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時候未到
2009/09/14 00:51:54瀏覽321|回應0|推薦10

聽到妳描述的一些事~

發現妳真的變了~

因為有些事在過去是不可能會讓妳接受的~

是妳自己不知道~

還是知道了不願意承認罷了~

發現妳可以去嘗試一些犧牲自己某些堅持~ 卻換來更為不同的新體驗的~

我也不想挑明的說~

因為我深知~ 妳不可能承認自己過去的問題~

過去我說破嘴妳都不願嚐試的~

現在妳卻可以拿出來說得津津有味~

妳知道妳變了嗎~

也許更為強勢的人可以讓妳在不知不覺地跟進吧~

呵~ 也好~ 至少妳變了~



當然~

還有一些妳還是沒變的~

我聽在心裡~

只是笑笑的不說~

非要有一天別人來說~ 妳才會接受吧~

我只要隨便點幾個主題~

就知道妳的現況八九不離十~

當然還有些是妳還沉醉在那種意亂情迷裡~

反而我聽得份外清晰吧~

妳會不會跳得出來~

就交給時間吧~

若要說全然是緣份~

我覺得倒是不太負責任的說法~

因為充其量不過是起個頭罷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33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