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O二一年歐洲青少年音樂大賽:荷蘭
2021/12/18 04:00:17瀏覽630|回應0|推薦22

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將於2021年12月19在法國巴黎舉行,荷蘭參加了自2003 年首次參賽以來的每一屆青少年歐洲歌唱大賽.不過只贏得冠軍獎座一次.

我覺得荷蘭人在處理事情的態度非常健康.而且他們的參賽代表是多民族的,值得我們學習.例如這一次的代表有日本血統.

荷蘭 Ayana (十四歲) Mata Sugu Aō Ne(またすぐ会おうね)很快再見  

Mata Sugu Aō Ne(またすぐ会おうね )很快再見  

要是我今天還能

來回世界各地

我們會在一起

因為想念

我在的每一刻

我所知道的大部分

我們相隔千里

我每天都想你

希望我能飛走 (mata sugu aō ne)

我的風箏帶我走

很快我會按照我的方式找到你

希望很快能見到你

Mata sugu aōne

如果你也同時抬頭

而且距離似乎更小

我覺得你很親近

我每天都想你

希望我能飛走 (mata sugu aō ne)

我的風箏帶我(ikigai)

很快我會按照我的方式找到你

希望很快能見到你

在我的夢裡我可以漂浮

隨著我的風箏在空中

去櫻花,哦

我想體驗那裡的一切

還有我的紙風箏

帶我去那裡然後又來這裡

希望我能飛走

我在等那一天

希望我能飛走 (mata sugu aō ne)

我的風箏帶我(ikigai)

很快我會按照我的方式找到你

希望很快能見到你

你那麼遠 (mata sugu aō ne)

我每天都想你(ikigai)

很快我會按照我的方式找到你

希望很快能見到你

Mata sugu aōne

當我再次見到你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70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