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不太平 (搖籃曲~古諾德)
2023/05/01 06:59:48瀏覽1244|回應3|推薦47

自以為生活在一個寧靜的小區,每天掩耳盜鈴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總是看了新聞報導才知道,原來附近的商場超市經常有殺人搶劫事件,有單槍匹馬的,有一大夥的,大多持槍,受害人幸者頭破血流不幸者喪命,還有偷雞摸狗的小偷⋯⋯⋯⋯好幾家銀行相繼倒閉,物價飛漲,遊民陸續增加,洛杉磯鬧市的馬路全是帳篷,蔚為奇觀⋯⋯行人不敢逛街,商家不敢做生意⋯⋯等等不堪的消息充斥著整個新聞報導!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社會已經變得如此可怕了嗎?我們只是市井小民,無力迴天⋯⋯

即便如此每天仍有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擠破頭要進來美國??

世界之大究竟何處有淨土?哪裡的防空洞最安全?

唉!不勝其煩,只能眼不見為淨!

我還是每天過著自我封閉的日子,保持心情平靜,對一切皆淡然處之!既然無法兼顧天下就只能獨善其身了,現在只希望每天平安健康的活著,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就心滿意足了。

優美動人的旋律對我有著不可抗拒的魔力。任何優美的旋律只要它觸動我的心弦,就會令我陶醉並很認真的把它彈奏出來。

這首古諾德的搖籃曲被歸納為「最美的旋律」和「最著名的搖籃曲」,它的旋律令我十分陶醉和感動,聆聽這曲子讓人內心平靜充實,真的百聽不厭。

可惜曲子太短了,感覺意猶未盡!

https://youtu.be/15iHRsyV1TQ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17906156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1 18:58
保持距離的寧靜,冷眼看外界亂象,實際是心中忐忑,仍在打量立身處地。要留意有些時候,一靜反不若一動。🌈🌱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2 05:25

這個世界有點不平靜,地球也生病懨懨,我們只能努力平安健康的存活著。

有琴音歌聲相伴,可以稀釋掉一些苦痛與惶恐的莫名。

這首安眠曲聽得恰逢其時,因為我正準備上床去做個美夢。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23-05-02 11:40 回覆:

謝謝繽紛的到訪和留言。

最近幾年全世界的天災人禍不絕⋯⋯

平民百姓無能為力只能自求多福了!

願妳我都能平安健康的生活著!

這曲子妳喜歡嗎?可有讓妳安詳入夢!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2 00:36
能享受音樂

會彈琴🎹⋯⋯

是多美好的事.😊👍👏❤️💕

祝福 喜樂 🍀🌺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23-05-02 11:56 回覆:

疫情之後,受到總總影響,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了⋯⋯

升斗小民只能自求多福了,彈彈琴,聽聽音樂,也算充實生活,自得其樂!

也祝妳有舒適安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