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痛惡的職場偽善者 (續集)
2009/04/09 00:44:49瀏覽522|回應1|推薦10

前些日子寫的這篇文章 "令人痛惡的職場偽善者 "~

卻不是最後結局~

因為竟然還有續集篇出現~

真是讓我傻眼~

之前所提的那位工程師~

最近竟然要離職了~

而且保密到家~ 才知道沒幾天就走~

而案子都還沒結束就想走~

只是更讓我看不起~ 沒擔當!



他除了跟我交涉時沒擔當~

也跟別單位的工程師吵架~

也責怪他們單位不同功能單位的人~

但自己也開了幾件天窗~

可見他自己的事都顧不好~

別人的事卻都踢到一邊~

我想他要提離職~

除了長官開始對他的不信任~ 或是給他走路壓力外~

他可能也有自知之明混不下去了吧~ 乾脆提早負荊請罪吧~

這這樣的人聽說還是台灣最高學府畢業~

但那又如何~

也許那也成了他自身的拌腳石~



而更讓我痛心的是~

他在上次與我吵架時的Email~

竟然將其一一轉發給許多其他人觀看~

我想他大概是想塑造自己是受害者吧~

呵~ 這就是惡人先告狀~

想讓其他人來評評理~

但其實是自取其辱~

事後證明我站得住腳~

但再怎麼說~

我卻也被他這一濫招傷得不輕~

俗謂 "人言可畏啊"

他們部門一大票人都知道我與他的這精采故事~

甚至不明事理的人還對我不太友善~

這樣子不但會讓一些人以為是我讓他被趕走的~

也讓我需要承受那不好的風評~

甚至未來在他們部門的案子將是某些人的陰影~

唉~ 碰到這種偽善者還真是命啊~

躲都躲不掉~

徒呼奈何啊~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283130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職場偽善者
2009/04/10 00:36

`原來男人也會這麼搞心機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