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娘愛現寶^_^
2007/11/10 17:30:25瀏覽514|回應0|推薦6

我覺得我現在有點厚臉皮,大概是年紀超過了四十三又生了兒子的關係,好像一天沒人讚美我的小安安,就有點混身難過,呵呵!

大女兒在學校裡住校,前天來了短信說有點感冒,明明隔天就可以回家了,但是我還是自告奮勇地要去給她送藥.一方面是表現深深的毌愛,阿一方面就是現寶去了啦!

果不其然安安在校園受到了姐姐同學的熱烈歡迎!哈哈哈,小安安一下子就被十多位美女帥哥團團包圍,大家都說他:好可愛哦!好可愛哦!

本來還怕小安安被人潮吓到會哭,沒想到他可大方的很,對著美女們笑了出來,嘿嘿嘿,看來他還頗有乃父之風哦.

不過也不敢停留校園太久,因為正逢月考呢,趕緊照些照片就打道回府啦,不過老娘我可過足了現寶的癮頭啦,哈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63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