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夢中
2010/04/17 05:49:25瀏覽428|回應0|推薦2

昨晚睡夢中,母親又出現了,總是在我情緒最低潮的時候……

難怪,感覺一縷輕輕柔柔的春風,吹過我的臉頰,溫暖又舒適……

難怪,感覺有一雙溫柔的手,將我的被角拉妥,輕擁懷中……

是妳嗎?母親?我忽然驚醒,尋找她的蹤跡

沒錯,是母親!我太高興了…….

母親還是一樣美,穿著她最喜歡的粉藍小花衣裳,梳得整整齊齊的頭髮,臉上掛著微笑……


我說:母親,妳不要走了,原來妳是可以回來的
……

她說:天亮前,我還是得走…..


母親沒告訴我原因,我抱著她,在她身邊安詳的睡著,但感覺她準備起身離開
…..


非常匆忙的,沒有回頭,來不及話別,就這樣消失在人群中,連迎面走來的姐姐,也錯過了機會
……

再次從夢中醒來……

寫在母親逝世紀念的四月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jean&aid=395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