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山鴨肉王
2008/09/19 01:07:51瀏覽445|回應0|推薦2

中華民國九十年二月十六日星期五

 

    金山鴨肉王 

    

                    李貝貝

 

今天早上才七點鐘,我和弟弟就被叫起來了,因為今天我們要跟著表姐的小叮噹安親班去金山玩,想到這兒,我一點兒也不睏了,立刻梳洗準備。吃完早餐後,我們一行四人─大舅媽、媽媽、弟弟和我,就到小叮噹去和那裡的小朋友會合。

「到齊了嗎?趕快排隊!報數!」表姐的口令一下,大家就排得整整齊齊,魚貫上車。我們的車子經過南港和汐止往北邊走,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一個大轉彎之後,壯闊的海面出現在我們眼前,波濤洶湧衝擊著海岸,我們都忍不住叫喊起來,司機叔叔看我們高興,乾脆讓我們在野柳下車,先玩一玩再說,我們趕緊利用機會靠近海邊,好好看一看,順便照幾張相紀念。

車行不久,我們抵達了目的地─金山,表姐先帶我們到公園玩,那裡有滑梯、彈簧馬,還有斑馬和長頸鹿,我們跑來跑去地玩,正玩得高興,突然─「小朋友集合!準備去吃午餐!」真掃興!

午餐我們去吃金山有名的鴨肉王,當然少不了鴨肉啦!另外還有筍片、魚和炒麵,我覺得也沒多好吃。

午餐之後,重頭戲上場了,我們到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的溫泉館,換了衣服就準備下水,那裡有各式各樣有好多個池子,我先到瀑布池泡一泡,又跑到氣泡池去,可是一下子又回來了,因為氣泡池的水好燙喔!接著,我又去超音波池享受SPA的滋味,再去冷水池試試三溫暖,還到紅外線照射區把身體烤一烤,最後,又和媽媽到瀑布池去,讓媽媽拉著我來來回回漂浮了好幾趟,終於集合時間到了,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沖洗、換衣服,準備離開。哇!英文課要遲到了!衝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