都是高樓大廈,滿街穿著名牌服飾,路上都是名牌轎車,....",至於陪別人出遊,也要標榜開的是volvo轎車,或是在五星級飯店前留影,來掩飾卑賤的身份.

他就是一個標準的中國人,對任何事情的看法都和普世價值不同.对丰县一言不发,对乌克兰幸灾乐祸,面对本国女性的苦难,不闻不问,面对别国女性的苦难,尽情玩梗

你可以看到三位網民留言

一個批評他.

A:在乌克兰被入侵,人们流离失所的情况下,大谈找趁机找几个乌克兰美女如何如何,拿他人的生命和痛苦取乐,非常不恰当,甚至有为做人底线的。

好啊,您会不会拿出一分钱无偿支持乌克兰难民,愿意的话我帮您带过去。最看不起一毛不拔虚伪的道德高士。

A:我已经给加拿大红十字和乌克兰红十字捐了款。可以给您发收据。

既然捐款了,可以再捐,不嫌多的,请打款过来,保证如实亲手交到难民手里,否则就是虚伪。

A:乌克兰中国留学生发微博,大陆关于收留乌克兰美女的类似言论被外媒和乌媒大量转载,现在乌克兰人已经开始出现反华浪潮。这会影响到在乌华人的人身安全的。

兩個和他一樣下賤.

乌克兰美女如云(九哥在乌克兰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

B:Bulgaria(保加利亞)计划让mercedes老师听到就死定啦!

C:九哥你个老流氓,一起延续后代,把我笑的口水流出来了.哈哈哈哈.

英雄救美女的都是老流氓,没有老流氓,女人怎么活?

C:哈哈 就喜欢听九哥传法,九哥我是武汉的,离你们长沙很近哦。加油!

半个老乡!

只是嘲笑也跟著而來.

哈哈,你就是一个在车库里讲诉世界格局的九哥.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170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