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老是忘記自己結婚紀念日的女人
2007/10/26 13:53:08瀏覽433|回應0|推薦4

又做夢了,一個人物寫實畫面逼真色彩清盺記憶猶新的夢.

<我老公的公司裡請了幾位女性助手,其中一位很強勢的不聽從我的指揮,我很生氣的要求老公把她開除,結果老公不肯,我提出有她沒我,老公也只是笑笑,還說了一句:她的味道比你好.

那我說離婚吧,兩個大孩子給你,我帶著小的回台灣去,老公也就揮揮手同意了,我好像也不太傷心,就離開了他去找我的朋友們,告訴她們我就這樣離了婚,呵呵,她們不解的問道就這樣不是太便宜了這兩個可惡的男女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留著沒心的男人還有用嗎?我還是帶著小孩去看看老公的媽媽吧!她會接納我回台灣住吧!>

醒來跟我老公說,他大笑說如果我在真實生活中看到那個女的,一定要叫他去看看會不會真的吸引住他,因為我常常作夢他離開了我,他也習慣了我早上起來莫名的發火與沒頭沒腦的責備他的負心,只是這次的夢讓我覺得奇怪的是我不再傷心的感覺,好像是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一樣,心頭也就浮過淡淡的無奈感啊!

人家說夢是反映人心的潛意識,這是表示我對婚姻缺乏安全感嗎?呵呵,好像結婚二十週年也快到了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2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