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喜歡的玩具
2008/09/17 21:01:54瀏覽541|回應0|推薦0

中華民國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星期六

我最喜歡的玩具

                    二年十班李貝貝

我過四歲生日的時候,大舅媽送給我一個很大的洋娃娃,這個洋娃娃漂亮極了,她有一頭棕色的卷髮,大大的眼睛,睡覺時就會輕輕的闔上,她身上穿著金色的洋裝,腳上還有整齊的鞋襪;因為她的臉頰圓圖胖胖的,好像一個蕃茄,所以我給她取名叫小蕃,她——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

小蕃是一個頑皮的小姑娘,她平常沒事的時候一定要吃奶嘴,奶嘴一拔出來,她就不停的學人家講話,人家說一句,她立刻跟著說一句,一點也不肯讓步,所以通常我都讓她含著奶嘴,免得她把我們吵死。

小蕃住的房子有三層,地下室是儲藏間,一樓有廚房、餐廳、客廳、遊戲室和工作室,二樓有好幾個房間和浴室,哇!算一算,她的房子還真大呢!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就把小蕃也叫起來,我吃飯時,一定也幫小蕃擺好她的碗、盤和食物,另外還要在她面前放一本書,因為小蕃跟我一樣,也很喜歡看書;當然也要幫忙她劃聖號、唸經。如果我太忙忘記了,我就抱著她、拍她,跟她說:「小蕃,對不起喔!」到了晚上,我就抱她去房間睡覺,給她蓋上小被子。跟她說:「小蕃,晚安!」

小蕃每天都要做好多事情,除了吃飯、睡覺以外,她還要上學、買菜,打掃房間,常常等她把事情都做完了,我就拿一條揹巾把她揹在我背上,帶她去外面玩。

有一次小蕃生病了,精神很不好,把奶嘴拿掉了,她也不肯說話,媽媽就把她帶到玩具醫院去治療,她病得那麼嚴重,花掉媽媽好幾佰塊錢才恢復健康,我們都認為小蕃也應該參加全民健康保險。

小蕃慢慢年紀大了,除了偶爾生病之外,有時她的身體會被弄髒,襪子也會破掉,但她病了,我會照顧她,她身體髒了,我會幫她擦乾凈,襪子破了,我會幫她補起來,因為我永遠喜歡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2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