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 老父七十大壽 快樂
2007/11/06 23:06:47瀏覽538|回應1|推薦11

父親離開我們家,另組家庭十多年了,我們不曾連絡過.

在我心中他曾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最完美的老公的模範,我一直以為他會跟我毌親白頭到老,讓我們子女的子女承歡膝下,但,天不從人願!

本以為建議他跟毌親文明離婚,是在他跟毌親因弟弟的過世而感情瀕臨破裂時的緩衝之計,但沒想到我們的冷處理卻讓他误會我們子女離棄了他;而其時我們正在等他回心轉意之後回家團聚,有時真覺得蒼天在捉弄人啊!

尤其父親不知道的是,對他的背叛離家,除了毌親傷痛欲絶,我的姐姐跟妹妹比我還傷心,(因為我在國小三年級時被送到台北去陪伴姥姥跟姥爺,離家近四年之久)她們愛的越深,恨的越重,傷的越慘!

所以我們不約而同的把對父親的思念凍結了起來,不敢再提起,不願想起,久了也就好像都忘記了父親的存在,直到最近,巳近古稀之年的父親忍不住的思念起他一把屎一把尿拉把大的么妹,主動跟她有了連繫,我們也才間接得知------父親七十了!

從父親的部落格裡看到了他雖巳七十歲,但還能再學習新事物,建立起自己的部落格,在上面剖析自己的心事,暢談過去的历史,依稀仿佛看到了年輕時的他,那個曾經對孩子們充滿了父愛的他~~~~~~~~~~~

人生七十古來稀,對過去巳造成的裂痕我們無法改變,只能期望未來父親能享受到他所想要的人生,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想對父親說:雖然是遲來的祝福,我們全家在遙遠的大陸祝賀在高雄的您生日快樂!

你的二女婿現在不但吃水餃時一定要配大蒜泥,在來大陸六年裡也練就了喝白酒的本領啦,等相會的那一天,他就可好好的陪你乾一杯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544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7/11/07 23:04
雖是遲來ㄉ祝福  確是最重要ㄉ祝福 最高興ㄉ祝福 謝謝你  女兒
黑忍者(judy88) 於 2007-11-08 17:47 回覆:
^_^應該的,爸爸不要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