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0生子也有遺傳哦
2007/11/06 17:52:51瀏覽654|回應1|推薦10

其實我毌親生么妹時,也是超過四十歲了.那時家裡巳經有姐姐跟我跟弟弟三個小孩了,而我們都相差兩歲而巳.

因為我爸是獨子,(他的弟弟跟妹妹都在小時就夭折了),所以爺爺奶奶不放心只有我弟弟一個人負起<傳宗接代>這重大責任,一再要求爸媽再添一個男孩,於是毌親就在我姐十二歲時再努力了一次,可惜天不從人願,又是個女兒.

爺爺跟奶奶很失望,因為我家女兒的末一字都是<妤>,所以據說本來想給她取名<多妤>意思就是這個小女孩是多餘的啦,哈哈,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最後還是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琇妤啦!

她生出來的時候又黑又小,看過的朋友都說我媽越生越丑,前面三個還都蠻好看的,怎麼這個最小的反而看起來老的很!

不過女大十八變,在我跟大姐結婚生子變老變胖之後,她現在倒成了我們家唯一的美女啦!(她現在未婚,想追她的帥哥還有機會哦^_^)

在她身上的確也可以印證越晚生的越聰明的道理,她是我家三姐妹中唯一一個有自己事業的人,獨立經營一家連鎖品牌的漫畫租書店,是位亮麗的單身貴族哦!

不過可惜的是我那帥氣的弟弟在十九歲那年不幸因車禍而過世,唉!人生無常,強求不得呀!

還好我跟姐姐都各自生了兒子,我的大兒子跟著我姓,以彌補我家的缺憾,(我很感謝我先生的體諒,當年因先生家有四兄弟,所以我跟他商量後,在未經公婆同意就擅自把大兒子的姓改成毌姓),現在有了小兒子總算可以跟他爸姓了.

寫到這兒我想起來,我婆婆好像也是因一連生了三個兒子後,想再生個女兒,而也是在四十歲之後才生的么兒哦,哈哈哈!

這樣看來我跟老公的血液裡可能就是有<老棒生豬>的基因哦!

放張我妹跟我姪兒的照片讓大家瞧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88&aid=1353685

 回應文章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野
2007/11/08 12:55
真是豪邁有才器的姪子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玩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寫一個唯美浪漫的結局。
黑忍者(judy88) 於 2007-11-08 16:54 回覆:
看照片就能看出才器來哦,呵呵,好眼力哦,我姪子才考上大學吔,我們家都好開心哩!!對你的讚美就不客氣的收下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