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有妳
2008/03/15 17:12:35瀏覽488|回應0|推薦17

昨天雖然工作有點趕下班有點Delay到了~

趕到台北時已經七點半多了~

看到妳時我頻說抱歉~ 讓妳久等了~

可是妳笑笑著說沒關係~ 來了就好~

本來是妳要請我的說~

妳不會心裡怪我說這麼難請吧~



在等菜上來的空檔~

聽妳聊到這兩天的趣事~

我聽到以後快笑壞我肚子了~

妳描述事情的功力真特別啊~

讓我趕緊以水代酒敬妳一杯~



昨晚雖然天空有點小雨~

但卻澆不息我們想看到對方的心情~

餐廳的氣氛佈置得很浪漫~

音樂聽起來讓人心弦撥動~

真想邀妳婆娑起舞~

但已經好久沒跳了就怕當眾丟臉~



席間我們討論等一下要去看的電影~

追風箏的孩子~

我曾看過同名小說~

當時真的花了好幾個月才看玩~

當時在書店看到它陳列在排名區~

真的很讓我訝異這樣的竟然頗獲得西方歡迎~

也許就是因為作者親身體驗而刻畫得很真實吧~



我拉著妳的小指走在街道上~

妳一臉天真的樣子~

我覺得妳好像很容易滿足~

也許妳也曾經有著不為人道也的傷痛~

但能把握當下才是幸福的~

昨晚這樣的白色情人節~

讓我說聲 "謝謝妳!"

因為有妳而感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169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