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趣二十八─這話可是總統親口說的!
2008/12/07 18:11:40瀏覽409|回應1|推薦4

與馬總統對話

今天是建中110周年校慶,我其實很早就知道馬英九總統會去,但他去不去跟我也沒什麼關係。昨天下午有一個建中家長會的人打電話來說,如果今天7:40到校,就可以跟馬總統握手。我非常認真的思考了一下,跟馬總統握手又不會長一塊肉,要是握了手真長一塊肉那更糟,本人可是好不容易才把BMI降到21的,何況難得一個週末,迫切須要補一補六天積欠的睡眠,所以結論是十點去行了!

今天早上,不到七點自動醒來,這顯然是天意,反正早也是去,晚也是去,就早點去吧!

到了建中,一個好心的工作人員把我帶上紅樓二樓,好些家長已經來了,會長指示大家排成一列,馬總統到夢駝林藝廊和校史館時就會跟我們握手,過不多久,果然一群戴著耳機的隨扈中,馬總統蒞臨,跟我們一一握手,輪到我時,我告訴他:「我是尹○○的老妹。」

他說:「啊!妳跟姐姐長得很像!」

我說:「那裡!尹○○長得比較漂亮!」

他說:「不不不!妳比較漂亮!」

我心知肚明,我老姐從來長身玉立,美麗非凡,直到最近兩年才有那麼一點點福態,不過聽他這樣講,還是非常高興。接著大家去司令台唱校歌,看樂旗隊表演,這樣那樣,最後家長又在紅樓前面排隊跟馬總統合照,再次握手道別,這次他跟我說:「尹小姐再見!」上車離去。

這是馬總統上任後第一次近距離接觸談話,(前兩次是馬市長時代沾弟弟、貝貝的光)也是此生第一次被人稱讚比老姐漂亮,特此誌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452411

 回應文章

Teresa
只要是尹家的都是大美女
2008/12/09 13:50

我都不知道

原來你一直活在你老姐的陰影下喔

有那麼嚴重嗎?

大家都很美啦

只要是尹家的都是大美女OK?

只是環肥燕瘦各有千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