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海裡的燈塔
2009/08/16 00:47:21瀏覽331|回應0|推薦12

因為妳的穿著豐富多變~

每回妳出現在我眼角~

總是那麼突然~ 常讓我認不太出來~

但卻也讓我心跳得緊~

數月前有一回我已經走到妳身後五米處~

講電話中的妳正好轉頭看到我~

我對妳點頭微笑~

妳一雙烏溜溜的大眼卻直盯著我瞧~

好像我臉上寫了 "看過來" 三個字~

反而讓我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知道妳很敏感~

每回我注視著妳時~

其實妳都知道~ 對吧~

每回見過妳心情總會變得很愉悅~

也許妳就是我心海裡的燈塔~

第一次聽到電話中妳的聲音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跟妳的外表連結不太起來~

不過爽朗禮貌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就是了~

聽過妳言談間的感覺~

妳是很有教養的~

只是偶然的無里頭~



每回妳看到我的神情~

總讓我覺得有距離感~

其實妳可以把我當做朋友看的~

只不過我比較害羞~

但卻能與妳侃侃而談的~

第一次與妳迎面擦身而過以來~

就沒想過每回總在遠處注視妳經過~

現在竟能與妳有接觸~

際遇真的很妙~



那回妳說妳也住這裡~

真的讓我有點驚嚇指數破表~

原來這裡也出美女啊~

我對妳說 "不像ㄝ"~

也許妳還覺得我沒禮貌~

其實不是不相信妳~

只是如果我告訴妳也許妳跟我其實是鄰居~

是否妳會更驚訝呢~ 哈哈~

這樣一個靜諡舒爽的週末夜裡~

不知妳在忙些什麼~ 想什麼呢~

還是早已進入夢鄉裡~

只希望妳一夜好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3229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