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新北投,享受很多可口的食物
2008/09/24 22:06:11瀏覽559|回應0|推薦1

民國八十八年四月七日星期三天氣睛

 遊新北投,很多可口的食物

二年十班李貝貝

春假中的這一天,我的好朋友王婉冰姐姐約我們幾個小朋友和媽媽去北投公園野餐,我們決定坐捷運去,大家約好在捷運古亭站世華銀行自動提款機前集合。因為是在假期中,我們起得比較晚,起床之後加快速度,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飯,就坐著公車,往古亭站出發,一路上擔心遲到,等到了後,王姊姊才說我們是第一組到達的,所以我們又去買了一點吃的,等又回到了車站,王姊姊就帶我去看捷運,過了一會兒,另一組的品親、品佳和她們的媽媽也到了,我們一起等第三組的維倫和她媽媽,半小時過去了,奇怪怎麼還沒來呢?我們大家都猜他們到另外一家世華銀行去了,於是王姐姐就去另一家世華銀行找他們,我們就去買票,然後就去塔捷運,我們等了三分鐘捷運才來,我們就搭乘捷運到北投,然再轉車到新北投,在新北投捷運站,我們找到了另一組小朋友孟萱和怡婷,這時品親偷吃口香糖,我們趕快告訴她不可以,不然可能會被罰很多錢。又等了一會兒,王姐姐就和維倫還有她媽媽一起來了,我們就出發往新北投公園去。

到了公園一,我們找到一組石桌和石椅,就坐下來,媽媽去不遠的商店街幫我買麥當勞和鮮果純水,我幫忙大家把帶來的食物放在桌上,哇!好豐富喔!有蘿蔔糕、壽司、饅頭、洋芋片、雞腿、雞翅、豆干,還有各樣的水果,等媽媽回來,又增加了炸錐、玉米濃湯和冰淇淋,我們大家一起用餐,小朋友吃完飯,王姐姐就把我們帶開去活動,她給我們每個人一張心型的紙卡,我們趕快翻到背面看後面的圖案,然後王姐姐又要我們唸內頁的字,品佳還不識字,就由品親代替她唸。每一張圖卡裏的句子都很有意義,教導我們做一個誠實、友愛的好孩子。接下來,我們玩打擊魔鬼的遊戲,王姐姐把一本書捲起來,當成棍子,她先當鬼,我們叫一個人的名字,鬼就去打那個人,我們玩了好一會兒,又上去跟媽媽們集合,一起到大樹上、水池邊照相,照完相,我們又到公園各處去玩,還去抓蝌蚪,再次集合收拾好東西,我們就去北投溫泉博物館,那是一棟木造的古老建築,因為已經很久了,一次不能容納很多人,一定要排隊,耐心等很久,才能進去,我們看見排著的隊伍很長,可是我約好了要去臺大醫院檢查視力,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只的跟大家說再見,匆匆結束了這次愉快的新北投之遊。

我一路拿著紙杯,因為裡面裝著新北投公園水池裏抓到的蝌蚪,到了台大醫院,媽媽把水杯放在旁邊,怕被人打翻了,我卻一直擔心蝌蚪被別人偷走了,後來媽媽和我小心翼翼的把牠放到水池裏,希望牠在那裏長成青蛙,結婚生子,繁衍後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4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