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學了沒等到媽媽
2008/09/20 01:02:46瀏覽227|回應0|推薦1

中華民國八十九年三月六日星期一

 

放學了沒等到媽媽

 

一年一班李幼新

 

今天中午放學的時候,我以為媽媽會到教室來接我,帶我出去玩——這是開學前媽媽說過的,所以我就在教室等媽媽,但是我等了好久,媽媽也沒來,倒是碰到三次姐姐,因為老師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室,有一次,我一開門,姐姐就:「哇!」一聲,嚇了我一大跳。後來老師就回來了,她就把電話卡借給我,我去打電話,我正在打電話的時候,就聽到Rosie在叫我:「弟弟呀!」,我一回頭,看見她站在側門外面,我就告訴她:「Wait me there!」叫她去溜冰場那邊等我,然後我去拿了書包,從溜冰場爬牆出去,跟Rosie回家,在路上才想起電話卡還沒還給老師。

我回家不久,媽媽也回來了,下午,媽媽帶我去誠品看書,還去大世紀電影院看「一家之鼠」,媽媽也跟我說清楚——下次要約定好了才能在教室等媽媽。

今天可把Rosie嚇壞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3053